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凯琍 > 万年小老婆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万年小老婆目录  凯琍作品集


万年小老婆 page 15 作者:凯琍

  看当初和他一起打扫、油漆的房子,看我送他的东西仍放在柜上,但那又如何?

  去年此时,我跟他是怎样的关系,一年过后,又变成了怎样的距离?同样都是夏天,而他是他,我是我,有些东西没了就没了。

  在客厅坐下来,打开电视看一下,陪猫咪玩一下,时光在这里非常暧昧,但我不想走回从前。末了,我把钥匙放在桌上还他,摸了猫咪最后一次,关门离去。

  在骑车回家的途中,有点爱困,没啥感伤。

  去年此时,我想念W君,今年此时,他打来的手机我毫无感觉。

  去年此时,我对D君可有可无,今年此时,不断等待并幻想他的来电。

  亲爱的老天爷~~我的人生为何总如此曲折离奇?认识的两位兽医大哥都说,我是好心的阿婆,一定会嫁好ㄤ,那到底是何年何月?要我漂漂荡荡到何时?

  但愿明年夏天,我会知道我爱谁。

  *

  那天晚上,饭后甜点是一份冰淇淋,我太撑了吃不下,所以让给他吃,但是小汤匙沾到了冰淇淋旁的奶油,他不想吃,叫我先吃掉。

  坦白说我愣了一下,过去他连用同一根吸管都会回避,今天是怎么了?

  不管怎样,我仍吃掉那口奶油,他接过去小汤匙,开始吃冰淇淋,吃完后换我吃奶油,用同样一根小汤匙。

  我不知该说什么,我们不是恋人,我很清楚他不爱我,但在这一刻,我尝到全宇宙最亲密的甜度。

  *

  看戏的时候,他坐在我身边,我听到他的呼吸,有时手臂和肩膀会碰到,就这样而已,我却觉得幸福。

  世界这么大,人口这么多,我们能在芸芸众生之中相遇,今晚能在同一个地方,听一样的歌、看一样的画面,对我来说已是太美好。

  他不爱我,但是他仍赢得我的心,我对他没有奢求,只愿在这共处的时空中,让我多呼吸几口秘密的温存。

  *

  想吻他,代表有喜欢。想生他的小孩,代表有爱。这是我自己的判断法。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让我又喜欢又爱,多年来他什么都不用做,我也觉得很愉快,有时他做了一些蠢事,我也觉得很可爱。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不用装淑女或装纯情,把我所有白痴花痴的事情都告诉他,想要小气大方任性贴心都可以,而且他让我笑,微笑大笑狂笑,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

  他没钱、没车、没房,甚至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但无所谓,我对他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他真正的开心,当然还希望多和他相处。

  一起共度的时光,夜晚、下雨、街景,点点滴滴,都像在梦中,以电影的方式播放在我脑中。

  曾和他看过一部电影,谈人生最好的时光,是「青春、自由、梦」,而我最好的时光便是有他为伴,无所事事,言不及义也美好。

  因为有爱,我变得温柔而包客,他的优点缺点都很好,只因是他都很好。

  原来我能这样简单的爱一个人,没有原因、不求什么,虽然他永远不会爱我,但无所谓,至少我对自己有交代,我爱过了。

  对于未来我有个蓝图,我会继续旅行、写作、恋爱,而他将是我最想一起分享的人,我知道他不可能给我热吻和拥抱,那些我必须去找别人来发生,而他会是我唯一保留的纯情。

  嘿~~未来,尽管来吧!I\'m  ready  for  you.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