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唐浣纱 > 女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女王目录  唐浣纱作品集


女王 page 13 作者:唐浣纱

  她哭红了双眼,突然用力地捶他。“你不准走,不准离开!你休想这样一走了之,你做错好多事,编了个大谎言骗我,最可恶的是……你怎么可以擅自闯入我的心?谁让你进来的?你好过分,好恶劣,任我怎么赶都赶不走,叫我怎么办……”

  严鼎书万分惊喜,像是从地狱直接跃上天堂,紧握住她的肩头。“凝,你原谅我了吗?老天……我好高兴!”他仰天大喊,打从心底绽放出欢笑。“你不会明白我有多高兴,我整个人像是死了,又终于活过来!”

  丰沛的生命力满满注入他原已枯干的灵魂中,他狂喜,几乎想捏捏自己看会不会痛?是不是置身梦中?

  “别高兴得太早,我可没有说要原谅你。”她擦干眼泪,噘起小嘴瞪着他。“我要惩罚你,罚你用一辈子的时间,好好弥补你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你要拚命付出,竭尽所能地对我好,不可以再惹我生气,更不准再对我说谎。”

  “遵命!我严鼎书以性命起誓,再也不会让你伤心,更不会让你哭泣。”

  他与她十指紧扣,另一只手则好心疼地轻抚她布满泪痕的脸颊。“你一定哭了很久,傻瓜,我说过我会一直等你,不管几年都会等下去。你瘦了,都没有好好吃饭吧?不行,不管发生任何事,你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还不是瘦了?”紫凝眼底充满更浓的不舍,看得出来这些日子他也吃不下、睡不好。

  唉,她真是傻瓜,明明拥有相爱的人,却硬要赌气推开他,放任怒火一直扩大,蒙蔽自己的心。

  真爱得之不易,有些事错过了,就是真的错过了,她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才对。

  “让我更用力地抱抱你。”他把她抱得更紧、更紧,像是怎么抱都抱不够。

  “老天,这是真的,是真的,不是我的幻想,凝……你不会知道我渴求这一刻有多久了。我的紫凝,我没有失去你,感谢老天,你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被他紧搂着,尽情汲取他身上的熟悉气味,紫凝又想掉眼泪了,只不过,这次是喜悦的泪水。

  严鼎书好温柔地道:“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请你别气我擅自闯入你的心,因为你啊,早就住进我的心了,而且住的时间已经好久好久了,说起来,是我先爱上你的,爱到无药可救,你赢了。”

  “哼,谁要赢这个啊?”被泪水洗涤过的小脸涌现娇羞笑意,嘴里说得潇洒,久违的甜蜜弥漫心窝。喔~~她似乎又感觉到旺盛的生命力,她终于又会笑了,真正会笑了!

  她嗔怒地强调。“以后,真的不准再隐瞒我任何事,就算是为我好,也要第一时间就诚实地告诉我实话,如果你敢再犯的话……”

  “我不敢。”他在她耳畔轻笑。“我早在马尔代夫就说过了,要惩罚我的最佳方式,就是让我‘那边’直接烂掉,一辈子都不能碰你,喔~~那太残酷了,惨无人道啊!相信我,我宁死也不敢再犯。”

  紫凝噗哧娇笑,笑得清丽明媚,像是一朵盛开的花,风姿动人。爱情,真的是最好的仙丹灵药。

  她的盈盈笑脸让他黑眸又燃起火焰,那是混合了真爱与情意的火焰,他喟叹地说:“你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再度看到你的笑容,打从我的灵魂深处思念着……”他将她拉进villa里,大手锁上villa木门的内锁。

  “你想做什么?干么锁门?”紫凝的粉脸已晕红,她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可,糟糕的是……她……一点都不抗拒,甚至是期待……她好期待他的蜜吻,也期待即将发生的……

  唉,她真是疯了,不过,她也不算吃亏,赢得了最心爱的男人!

  “因为,我要好好地吻你。”他一把抱起她,等不及进入主卧室,就热吻地与她倒向游泳池旁的发呆亭,两人双双陷入那洁白的双人软垫中……

  “不要乱来。”紫凝还是不想让他这么快得逞,故意推开他。“哼,你只会说好听话,说什么要尽全力弥补我,可……这样是我吃亏吧?”知道马上就要被他吃干抹净了,她红着脸轻咬朱唇。

  “不,你一点都不吃亏。”他笑得神采飞扬,熠熠生辉的黑眸像是闪亮的宝石。“老婆,我当然会好好地补偿你,我要将毕生的精华全部贡献给你,一点一滴都不会留下。来吧,女王大人!”

  他豪迈地扯开衬衫,露出性感壮硕的胸膛。“请女王尽情地鞭打我,惩罚我吧!快,快点!”

  紫凝又羞又想笑,这男人真的好坏!可,没办法,她就是爱上了坏坏的、却又无比深情的他。

  她媚眼如丝,以粉嫩的脚丫轻踢他。“闭嘴啦,你就会胡说八道。”

  “我的确很想闭嘴。”严鼎书很配合,邪恶地笑着。“因为,我们的嘴应该进行更有意义的事,不要再耽误时间了……”

  “你这坏蛋……唔……”

  宛如雨点的热吻淹没了她,发呆亭悬挂的纱慢随风轻扬,掩盖激烈战况,拥有围墙和高大树荫的独栋Villa,的确是充满隐密性的“好地方”。

  这里是恋人的天堂,每一个角落,不管是游泳池、躺椅、发呆亭、或是半露天的大浴室……都可以让爱侣们以各种方式,缠绵倾诉着浓浓情意。

  相爱的两颗心,终于战胜重重阻碍重逢了。未来的日子都要紧紧相依,永不分离。

  至于这场“婚纱女王”V.S.商界“少年天子”的战争,究竟是由谁获胜呢?谁是大赢家?

  呵呵~~真爱赢了,爱情万岁!

  【全文完】

  编注:有关“婚纱女王”三个姊妹淘的爱情故事,请看【婚姻不简单】之1采花1030《下堂妻很难追》、之2采花1059《无缘夫很缠人》,还有之3《小宝贝爱作媒》。

  后记

  哈啰,大家好!

  编编告诉我,这次的小套书,书名就叫“女王”。这真让纱纱眼睛一亮,“女王”吗??这两个字超有气势,我喜欢!

  关于这个小套书,女主角要设定在某个领域有很惊人的成就,纱纱就立刻想到“婚纱设计师”这个名词,在求学时代,我就很喜欢有关设计的课程,走入时尚设计界也是当时的梦想之一。哈哈,我的兴趣很多很多啦,就是专长不多(呃……应该是说很少吧!)。

  写稿前,照例有前置作业——构思剧情、找相关资料来酝酿整个架构,还买了几本有关婚纱设计的书,也看一些专业网站,看着看着,纱纱也手痒了,干脆找了一本素描本,就用最简单的铅笔和粉彩笔,画出一张张的白纱和礼服,还越画越起劲呢!就算画得拙拙的,自己还是看得很开心啦!

  纱纱觉得“时尚设计”真的是一个好迷人的行业啊!未来如果有机会,我这个大懒人很想去小区大学之类的进修机构,上几堂设计的课程。这个领域对纱纱真是太有魅力了,我一拿起笔乱画就很快乐,跟写稿一样,可以天马行空,完全按照自己的灵感发挥。

  所以喽,这一本《女王》,和上一本有关珠宝设计的《无缘夫很缠人》,都让纱纱写得很开心,相关资料书还一直买,被我老妈一再警告不要再乱买啦,家里的书柜已经放不下了!不过这些话,并不会影响纱纱的买书癖,放不下,那就先摆在地上咩,又没关系。

  这本可以算是【婚姻不简单】这个系列的番外篇,丁紫凝的三个好姊妹,就是【婚姻不简单】系列三本书的女主角。我很喜欢描述女生之间的友情,也坚决认为不管到几岁,人都要保有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互相关怀,就算平时因距离的关系不常碰面,都不会减低那份关怀,会互挺一辈子,朋友越老越可贵呢。

  《女王》也是纱纱近期满偏爱的一本作品,其实只要是自己辛苦拚出来的作品,就像妈妈在对待宝宝一样,每个都很喜爱。不过,可能是我很欣赏丁紫凝的个性,再加上婚纱设计师是我梦想中的行业。所以,写起来特别有fu喔,期待读者大人也喜欢。

  专心拚完稿子后,除了出去找美食,纱纱最想看好电影或好书了。很期待魏德圣导演的大作“赛德克.巴莱”快点上映,相信剧情一定很赞,纱纱在报纸上看到一张本片男主角年轻时代的剧照,喔喔喔~~那个演员的眼神真的是——太杀了,像老鹰一样,超有魅力,听说他还是素人演员呢。

  魏大导还说,这位新人可以在竞争激烈的试镜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他超犀利的眼神。这样让纱纱更想看这部片子啦,魏大导,加油加油!恭喜你的大作入围威尼斯影展的竞赛片,能入围就是很大的肯定,请再拍出更多的好片吧。

  不过,纱纱还是希望魏大导能多拍一些爱情片啦,毕竟女生都喜欢看浪漫的爱情,哈哈!

  另一部也让纱纱等超久的好片,就是“暮光之城”这系列的电影。快啊,快上映啊!人家已经等不及看帅翻的爱德华和漂亮的贝拉谈情说爱了!除了爱德华好帅之外,纱纱也很喜欢这部戏的男配角——演狼人的大帅哥,Oh~~他的身材真是超酷,肌肉好结实啊!害电影院里的纱纱都快流口水了!(羞)真羡慕贝拉啊,她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善事,佛心来着,才能让这些超猛的男人都为了她神魂颠倒,美慕啊!

  爱泡澡的纱纱最近又发现了许多好货,有一款做成饮料造型的入浴剂,单是看到包装上那一颗颗娇艳欲滴的草莓,我就立刻把它扫入购物篮了。

  泡澡真的是超大的享受,不需要花什么钱,买几包自己喜欢的入浴剂,进入浴室后就觉得自己像是公主了,爱怎么泡就怎么泡。草莓、熏衣草或玫瑰,蜂蜜、牛奶或咖啡等各种口味的泡澡剂任君挑选,而且,比起买新包包或新鞋,泡澡剂这类小物真的便宜太多了,一样可以买得超开心,满载而归。(没啥钱的纱纱忍不住要抱怨——现在的鞋子怎么都那么贵啊?价钱越来越不亲切喽!)

  纱纱最喜欢尝鲜,各种功能和香味的泡澡粉都只买一包或两包,让善变的我可以随着心情自由选择。泡澡用品这方面的设计,我觉得日本人真的很厉害,每个地区的温泉都会推出有当地特色的“当地限定款”,像是北海道限定,或是伊豆限定……让女生看了就爱不释手。

  台湾的产品质量也很赞,但纱纱希望包装方面可以再更强一点,可以借镜日本的成功案例,让台湾的泡澡产品甚至各种商品都成功营销到全世界!

  如果家里的浴室没有浴缸,那也没关系,可以准备一个小盆子泡脚,浸泡个十五分钟,一样可以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纱纱真心推荐。

  近期纱纱还看了一部超好看的影片,“三个傻瓜”,哈哈,真的好看又好笑,现在出租店都可以租到了,建议大家不妨看看。不是单纯的爆笑片喔,剧情真的很有意思,让你在大笑之余,有很深的感触。

  对了,要更新一个讯息。以前纱纱在自己的后记中曾提到,台南市赤崁楼附近有间走复古风装潢的担担面,以前只要进去用餐,不限金额就可以免费享用冷饮。但,因为我很久没去了,前几天去用餐时,才发现店家改规定,不再提供免费饮料,必须自费买店家的饮料,或是点餐时达到一定的金额才会赠送一壶冷饮,听说还更改很久了。

  纱纱赶紧把这个讯息在书里做个更新,免得看过上次那篇后记的读者误会了。

  OK!纱纱要开心地迎接写稿后的小假期,(呜呜,写稿真的、真的很累啊,越来越晚睡,都快变成人干了!)祝大家夏天快乐,请多支持这本《女王》喔,啾一个,掰掰!

  有任何想对我说的话,欢迎在狗屋的留言版上留言,我都会看到。不管是支持我或是询问纱纱何时出新书,都会让我看了好高兴呢,又有动力快去拚稿子进度啦!

  也欢迎写信给纱纱,来信请寄──

  104台北市龙江路71巷15号1楼唐浣纱小姐收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