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桂小雯 > 副总裁的千万孕母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副总裁的千万孕母目录  下一页


副总裁的千万孕母 page 9 作者:桂小雯

  尤其那小孩还是他跟小贝所生的,小贝生了一个很像他的小男孩……光是这么想他就再也耐不住心头的悸动。

  下午六点半他们先回到家,温贝萸准备下厨做饭,看着坐在客厅的蔺承,她说:“乃甫跟宝贝他们大概七点才会回到家……呃,我要准备煮晚餐了,你要不要也一起用餐?”

  “好。”蔺承不想表现自己坐立难安的样子。

  他想问,她跟白乃甫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住在一起?为什么那么放心让宝贝跟他在一起?要不是因为已经知道白乃甫的性向,他还真怀疑他们这样的生活就跟夫妻没有两样。

  他欲言又止……

  然后,白乃甫跟温甫升今天提早回家了。

  在门打开的那一刻,蔺承第一眼乍见到温甫升……他不想承认,但他的眼眶真的红了。

  真的很逊……还好这里不会有员工看到他这副感性的模样,温贝萸例外,她也是星辰的员工,但同时也是甫升的妈妈。

  “你好,我是温甫升,你可以叫我宝贝,你是谁啊?”温甫升一点都不怕生,看到家里有客人,先主动的自我介绍,不过他也是很好奇,这一位高大且长得很帅的叔叔是谁?

  “宝贝,他是……呃,他是……”温贝萸看向蔺承,没有心理准备的她突然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宝贝,我是蔺叔叔,是你妈咪上班地方的副总裁。”

  温甫升不吝啬的给了蔺承一个温暖的大笑容,蔺承伸出微微发颤的手摸了摸甫升的头。

  温贝萸看到这画面,眼眶也不禁红了。全场唯一不受感动的大概只有一直在旁边冷眼旁观的白乃甫吧。

  他原本还不知道这个帅到没天理,而且显然是他的菜的男人是谁,但一听到他自我介绍说是温贝萸公司的副总裁,他便知道了。

  顿时,他对他的好感从一百分降到破表负分。

  “宝贝,可以让蔺叔叔抱一下吗?”

  “可是妈咪说我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再让大人抱抱。”虽然他真的很想让高大的叔叔抱抱看。

  温甫升用询问的眼神偷偷瞧了妈咪一眼。

  “没关系的,宝贝第一次跟蔺叔叔见面,让蔺叔叔抱一下没关系。”

  父子天性大概就是这样吧,宝贝眼神当中流露出想要被蔺承拥抱的渴望,她阻挠不了,也无法阻挠。

  得到妈咪的许可,温甫升开心的扑进蔺承的怀里,他将他高高抱起,温甫升开心的咯咯笑。

  温贝萸偷偷拭去眼泪。“你们玩,我先去煮饭。”她赶紧躲到厨房去。

  白乃甫瞄了一眼已经到一旁玩开了的“父子”,他没好气的跟着温贝萸也走进厨房。

  一进去他就开骂了。

  “你、你、你这个大笨蛋,不是说要辞职躲他吗?现在可好,把人都直接带回家里了,只差没告诉宝贝说:宝贝,他是你爸爸,快点叫声爸爸。”

  温贝萸连忙洗菜切菜、开瓦斯、下油……假装很忙碌。

  她不敢看白乃甫。

  “温贝萸!”白乃甫真的很火大。“如果他想要把宝贝讨回去的话,就算你卖了自己也敌不过他。”

  “他说……他不会跟我抢宝贝的。”

  “我听他在放屁!他说的话你还敢相信,那个男人可是当初什么话都没说就把你抛下一走了之的禽兽。”

  “奶奶,别这样,他好歹也是宝贝的爸爸。”

  “吼,我真的会被你气死。”白乃甫焦虑的在小小的厨房来回踱步。“你就是太心软,才会被……唉,算了。”

  “奶奶,对不起,我知道你是担心我。”可是她拒绝不了他的恳求。

  “算了,我不想理你了,以后要怎么样随便你好了。”白乃甫瞪她好几眼。

  “唉喔,奶奶,你才不会不管我,你最鸡婆了。”

  “对、对、对,我是鸡婆鬼,哼。”

  温贝萸大大的拥抱了白乃甫一下。

  “浑身都是葱味,臭死了,我先出去了。”白乃甫最受不了别人称赞他。还有,他决定要到客厅去“监视”蔺承,以防他做出些什么。

  想要宝贝,哼,得先过他这一关。

  自从蔺承知道温甫升的存在,他现在几乎每天下班都到温贝萸家报到。

  本来是大忙人的他将晚上的应酬能排开的都排开了,只为能陪儿子吃顿饭,或是陪他游戏、陪他聊天,或讲睡前故事给他听。

  也因为他几乎天天报到,他又能吃到温贝萸的好厨艺,让他想起过往那一段克难生活里,温贝萸每晚煮的晚餐是他一天当中最为期待的事。

  而且现在能陪着儿子一同享用着温贝萸所煮的晚餐,感觉真的很棒……只除了,餐桌上还有“闲杂人等”。

  蔺承看白乃甫不太顺眼,当然,对方对他的感觉亦同。

  “我已经知道白乃甫爱的是男人,他不是你的男友。”蔺承后来憋不住,还是问了温贝萸,她跟白乃甫的关系。

  “你们到底是何关系?”

  “家人。”她如此说道。

  这答案让蔺承又气又恼。

  因为是“家人”所以可以每天同桌吃饭,比起来他这个“温甫升的亲生爸爸”还比较像陌生人。

  没关系,他现在每天都跟儿子培养感情,很快的,他就不会是“陌生人”了。

  某日,碍眼的白乃甫因为工作没能回来赶上晚餐时间,趁温贝萸在厨房忙时,蔺承问了宝贝一个很“孩子气”的问题。

  “宝贝比较喜欢蔺叔叔,还是白叔叔呢?”

  他只敢偷偷问,要不然堂堂一个集团副总裁却在小孩子面前跟别人争风吃醋成何体统。

  温甫升看着最近常常出现在他们家的蔺叔叔,小脸困惑的表情好可爱。

  他好喜欢蔺叔叔,蔺叔叔对他很好,会陪他做好多事,讲好多话,而且都不会不耐烦,他还送给他好多好多礼物,有玩具、有书籍……数都数不清。

  当然他并不是因为蔺叔叔送他东西才喜欢他的,他还小不太会形容,反正他很喜欢蔺叔叔就对了。

  “我喜欢蔺叔叔。”温甫升大声的宣告。

  正当蔺承要感到得意开心之时,温甫升却接着说:“白叔叔是谁啊?我不认识。”

  蔺承当场差点从椅子上跌落。

  “白叔叔就是……那个……”

  “喔,你是说‘干妈’吗?”

  干妈?蔺承又差点被自己呛到。

  白乃甫那个家伙竟然要他的宝贝儿子叫他“干妈”,真是太乱来了!

  温甫升的小脸上,困惑的神情又加重了。

  “蔺叔叔,你喜欢我妈咪对不对?”

  喔喔,现在的小孩子讲话都这么犀利吗?蔺承苦笑,真不知自己的儿子这么聪明,观察力这么敏锐是好还是坏?

  “你不要跟干妈抢妈咪好不好?”温甫升很认真的说:“我希望干妈可以娶妈咪,成为我的爸爸。”

  其实温甫升也不太懂其中的含意,只是每次白爷爷跟白奶奶来找他们时,白奶奶总会这样叮咛他。

  蔺承一听儿子这么说,脸色当场大变,醋意乱飞。

  他很想跟儿子说,他才是他爸爸,他不能去叫别的男人爸爸,还有,他的妈咪也不行嫁给别人,只能嫁给他。

  看来他得找白乃甫好好的谈一谈了。

  “我早就想约你出来谈一谈了,没想到你倒是先沉不住气了。”

  两个男人约在上班时间见面,一个西装笔挺,另外一个却是穿着紫色的斗蓬搭配萤光绿的紧身裤。

  “说吧,你找我是要谈什么?”白乃甫优雅的轻啜一口咖啡。

  但优雅仅是表面,他发誓,若蔺承是来找他要将宝贝要回去,他肯定会翻脸兼翻桌。

  “我想知道你跟小贝到底是何关系?”

  “咦,你知道这个干嘛?”白乃甫有些疑惑,他随后想了想。“你该不会是想利用小贝是单亲妈妈,且财力不如你这一缺失来争取宝贝的监护权吧?所以你害怕若我一旦娶了小贝的话,凭我的事业或家族的能力,你的机会就会少掉很多,哼,我跟你说,我不会让你有机可乘的,我明天就跟小贝去登记结婚。”

  一听到白乃甫要跟小贝去登记结婚,蔺承整张俊脸难看到了极点。

  “我并没有要抢走宝贝,我跟小贝保证过的,就算要抢,也会连同孩子的妈一起抢。”蔺承说出他的目的。

  “蛤?”是他听错了吗?

  蔺承说他不仅要抢宝贝,还要连同小贝一起抢走……那他的意思是……白乃甫眯起双眼沉思。

  他可以假设,蔺承是“那个意思”吗?所以他想知道他跟小贝的关系,是因为他吃醋了吗?

  “可是你别忘了,你可是有未婚妻的。”想要脚踏两条船,有家世显赫的原配,然后让小贝当情妇,他可别想打这如意算盘。

  蔺承从不把李莉当一回事。

  “这个问题我会解决的。”

  “别只是光用嘴巴说说,况且你有不良的纪录。”白乃甫是指蔺承过往曾用假名骗过小贝。

  果然,白乃甫是知道他跟小贝的过去的,小贝跟他的交情果然匪浅。

  蔺承心头一股酸意涌了上来。

  白乃甫得意的看着蔺承一阵白一阵青的脸色。

  副总裁就了不起吗?也该让他尝尝忐忑难安的滋味。

  看来他对小贝是动了真情了,才会如此在意他跟小贝的关系。

  以他最近的观察,小贝那个笨蛋八成早就沦陷了。最近蔺承这家伙每天上门来搭伙,就见小贝每天煮晚餐时都特别高兴且用心,晚餐餐桌上多了些以往不曾出现的菜色,应该都是眼前这家伙爱吃的东西吧。

  一个女人为了一个男人这么用心,想也知道心早就在蔺承身上了。

  罢了,现在知道他们“两情相悦”也好,只是他多少想替小贝讨回点公道,好弥补过去的委屈,要不然小贝那笨蛋,可能人家说一句我爱你,就傻傻的跟人家走了,也不想想过去人家是怎么无情对待她的。

  第10章(2)

  “我会把‘未婚妻’这个问题解决掉的,在短期之内。”蔺承对白乃甫保证,这是他该做到的,若想赢回小贝的心还有宝贝,他必须先释出诚意。

  “是吗?呵呵。”白乃甫故意弹了弹指甲,又用小指挑了挑耳朵,表情说有多机车就有多机车。

  “但我不保证短期内不会说服小贝跟我去登记结婚,或许你不知道,小贝是很感激我的,她常说我对她的恩惠是她这一辈子都还不完的,当初她怀宝贝时因为被“某人”无情的抛弃,伤心欲绝的想跳河自尽,是我救了她,又收留了她,让她安心产下宝宝,并且继续升学读完大学……”

  白乃甫是“故意”去夸大他对小贝的恩惠,其实他从来不曾想要小贝还他恩情,这些年他在小贝跟宝贝身上也获得了好多的快乐,这样就值得了。

  但面对蔺承时,他就不这么认为了,他要帮小贝讨一些公道回来。

  果然……

  蔺承听完白乃甫所说的,俊脸上又是愧疚又是心疼,还有更多的自责,哈,真是太值回票价了。

  “真的很感激你……”他不想跟“情敌”道谢,但他真的欠白乃甫一个谢意。

  “你谢我干嘛,你又不是‘当事人’,搞不好小贝想‘以身相许’。”

  蔺承知道白乃甫是故意针对他,但他有错在先,只能承受他句句的谴责。

  “反正我丑话先说在前头,你若不赶快把自己的烂帐解决,我心血一来就约小贝去登记结婚,顺便办收养宝贝的手续。”也就是说,到时候蔺承的老婆跟儿子都是他的了。

  蔺承当然不许,他会马上解决他跟李莉的关系的。

  蔺承原本以为李莉既然跟他一样不把婚约当一回事,那么他应该很容易解除婚约才对。

  但他错了。

  李莉不知哪根筋不对,突然对他认真了起来,还说她是不可能解除婚约的。

  一查之下才知,原来李莉的父亲最近因为投资失误,害公司亏了一大笔钱,股东们对他很不满,要不是有他这个财力跟背景都雄厚的“未来女婿”撑着,他应该早就要下台了。

  那么他可以理解为何李莉要死巴着他不放了。

  蔺承再度觉得老天爷真的是在惩罚他以往对小贝的绝情,让他现在想要小贝却困难重重。

  蔺承锁起眉头……

  此时Ken却突然开门冲入,神色紧张道:“老板,不好了,你的未婚妻突然跑到一楼银行大吵大闹,说要揪出破坏她婚姻的贱女人。”

  想也知道李莉口中的“贱女人”是谁,蔺承直接从银行柜台将温贝萸“劫走”的事情还余波荡漾,员工们是不敢公开讨论,但私底下传言可没断过。

  蔺承脸色丕变,赶紧冲下楼。

  “原来就是你,外表一副乖乖牌的样子,骨子里却这么贱。”李莉凭着较高大的身材,一把将温贝萸拖出柜台,当场给她难堪。

  温贝萸的性子向来温和,就算是被欺负了也不太会据理力争的那种人,况且她不认识对方。

  “请问,你、你是谁……”

  “你敢勾引蔺承,竟然不知道我是谁?我是蔺承的未婚妻!”李莉蹬着三寸高跟鞋,气焰嚣张,一点面子都不给温贝萸。

  当着全银行的员工还有客人面前,李莉指着温贝萸大声怒骂。

  温贝萸不敢反驳,若说她是第三者,她还真的是,明明蔺承已经订婚了,她却抗拒不了还跟他上床。

  温贝萸是真的觉得自己对不起李莉,她默默承受她的辱骂。

  “怎么?不敢反驳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你,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抢别人的老公!”说完,李莉扬起手赏了巴掌过去。

  温贝萸眼一闭等着领受,疼痛却没有如预期般的降临。

  原来她被人拥入了怀里,李莉那一巴掌是甩在蔺承的脸上。

  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沉重。

  蔺承一到一楼就见李莉正嚣张的要甩小贝巴掌,他连忙冲过去将小贝拥入怀里。

  他转身怒瞪李莉,眼眸中的冷冽让李莉不寒而栗。

  “是谁允许你来这里的?”

  李莉害怕的吞了吞口水,理智告诉她,不要面对狂怒中的狂狮。

  蔺承的性子绝对不是他以往展现给外人看的那般轻浮且无所谓,他是一只狂狮,平时内敛沉稳,但在必要时,他依旧是非常嗜血的。

  但这时候她若打退堂鼓的话,她这正宫的面子要往哪里搁。

  “我为什么不可以来这里?我可是未来的副总裁夫人,我没资格难道她就有资格吗?她算什么东西啊!”

  “既然是“未来的”那就表示现在还不是,而且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你已经失去资格了,而她……”蔺承更抱紧怀里的可人儿。“她是我最爱的女人,现在或许她什么都不是,但我可以确定,她即将成为我的妻子,也是副总裁夫人。”

  蔺承如此大胆公开的宣告,引来现场一片哗然。

  这可是重大的绯闻消息啊!

  温贝萸听到蔺承的宣布,她整个人都傻住了,只能愣在他的怀里,屏住呼吸,一点也不敢动。

  李莉也傻了,不过她的傻是惊吓过度的傻,没想到她这么一闹,不但没有把第三者给闹跑,反倒把自己给闹垮了,早知道就不要听蔺承后母的话了,都是她怂恿她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