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桂小雯 > 副总裁的千万孕母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副总裁的千万孕母目录  桂小雯作品集


副总裁的千万孕母 page 10 作者:桂小雯

  “Ken,你伙同警卫请李小姐离开我们银行,以后将她列为拒绝往来户。”蔺承下了严厉的命令。

  “是的。”Ken一边指挥警卫要他们“架”走已经呆若木鸡的李莉,另一方面还要帮老板清出一条路,让他可以拥着温贝萸安然的离开银行大厅。

  他的嘴角始终挂着一抹淡淡的笑意,很高兴他的老板终于……知道爱情的滋味了。

  “痛……嘶,痛痛痛……小贝,轻点……”

  蔺承龇牙咧嘴的,尽情的装可怜撒娇,模样跟五分钟前在一楼银行大厅的冷酷无情差异颇大。

  他躺在长沙发上,头枕着温贝萸的大腿,温贝萸正用包着毛巾的冰块敷他被打肿的脸。

  “你干嘛冲过来帮我挡?”温贝萸又是心疼又是自责的。

  “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看她打你,若她真的打了你,刚刚我就不会让她如此安然的离开银行了。”蔺承的话里有狠劲。

  “唉,她说得也没错,我是该打啊。”

  “什么?”蔺承激动的抬头。“你别乱说,你怎会该打呢?”

  “我……是坏女人,你明明有未婚妻的,我却跟你……”

  “那是我勾引你的,不算。”

  “不管是不是你先勾引我的,若我不愿意的话,你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成功。”

  唉,言下之意,她自己也是半推半就,帮凶之一。

  “小贝,是我不好,我该尽早解决“未婚妻”这问题的。”早知道他会爱上小贝,说什么他都不会跟别的女人定下婚约。

  都是他害温贝萸觉得自己是坏女人。

  他将温贝萸的小手紧紧的包裹在自己的双手掌心里,小心翼翼的问:“小贝,你有听到我刚刚说的话吗?”

  温贝萸小脸一红,她知道蔺承问的是哪一句。

  就是“她是我最爱的女人”那一句,她当然有听到,而且已经放进心里,现在心头好暖好暖喔!

  唉,她果然像乃甫所说的,很没有用,光是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让她掏心掏肺了。

  没办法啊,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了……

  “瞧你脸这么红,应该是听见了。”

  “可是,你、你是因为宝贝才这么说的吧?”他跟宝贝感情这么好,搞不好他是因为她替他生了个小孩。

  蔺承无力的一叹,很闷。

  “我在知道宝贝的存在前就已经爱上你了,本来那天打算要跟你坦白,没想到你却说你跟白乃甫交往了,害我……”好委屈喔。

  他委屈的表情好可爱。

  温贝萸忍不住抱了抱他,还摸摸他的头。

  蔺承趁机偷啄她的甜唇。

  “小贝,谢谢你愿意再爱我一次。”

  他真的很幸运,曾经被自己抛弃的女人,还愿意再回到他身边。

  两人相视一笑。

  尽管脸颊因为那一巴掌笑起来很痛,但当两唇相接时,所有的痛都被抛之脑后了。

  幸福,让曾经有过的痛都不见了。

  尾声

  再谈起蔺承跟温贝萸已经是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后的事了。

  温贝萸……现在该称为蔺太太,而温甫升正式改名为蔺甫升,虽然孩子的爸很想把宝贝儿子名字当中的那个“甫”字改掉,但老婆大人不许。

  没关系,现在他老婆的肚子里又怀了一个,这一个他保证名字里不会有“甫”字。

  对了,还得额外提一下。

  温贝萸不是副总裁夫人,而是总裁夫人了。因为蔺承的父亲在他们结婚后正式卸下总裁位置,交给儿子。

  “爸现在跑到哪一个国家去了?”温贝萸抚着老公枕在她大腿上的头,问着。

  “比利时吧,我也搞不太清楚,那老家伙竟然跟我说,他在国外有不少金发美女跟他搭讪,真是老不修。”蔺承其实很受不了自己的花心老爸。“反正爸现在单身,有美女陪也不错。”

  没错,后来蔺承的父亲终于跟他那贪婪的后母离婚了,因为李莉会跑到银行去大吵大闹,完全是受了他后母的煽动,他后母企图搞坏他的名声,好借机拉他下台。

  但也因为这样,蔺承更有借口跟李莉提出解除婚约的要求,李莉的父亲自知理亏,再加上蔺承很大方的用银行的影响力为他做出保证,保住他在公司的经营权,于是他跟李莉很顺利的解除婚约,迎娶温贝萸。

  现在他的日子可说是,幸福无比,顺畅无比,真是太美妙了,呵呵……

  “乃甫说,晚上要请我们吃饭。”

  美妙的感觉当场停住。

  蔺承嘴角的笑僵了。

  白乃甫……这个“男人”依旧是他婚姻里头的“痛”。

  因为他的老婆跟小孩都很爱他,这让他很嫉妒。

  蔺承使性子的说:“不去。”

  温贝萸失笑,真受不了他,都快是两个孩子的爸了还跟小孩子一样。

  他可是堂堂的总裁大人,竟然这么爱吃醋。

  “乃甫是要介绍他的新男友让我们认识。”

  “他终于有新恋人了?”蔺承双眸乍亮。

  “嗯。”乃甫其实被初恋的痛伤得很重,事隔多年,现在才又找到属于他的幸福,她很替他感到开心。

  蔺承也很开心。

  如此一来,白乃甫就不会再来跟他争老婆及宝贝的相处时间了。

  呵呵……他的日子又要幸福无比,顺畅无比,真是太美妙了!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