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千寻 > 蜜谋甜妻(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蜜谋甜妻(上)目录  千寻作品集


蜜谋甜妻(上) page 15 作者:千寻

  所以在燕瑜尚未入主东宫之前,他必须依靠梁尚书的支持?就算他真的对梁尚书有怨,也不会选在这时候对他动手?

  沉吟须臾,以芳道:“阿笙说,梁尚书为人低调,与朝堂百官关系良好,平时不轻易得罪人,阿笙刚进刑部时他还送上礼物,说自己与岑大人交情不差,让阿笙有困难尽管去找他,这样的人不至于有仇怨太深的敌人。”

  “你方才提到,已经腐烂的尸体却不见苍蝇蛆虫?”苏木问。

  “也没有尸臭味,我们猜测不是刀刃致命,而是毒物夺命……”

  毒?尸无味?苏木凝思片刻后道:“我们过去看看。”

  “好。”一声应下,以芳脸上的喜悦藏不住,快步往外跑去。

  看着她的背影,苏木失笑,女孩子家家碰到这种事,不该吓得心肝乱颤、楚楚可怜吗,但她……在他面前,她还真的啥都不装了?

  以芳发现他没跟上,立刻往回跑,拉起他的手,郑重对他说:“你在我后面好好跟着,我力气大,要是发生什么事,我可以保护你。”

  保护他?心底的笑荡上嘴角,这是第一次有人说要保护自己。

  不管前世或今生,他都在年少时期失去父母庇护,他早已习惯挺直背脊,独自迎向风雨,不管再多的挫折艰辛,他只有一个选择——闯过去。

  从来不指望旁人帮忙、理解或者关心,可是以芳……她竟然要保护他?

  心被煨暖了,握住她的手缩紧,裹住她小小的掌心,他很快乐。

  他沦陷了、喜欢上了,他再也无法承担失去她的风险,他想要与她一路一直走下去,永远不分离……

  既然如此,就这么办吧!

  苏木在她身后走着,看她一身是劲,连脚步都带着喜悦,让他想起卢性电池的兔子广告。

  因为他是她的电源吗?她是因为与他两手交握、因为他的存在才这么快乐吗?她也沦陷了、也喜欢上、也想同自己一路一直走下去?

  笑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慢慢扩张,晕染上他的脸颊、他的心。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