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麻烦贴上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麻烦贴上身目录  子纹作品集


麻烦贴上身 page 14 作者:子纹

  他肯定的点头。没什么比替依玲留下她所想要的东西重要。

  丹尼斯点头,“好,民宿还给你们。”

  “天啊!”海儿难以置信,“他是你儿子啊。”

  “但这也是生意!”丹尼斯微笑的安抚妻子,“他也同意,这就成了。”

  海儿揉着发疼的太阳穴。

  “爱上一个女人本来就要付出代价。”丹尼斯有些得意的看着儿子,以过来人的口气说道:“依玲一辈子都会是你的死穴,你明白吗?”

  “明白!”陆奕凡没好气的回答,“拿我爱的女人来逼我,算你行。”

  “我当然行。”丹尼斯骄傲的说:“我可是你的爸爸。”

  陆奕凡对天一翻白眼,“要不要喝茶?”解决这件事之后,他整个人都放松了。

  虽然被狠狠的剥了层皮,但他可以想见知道这件事之后,孙依玲会有多么的高兴。

  “好啊!”丹尼斯拉着脸色不太好看的妻子走向桧木桌。

  陆奕凡坐在主位上,不过他看不到任何的茶具。

  他转头朝屋外唤了声,“阿福婶,你在吗?”

  听到声音,阿福婶走了过来,一看到他,她的表情有些复杂。

  陆奕凡很明白她在想些什么,于是笑道:“阿福婶,你不用担心了,这里还是会照往常一样的营业,你不用再打包,我会留下来,陪着依玲一起经营民宿。”

  阿福婶闻言,双眼一亮,“这是真的吗?你可别骗我这个老人家。”

  “不会的,”他语气肯定,“我跟她要结婚,结婚后会住在这里,以后还是要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阿福婶眼眶一红,忙不迭的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消息更令人雀跃的。

  “对了,”他看着四周,“阿福婶,我的茶具呢?”

  “你的茶具?!”她一楞。

  “对啊!”他离开位子,开始在散落四周的纸箱里寻找,“被收起来了吗?”

  阿福婶有点迟疑。

  “放在哪个箱子里?”陆奕凡问。

  “别找了,你找不到的。”阿福婶终于说了。

  他的动作一顿,“为什么?”

  “因为卖掉了!”

  陆奕凡傻了,“什么?”

  “卖掉了。”她重复了一遍,“因为民宿要结束营业,能卖的东西就先卖掉,还没卖掉的就先搬到我家仓库。”

  那女人竟然卖掉他最喜欢的茶具……

  “事实上,就连这个桧木桌也被村长买走了,好像……”阿福婶侧头想了一会儿,“好像明天就会派人来搬。”

  连桌子都卖了!

  “孙依玲!”他忍不住朝楼上大吼。

  刚换好衣服踏出房门的孙依玲听到他的吼叫声不禁吓一跳,下意识的停下脚步。

  她想不起来自己做错什么事,可是他为什么那么生气?唤她的声音好像要把她杀了似的。

  然后她听到重重的脚步声上楼来,她连忙想要缩回房间里。

  但她还是慢了一步,一把就被他给抓住。

  “你卖房子就卖房子,”他抱起她,她的脚立刻悬空,两人的目光平视,“干么把我的茶具也卖掉?”

  茶具?!孙依玲想起他细心养的那只茶壶——

  “对不起,”她嗫嚅的说:“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管你的!”他瞪着她,“现在我回来了,所以你得去把我的茶具找回来。”

  这不是强人所难吗?她嘟起嘴。

  “不行吗?”他对她挑眉。

  “你叫我要离赖智清三十公尺以上!”她嘟囔着。

  “对啊!”他皱起眉头,“有问题吗?”

  “当然有啊!”她动了动身体。

  意会到自己的手劲太大,他微微一松。

  趁他掌握稍松,孙依玲小心翼翼的走出他伸手可及的范围,“你要我离开他三十公尺以上,现在又要我去把茶具找回来!”

  很快的他就抓到她话中的重点——

  “你把我的茶具卖给赖智清?!”他声音大如洪钟。

  “对。”匆匆丢下这个字,她就赶紧跑了。

  “你这个女人,真的该死了。”他走向她,伸手要抓住她。

  但她的行动比他更快,而四周的纸箱也帮助了她。

  他因为没有注意,踢到一只装满书的箱子,忍不住发出诅咒。

  他快要疯了,离开她没有几天,她竟然可以闯出这么多的祸,他决定以后不管到哪里,都要紧紧的把她栓在身边。

  “楼上好吵。”海儿有些担忧的说。

  “小俩口打打闹闹,没关系。”因为没有乌龙茶,阿福婶泡了壶桔茶给他们,丹尼斯正心满意足的享受着。

  “可是……依玲不会怎么样吧?”虽然知道儿子不会使用暴力,但是他那么高大,未来媳妇那么娇小,她难免担心。

  “放心吧,”丹尼斯拍了拍妻子,“那小子跟他老爸一样,很疼老婆的。”

  海儿没好气的看着他,“你该不会真要拿儿子那么多钱吧?”

  “我既然开了口,当然就会拿。”他回答得理所当然。

  “你如果真敢拿的话,”她瞪着他,“我就跟你离婚!”

  丹尼斯差点被口中的桔茶给呛到。

  “亲爱的?!”他连忙放下手中的茶杯,难以置信的神情全写在脸上。

  海儿瞄了他一眼,“就像你跟儿子说的,爱上一个女人要付出代价,这就是你要付的代价。”

  丹尼斯专注的看着她。这么多年过去,她性感的丰姿依然足以迷得他神魂颠倒。

  “我不会拿他一毛钱,我会将这里当做结婚礼物送给他们,你赢了。”丹尼斯对她一眨眼,“一向如此,对上你,我毫无胜算。”

  “胡说!”她轻斥,“别把我说得好像动不动就无理取闹似的。”

  他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楼上的声响已经消失,看来儿子已经搞定他的女人,不过或许是他的女人摆平了他也不一定。

  他的唇抚过妻子的红唇,只要是彼此相爱,这种事根本就不用太计较。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