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九宫缡 > 樱之公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樱之公主目录  下一页


樱之公主 page 9 作者:九宫缡

  得意地皱皱鼻子,蜜雅决定先虚与委蛇,先答应再说,至于要不要照做,哼!那就得看她的心情了。

  完全掌握蜜雅心思的焰猛心不在焉地拨弄着她的发丝,抬起了她的下颔,平淡地开口:“你知道上乘魔法中有种读心术吧?!”

  蜜雅点头。

  “所以,只要我愿意,我就能随时读你的心、你的情绪,甚至你脑里的任何画面。”

  “不会吧?你不可能会这样的魔法。”她忙不迭地摇头,担心地问。

  “是吗?要不要试试?你现在正在想……”

  “停!不可以。”蜜雅心急地扑倒焰猛,将手捂上他的唇。“我答应你就是。但你也要答应我不可以随意入侵我的脑袋。”

  焰猛点点头。“成交。”他伸出手。

  有些怀疑地凝视着他,答应得这么爽快会不会有诈?蜜雅水灵的瞳眸中尽是犹豫。

  “放心,我若哪天真要读取你脑中的思绪,一定会事先告诉你的。”

  蜜雅认真考虑了半天后还是决定相信他。佳人露出娇酣甜美的笑餍,笑盈盈地握住了他等待中的手掌。“君无戏言,成交。”

  两人双手交握之际,焰猛顺手一拉,蜜雅冷不防地趴跌在他身上,暧昧交叠的姿势让她晶莹剔透的颊染上一朵红霞,他灼热的目光直勾勾滑过她。

  “吻我。”

  抵不过沙哑嗓音的诱惑,蜜雅低下头,柔软的唇尝试地碰触他,忍不住轻轻磨蹭着他温暖性感的唇畔,她生涩的吻却在他唇上燃起一道烈焰,顺着唇直窜向他的四肢百骸,瞬间转为熊熊欲火,焚烧着他所有的知觉。

  伸手将她的头压向自己,他想要的更多,灵巧的舌滑进她的,徐徐舔吻向她柔美的颈项,轻尝啃咬,酥麻的感觉让蜜雅忍不住缩起脖子轻笑。此刻的她,氤氲的皓眸漾着情欲,不需刻意挑逗,她纯真浪漫的气质早已撼动她的心房。

  鲜少失控的自己,几乎要被欲望的洪流吞噬,眯着眼用力吸着气,焰猛勉强拉开两人的距离,以肘侧撑起身,藉此平复因欲望而胀痛的身体。

  稍稍回复理智的蜜雅尴尬地转过头,羞赧地想要逃开,却被他早一步拉回,狭长漂亮的双眸巡视着两人缠绵过的痕迹,蜜雅懊恼自责的表情全落入他眼底。

  他忍不住低问:“与我相恋,真让你这么困扰吗?”

  蜜雅低下头用手指圈画着床被。“我……”望向他如星的眼眸,蜜雅终于承认她爱上了焰猛,但是这项认知反而令她更加惊慌。今后,她会开始嫉妒猜疑?开始想要成为他心中的唯一?开始为他患得患失?她会吗?她会无法掌控自己的心?她不要这样,她想回到以往单纯的生活。

  蜜雅的彷徨让他心疼,俯下身在她颊上落下一吻。

  “我知道你很困惑也很挣扎,所以……我愿意再给你一些时间,但你终究会成为我的女人。”

  她推开他,仓皇地跳下床。“我不要!你绝对无法掌握我的未来。”

  蜜雅忿愤地离开。这一定是上天给她的最严峻考验了,她一定要打败殿下,成为让安妮姑姑骄傲的大神官。

  呜……被焰猛禁足了。说什么那男人的问题没解决前,不准上学。旷课请假耶!对她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今年是中级学年的最后一学期了,学校设计了很多可以实际运用魔法的课程,里头最让学生们跃跃欲试的就是虚拟生存实境了。教授们设计出不同的虚空间,里面模拟了各种状况,让学生们能灵活地运用所有学习过的魔法,谁能够待得愈久不出局,分数就愈高。

  蜜雅唉声地翻着课本。现在被困在皇宫里,让她沮丧得快要抓狂,偏偏焰猛殿下又是不可理喻的固执。

  她知道自己并不属于天才型学生,今天能有这么优异的成绩全是她靠不断努力的成果。相对于自己驽钝的资质,焰猛殿下的天赋异禀简直让她羡慕死了。

  本身超优异的遗传,让他在魔法的学习上根本没有障碍,他能驾驭风火雷电及大自然里的任何东西,不管再困难的上乘魔法,对他皆有如信手拈来般容易;另外幼时曾跟着天界上父学习,所以他也能使用天使的法力,跟这么厉害的人牵扯在一块实在是一件满危险的事情,若是一个不小心惹毛了他,他随便施个法术,自己岂不是随时都会完蛋?!

  嗯……她咬唇思忖,如果她可以说服殿下教自己一点儿魔法——那些学校教授也不知道的上乘魔法,那么她很快就能由魔法学院的中级生跃升为高级生了,就好像是跳级一般,接下来她就能去报考白女巫执照。

  对啊!她怎么一直没想到,放任大好时光与机会就这么流逝。她身边就有一个超级魔授师,蜜雅高兴得双手合掌。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这么棒的点子都能想到。”就由焰猛殿下来弥补她不能上学的缺憾吧。

  贴身侍卫厉站在焰猛面前,等着报告他调查的结果。焰猛将注意力由桌上的奏章转向面前的忠仆。

  “查出来了吗?”

  “是。召唤地底幻影尸虫的是鬼界第一王子兼任大祭师的法斯王子,一百年前曾向精灵王和樱公主提过亲。”

  樱公主跟那恶心的软虫有什么关系?躲在门外偷听的蜜雅再次附耳贴上门扉。

  “王,精灵王已经收到了您的请柬,他回复近日将会来拜访您,到时就可以确认蜜雅小姐的身世了。”

  她的身世?刚刚厉提到精灵王,神秘的精灵界?一直飘忽于四界空间之外、没有固定领地、随着四季的召唤游走于缥缈独立的空间,她知道精灵王卓然的中立立场让他一直保有超然地位。

  哇!听说精灵王有好几千岁了,如果可以见到他,该是件多美好的事情!想到这里,蜜雅兴奋得差点手舞足蹈起来。

  “继续留意鬼界的动静,法斯或许还会有所行动,去吧。”

  “是。”

  她几乎要黏上橡木门板了,只可惜东岳人界皇宫内良好的隔音设备,让她只能隐隐约约听到几个片段。紧闭的门扉在此时突然弹了开来,让她很不优雅地跌进了焰猛的议事厅。

  “偷听国家大事是要受鞭刑的。”焰猛的靴子出现在她眼前。

  “我什么都还没听见呢!”她忙站起身咕哝地抗议。

  “是吗?”他轻瞟了她一眼后,优雅地坐回椅子上。

  这些天蜜雅对他老冷着一张脸,甚至不愿意与他有任何的接触;知道她的心思,所以他忍着想见她的欲望,没想到她竟然别扭了这么多天,现在自己竟送上门,是想清楚了?

  “找我有事?”

  “焰猛殿下。”想起此行的目的,蜜雅露出甜甜的笑容唤道。

  “殿下?”

  “不是……焰猛。”见他不悦的挑高剑眉,她连忙改口。

  停顿了一下,蜜雅端正神色,正经八百地开口:“您知道缺课对我这样的模范生来说是多不光采的事吧?”

  “你明知道不能上学的原因。”他的声音平淡,但目光却兴味十足地瞅着她。

  “呜,虽然在这件事情上我觉得您……是有点反应过度……”锐利的冷芒直射而来,让她立即噤声,连忙修正后再次讨好地开口: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安全,不得已,我也只好‘欣然’接受。”不能怪她太孬,面对焰猛殿下,她实在很难有勇气拿乔。

  “因此,我想请求一点儿补偿。”双手合十,蜜雅露出最渴望的表情。

  “补偿?”

  “是啊!为了不浪费我宝贵的青春,所以我想……您或许可以教我魔法,这样既可以平衡我所错过的学校课程,也能够充实我在这里的时光,这绝对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她抬起下巴,显示她的决心。

  “是吗?”

  面对一脸莫测高深的他,蜜雅开始滔滔不绝地游说起来:“如果您肯教我,我保证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有了宇宙无敌的焰猛殿下亲自教授魔法,嘿嘿!说不定我还能直升高级魔法学部呢。”

  冷眼看着沉浸在美好幻想中的她,焰猛不甚感兴趣地垂下眼睑。“为何我要?”

  糟了!好像不怎么乐意的样子,连忙再度张开小嘴。

  “学了厉害的魔法后,我就能保护自己,像上次那种事,就不用惊动您亲自出马了。”一口气说完,蜜雅满心期待地看着他。

  “那么你想学什么?”

  “嗯……我想先学习御魔法术,就召唤术好了。如果上次的虫子胆敢再出现,我就召唤一群鸟来吃掉它们。”她使出浑身解数,只希望能打动眼前不动如山的焰猛殿下。

  “我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我只需要……”她眯起眼,用手指比出一点空隙。“……这样的一点时间。”

  焰猛笑了,她夸张的表情逗乐了他。

  他继续玩弄着手指上的板指,突然开口:“也好。”

  在蜜雅的菱形小嘴还在不停发动攻势时,焰猛低沉的嗓音如闷雷般划过。

  “这样我也可以……咦?你要教我?你答应了?”这么干脆?!她惊愕到忘了把嘴合拢,早知道就不用想那么多理由了。感恩放心地才要开口道谢,他的声音再次如雷般劈过来。

  “那么你要拿什么当学费?”他语出惊人地冒出一句。“我可不白白教人。”

  三条黑线当下出现在她脸上。身无分文哪!就知道他没有那么好心。看着他悠闲地靠在窗旁,湛蓝眼眸透着异样神采,通常他在这样的神情下,一定是在算计些什么。

  “你想要什么?”她小心翼翼地探问。一来焰猛不缺钱,二来自己一穷二白,与其一个一个猜,到不如直接问他想要用什么相抵好了。

  焰猛用手指勾了勾,要她附耳过去。蜜雅忍不住赞叹地叹了口气,明明是天使脸孔,此刻却挂着魅惑人心的邪美笑容;这世上若有人能将天使与恶魔的气质完美融合,那无疑就是眼前这个男人了。

  “我……我要一个吻,一个勾魂的热吻。”

  她的脸一下子爆红。

  “我特地用心帮你想了一个你付得起的学费。”收拢双手,他拉下蜜雅,将她搂放在自己胸前。

  “而且……我要先收费。”说完即双手一摊,将手枕在头下。“看你表现喽!你表现越好,我教的越多。”

  她烦恼地皱眉。吻?还得要是勾魂热吻……她怎么会啊!平常都是焰猛主动的。好吧!把心一横,为了能学到上乘魔法,只好豁出去了。

  嘟起嘴向他的嘴唇慢慢靠近,蜜雅的呼吸急促,心怦怦跳着,眼睛紧闭的向前。隐约中,她听见忍耐压抑的笑声由震动的胸膛中传出,从一开始的憋笑到后来的纵声大笑。

  她疑惑地睁眼。“喂!你很没礼貌耶!我正在很认真付学费呢!”气鼓鼓地转身。

  “你确定是要吻我还是要对我做人工呼吸?”

  她困窘地胀红了脸。第一次主动献吻,竟被人这样嘲笑!低头看着自己紧握的双拳,想象它们落在那俊美脸庞上的模样。

  蜜雅很有风度地等待着,耐心地属着数,还在笑……终究还是耐不住性子地槌了他一记。

  “不理你了!”气极地想起身,却被他捞回,一阵天旋地转间,蜜雅又让他给压回椅子里。

  “傻丫头,勾魂的热吻是这样开始的……”

  低沉醉人的嗓音撩拨着她的每一条神经,温暖的气息在她敏感的耳窝间流动,蜜雅忍不住轻颤,迷人的轻笑声转眼来到她唇边,轻轻印上她柔嫩的双唇,慢慢地由浅尝到激烈的吮吻,绝妙的滋味宛如醉人的醇酒。

  焰猛困惑地抬起头,讶异这火辣的灼热竟能如此轻易焚烧他的感官,意犹未尽地,修长的指腹贴着薄薄的衣料,探索着她柔软玲珑的身段,游移地来到了她胸前。

  蜜雅呼吸紊乱,心不受控制地狂跳,睁开迷蒙双眼,羞赧地想推开胸前正在肆虐的双唇,焦急地轻吟出声。

  焰猛隐忍着情欲,缓缓抬起头,有别于平日晶亮的双眸,此刻迷蒙的灰蓝闷燃着欲火,他的呼吸和她一样不受控制,紧绷的身躯紧贴着她的柔软,满意地低下头看着身下的可人儿,她与他是如此契合。

  焰猛露出魔魅的微笑,再次吻上她的红唇。

  第5章(2)

  “猛儿!猛儿!我跟你说啊!”未上锁的房门突然被推开,他机警地立即抬头,阴骛地瞪着呆愣在门口进退两难的皇太后。

  看到两人暧昧交缠的身形和娇羞得不知如何是好的蜜雅,皇太后忙摇着丝质手扇转身,打笑地向后退去。“喔……对不起啊!猛儿,你继续,皇奶奶不吵你了。”

  焰猛僵硬地撑起身子,瞪着合起的房门,闷哼了一声,转头看着红着脸正在整理衣服的蜜雅,火大地挑了挑眉,又将她压回沙发。

  “焰猛!”蜜雅惊呼地推拒。

  “学费还没付完呢!”他火热的唇沿着她的贝耳轻啃。

  “哪有人这样!”她不依地槌着他肩膀。

  “我说还没完呢!”焰猛坏坏地低下头。

  “都是你,太后奶奶看到了。”她忧心忡忡地垂下眼睫。

  “放心,奶奶是超级浪漫主义的信奉者,你与她相处久了,就会知道现在的担心是多余的。”

  “你这话的意思好像是说太后奶奶已经对你这样的情况习以为常了?”她突然惊呼,控诉地瞪着焰猛。

  “你这花心采花贼,快让我起来!”光想到他曾对别的女孩也做过同样的事,就让她的心难以忍受地纠结。下一瞬,脑袋被冷敲了一记。

  “少在那里自作聪明,不过……”他再次低下头抵着她的唇。“我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她才要张口抗议,性感的唇再度压上,攫取她甜美的气息。“呜……焰猛。”

  焰猛轻笑着稍稍拉离了些,粗嘎忍抑的嗓音在她唇畔响起:

  “唔……蜜雅,别、别再乱动了,你这样,我很难继续保持冷静,或许,你想要更激情的?”

  感觉到他僵硬的身躯与靠着她的坚挺灼热,蜜雅立即石化,只能睁大水翦无辜地看着他。

  “你的表情……像极了要被送上圣坛的纯洁处女,让我直想吃了你。”

  他低头再次进攻她嫩白的颈项,辗转吮吻她弧度优美的锁骨,才要加深这个吻时,门口再次传来敲门声。

  “猛儿……嗯!奶奶忘了告诉你,白令儿公主的车队已经来了,就在宫门口喽!”

  忍抑地深深吸口气,焰猛咬着牙低咒。

  “猛儿……你听见了吗?”皇太后试探地再次追问。

  他眉心紧蹙,极力压下奔腾的欲火,不情愿地起身,耙了耙头发,甩门出去。

  皇太后失笑看着孙儿一脸阴沉地站在那里,深幽的瞳眸中尽是未得满足的怒火;但即使是怒气冲天,那与生俱来的威仪和俊雅神秘有如神祇般的气质,仍是俊逸得让人侧目。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