首页 > 作家列表 > 唐筠 > 嫁给总裁不好玩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嫁给总裁不好玩目录  下一页


嫁给总裁不好玩 page 4 作者:唐筠

  “没关系,鸳鸯浴什么时候都可以洗。”反正,现在她已经是瞿柏骏总裁的太太,机会多得是。

  瞿柏骏一个喃喃呓语,让她的心情变得开朗,感觉她又有勇气可以应付更多的状况。

  “累,就睡吧。”舍不得把他吵醒,在他颊上印了个吻,向他道了声晚安,钻进被窝,环抱著他入睡,虽然没洗鸳鸯浴,被他温暖的体温环绕,也是挺不错的初体验啊。

  翌日一早,梁琦悦翻身摸不到人,吓得从床上直接跳起来,结果却看见瞿柏骏站在镜子前打他的领带。

  “怎么了?”他转头看她,觉得她有点怪。

  “没事。”她讪笑,没说出心底想的,其实她以为他又丢下她自己跑得不见人影,“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

  “早上有个股东会议要开,我得提早去公司准备一些资料。”

  “可是人家还没有准备早餐。”梁琦悦故意嘟起嘴巴装可爱。

  “梁琦悦。”

  “嗯?”

  “都几岁了还在装可爱。”他上前,站在床榻边,掐掐她两个腮帮子,“自然一点比较像你。”

  她闻言,把嘴嘟得更高。

  “嗯,生气比装可爱可爱多了。”他笑了笑,转身坐在床边穿起袜子,“你再睡一下吧,不用这么早起来。”

  “不行,我要上市场买菜帮你准备午餐,你要等我送便当过去才能吃饭喔。”

  “不要这么麻烦了,以后会有很多客户的太太约你逛街吃饭,家里的事情我会请个帮佣来帮你打理,这个拿著。”

  他转身给她一张烫金卡。

  “这是干么?”

  “想买什么就买,别省钱,以后你的应酬可能变多,有些富太太爱比较,我不想你被人笑话,也不想人家说我是个小气老公。”

  “那就不要应酬,我不喜欢和太多陌生人吃饭,况且还是有目的的吃饭。”

  “你不是要帮我?”

  “我当然要帮你,帮你送便当,帮你整理家,帮你放热水。”

  “那些事情都可以委托他人代劳,但是跟富太太们吃饭逛街却不是谁都可以代劳的,就算你不喜欢,也要委屈将就一下,有时候你们的一顿饭局可以替我带来些许投资上有利的资讯。”

  “听起来怎么好像商业间谍。”

  她只是单纯想当瞿柏骏的太太,他却告诉她,“你现在是瞿柏骏总裁的夫人,要习惯。”

  “……”

  “嘴巴别翘这么高,拿去。”他把手放口袋,才想起自己匆忙在纽约机场帮她买的礼物。

  “什么?”

  “口红。”

  “给我的礼物?”她的笑脸马上漾开。

  “这么容易满足啊,只是一条口红,不是珍珠玛瑙喔。”

  “我才不要珍珠玛瑙,口红很好。”她马上打开口红,试了下颜色,展示给他评分,“好看吗?”

  “好看。”果然粉红色比较适合她。

  “那我中午就擦这个颜色的口红替你送便当。”

  “你……算了,我说不要你还是会来,想来就来吧。”他不再与她争论这个问题,提了公事包就准备出门上班。

  “柏骏,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她一把扯住他。

  “忘了什么?没啊。”

  “有!”她很坚持,还把嘴嘟得很高,可是瞿柏骏依然不解风情,最后只好她自己主动,在他颊上印了个吻,“下次要记得,再见的吻。”

  “喔。”感觉脸颊有点麻麻的,也感觉梁琦悦有点不太一样,但是瞿柏骏并未深入去想,这样的异样感觉代表著什么,只是淡淡的应了句,转身走出房间。

  “……”看他没有任何反应,梁琦悦的心再度受到打击,“都主动到这样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对我有感觉?”

  每次才建立起的丁点信心,总是会在一个打击之后瓦解。

  “梁琦悦,撑下去,他早晚一定会发现你的存在……”她只能再度替自己信心喊话,一次又一次,说得心酸,说得眼眶泛红。

  第三章

  忙碌了一整个早上,接近十一点时,梁琦悦拎著便当准备出门,却在出门前接到邵淑怡打来的电话。

  电话那头很平淡的交代著,“你不要出门,等会我让司机过去接你,卢议员的夫人约我们吃饭打牌。”

  “可是……”看看手中的便当,她的心情荡到谷底。

  “怎么?你有约吗?”

  “我想替柏骏送便当。”

  “别那么费事了,柏骏那边我会通知他你不能过去,你打扮一下,等会儿司机去接你,就这样了。”十分霸道的命令,根本不让她有选择的余地。

  看著手中的便当,梁琦悦的心更沉了,拨打瞿柏骏的手机,又是语音信箱,打办公室电话,却是他的女秘书接的电话。

  “夫人,总裁在开会,你要不要留话?”

  要和老公讲个电话还要经过旁人转达,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请他开完会打个电话给我。”

  放下便当,她走回房间,打开橱柜,从第一件衣服翻到最后一件,再重复同样的动作几回,满满一橱柜,却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才能讨婆婆欢心。

  “一定不能太俏丽。”

  端庄娴熟,“但又不能太土,会让她很没面子。”

  翻来翻去,翻到她头痛欲裂。

  “唉!我果然太过天真,以为只是嫁给喜欢的男人,却没考虑清楚后续可能面对的问题。”

  她嫁的不只是瞿柏骏这个人,还等于是嫁给豪威集团这一个大豪门,连穿一套衣服,都要伤神再伤神。

  直到电铃响,她还是想不出要挑哪一套出去应酬,结果就闭著眼,随便往橱柜一抓,让机率决定命运。

  但是张开眼,她差点没昏倒在地。

  “吃个饭,不必穿到小礼服吧……”

  逼不得已,最后挑了套中规中矩的小圆裙套装,换上衣服才想到,她头发乱成一团。

  “惨了!我对发型最不在行。”盘东、盘西总不对劲,浪费太多时间后,她还是决定放弃算了。

  让长发披散在肩膀上,果然让邵淑怡皱眉又批评不断。

  “你现在是柏骏的太太,是豪威集团总裁的夫人,出去都是代表瞿家,更是代表柏骏,要多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明天我会叫个发型师过去找你,以后你要出门前,先请发型师帮你弄好头发再去赴约。”

  “是。”

  快到达约定的目的地,邵淑怡的手机突然响了,显然是约会有了变卦,她一脸不悦,语气却和表情南辕北辙。

  “这么不巧啊,不过既然是临时出了大问题,那就没办法了,下次再约,你好好处理事情比较重要,再见!”挂了电话,她就马上数落,“太没礼貌了吧?不过是个议员的老婆,就把架子端那么高,吃个饭时间也变来变去,以后不要和这种人出门了,知道吗?”

  “是。”人前一套,人后又是一套,原来这就是上流社会交际的庐山真面目。

  “既然饭局取消了,那么你自己回去吧,我还要去张董事长夫人家打牌。”

  “是。”太好了,逃过了一劫。

  可下了车,梁琦悦才想到自己没带钱包,连搭计程车回家的钱都没有准备。

  “算了,难得有机会健行,就走走好了。”

  这走路可需要很多体力的,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又难又痛,没走几步路,她的后脚跟就起了水泡,叫她痛到几乎寸步难行。

  “唉!这就是富太太的生活吗?”坐在路旁仰天长叹,梁琦悦活像一个傻瓜般在马路旁发起呆来。

  “琦悦,你干么坐在这里发愣?出了什么事?”瞿柏骏远远就看见她一个人傻呼呼的对著天叹气,马上叫司机把车停靠路边,自己下车走到她面前。

  “柏骏!看到你真好!”喜不自胜,她飞扑上去,抱著他又叫又跳。

  “怎么了?”

  “我没钱可以搭车回家。”看见车内司机和秘书都在注目,这才想起来,她是总裁夫人,于是马上恢复优雅姿态。

  “你不是和妈去赴约?”瞿柏骏十分不解。

  “喔,好像卢议员的夫人临时有很紧急的事情,饭局取消了。”

  “妈呢?”

  “她去找张董事长夫人打牌。”

  “所以你被丢在路旁?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刁秘书说你在开会,我有留言要你回电话给我。”

  “可能是行程太赶,秘书忘了告诉我。”

  是不小心忘记?还是故意忘记?从以前刁秘书看柏骏的眼神就很不对劲,对她也充满敌意,所以不免让她觉得其中有鬼。

  但是每次一提到刁秘书,柏骏似乎都会特别袒护,就像现在,明明就是刁秘书故意忽略她的交代,柏骏却完全没有怪罪她的意思,旁人看来不免觉得有些奇怪。

  “上车吧,我先送你回去。”

  “总裁,我们的时间不太够,恐怕不方便再绕回去。”刁秘书存心故意,挑准时间下车催促。

  “这……”

  “没关系,我还想再逛逛,逛完我再自己搭车回去。”

  “那好吧。”瞿柏骏从皮夹抽出几张钞票放到她的包包,离开时还不忘交代,“你快去吃饭。”

  “你听到了?”她的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计,不过被他听见了还是觉得很糗。

  “很大声。”瞿柏骏笑著挥手,远离她的视线。

  望著远去车影,她的心再度感到失落。

  “好可笑,我竟然羡慕刁秘书,她与你相处的时间永远比我多。”再看著车内两人互动的背影,她的心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希望是我多心……”

  ***

  担仔面外加一盘卤味,梁琦悦一通电话到,张凤玲就跷班出来陪她吃饭。

  但看她囫囵吞枣,张凤玲皱起眉头,把桌上的卤味端开,“你是被虐待还是饿了很多天?”

  “还我啦!”

  “你这样吃会噎到,吃慢点啦!”

  梁琦悦伸手把卤味抢回桌前,继续大口大口的咀嚼,“你不知道,只有这种时候我才能这样肆无忌惮的吃东西,万一被我婆婆看见我吃路边摊,我可能会死得很难看。”

  “有那么严重吗?”

  “绝对有,为了这头乱发,我差点就被她数落得体无完肤。”

  乱?“我看还好嘛!你烫了离子烫,也不至于乱到什么程度去,我看是瞿柏骏的妈太挑剔了吧!”

  “嘘!”梁琦悦东张西望,就怕这话给旁人听到。

  “干么?”她神情紧张得让张凤玲也跟著紧张兮兮起来,“有人在偷听吗?”

  “我觉得好像有人在跟踪我……”

  “跟踪?不会是想绑架你吧?我们这种小老百姓,应该没有人想绑架的啦!”

  “但我老公不是小老百姓。”梁琦悦提醒她,“瞿家的人都不是小老百姓。”

  “所以瞿总裁夫人你现在也不是小老百姓喽?”张凤玲故意酸她。

  “别找碴,我已经够烦了,自从嫁给柏骏之后,好像有不少狗仔突然对我的私生活有兴趣,万一我们讲的话被狗仔队捕风捉影拿去写八卦,我会死得更惨。”小小声的,怎么也豪迈不起来。

  才这么说而已,就听到 嚓一声,紧接无孔不入的八卦记者拿著麦克风冲上前追问梁琦悦。

  “瞿总裁夫人,你的婚姻不美满吗?怎么和朋友在这里吃路边摊?你是不是开始觉得自己和上流社会格格不入?听说你和瞿总裁是同学,是你女追男,还有人说瞿总裁并不爱你,那你觉得你的婚姻可以维持多久?”

  句句咄咄逼人,一句寻常人吐露心情的话,就会被外界拿放大镜来放大,可能是因为瞿家的事业涵盖了传播公司,瞿柏骏的名气甚至不亚于知名偶像,但却也苦了她。

  “你们误会了,我很幸福,谢谢大家关心。”东西也不用吃了,她直接拿了一千块给小吃摊老伯,就拉著还在发愣的张凤玲走人。

  可狗仔队紧追不舍,镁光灯闪了又闪,在追逐之间,两人差点撞上刚停靠路边的小货车。

  “琦悦、张凤玲,你们怎么在这里?”窦明亮降下车窗探头询问,又见两人神色匆忙,于是下车想问个清楚。

  张凤玲二话不说就打开车门把梁琦悦送进副驾驶座,自己也跟著挤上车,“不要问那么多啦!快上来开车!”她不断催促他。

  窦明亮搞不太清楚状况,但还是照著她的意思启动了引擎,“到底是怎样?有坏人在追你们吗?应该让我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才对!”

  穷追不舍的狗仔队追上来拿著相机猛拍,还有不怕死的挤到车前对著三人拍了大特写。

  “啊,现在是怎样?”窦明亮一脸错愕。

  “开车啦!”

  “好,坐稳了!”猛踩油门,转动方向盘扬尘离开现场。

  直到窦明亮的车子远离,白筱琳才从角落走到明亮处。狗仔是她通知的,她气不过瞿柏骏选择平凡无奇的梁琦悦却放弃她这种高材生,她更气梁琦悦抢了她第一次看中意的男人,所以派人注意著梁琦悦的一举一动,她深信只要自己稍微动点脑子,梁琦悦就会被瞿家扫地出门。

  “我就不信这一次整不到你,梁琦悦。”

  ***

  “这是怎么回事?!”

  一通电话,梁琦悦就知道自己这下死定了,但她还是硬著头皮来到瞿家豪宅,现实总是要面对的。

  果然才一进门,邵淑怡就 地把最新的晚报丢在桌上。

  “不幸福?谁让你受了委屈?你没地方好吃饭?还是故意要让我们瞿家面子挂不住?”邵淑怡骂人可一点也不闪舌,而且爱面子的她看到八卦新闻真的气疯了。

  “不是的……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就说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人,你根本不适合当瞿家的媳妇!你的存在只会让我们瞿家丢人现眼!”

  瞿柏骏接获电话,也匆忙赶回家门,还没进入大厅,就听到母亲那一番恶毒的训媳话语。

  “妈,你干么发那么大脾气?”

  “还不是你这好媳妇惹的,你看过今天晚报了没?我们瞿家让人家小媳妇受委屈了,她觉得在我们瞿家获得不了幸福呢!”邵淑怡的语气尖酸又刻薄,连身为她儿子的瞿柏骏,听在耳中也很不是滋味。

  “妈,事情没那么严重,一定是八卦记者胡乱捕风捉影,媒体一向如此,他们为了让报纸杂志畅销,往往都是断章取义,这你应该比谁都要清楚,干么为这种小事情气成那样子。”

  “你这是在怪我大惊小怪是不是?果然,人家说的都没错,养儿一点用处都没有,有了媳妇就忘了娘亲。”

  “妈,对不起!是我不对,您别生柏骏的气。”为了家庭圆满,梁琦悦把错都扛了下来。

  “瞧,琦悦知错了,你就别气了。”

  “那,那个开车的是谁?”

  瞿柏骏靠过去瞄了眼,轻易就认出那辆小货车,“我知道,那是我们同学,从国小就认识到现在,因为你把琦悦放在路边,她身上没钱可以搭车,偏偏我又要到别的地方和客户谈新合约,所以我就拜托那个朋友去接琦悦,旁边还有另一个朋友在,你瞧。”

  邵淑怡自知理亏,没再继续在开车者身上找碴。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