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绿光 > 甜嘴小悍妻(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甜嘴小悍妻(上)目录  绿光作品集


甜嘴小悍妻(上) page 13 作者:绿光

  “那你往后就调适合男人的,就往我身上搽。”这样就能让她以后别往自个儿身上搽那些有的没的。“行了,就这么决定,我先送你回去。”

  她乖顺地应了声,才迈开脚步,脚踝一阵痛,顿时往前扑去,他赶忙将她捞进怀里。

  “怎么了?”

  “没事,脚有点疼。”

  卫崇尽闻言,想起刚刚扯着她走,八成走得太急才会害她扭伤脚。想也没想,他蹲下身就想帮她脱鞋子,吓得她赶忙跳开,脚一落地疼得她快泛泪花。

  “你脚痛还跑什么?”他低骂了声。

  “不是,是你怎么可以脱我鞋子?”

  “我为什么不能脱你鞋子?鞋子不脱我怎么知道你伤得怎样?”卫崇尽见她闪避,乾脆单手箝制住她,准备一把脱下她的鞋时——

  “卫崇尽,你在做什么?”

  尖锐的嗓音传来,卫崇尽咂着嘴,乾脆将齐墨幽打横抱起。“见过庆平公主。”

  齐墨幽被他突来的举动吓得赶忙圏住他的颈项,又觉得两人太过亲密,匆匆松手,却觉得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摆了。

  “我问你,你在做什么!”易珂怒红了眼,像是恨不得冲向前将他给活活掐死算了。

  “公主的眼睛不好吗?看不出来她脚伤了,而我要带她去找大夫?”卫崇尽口气不善,就连神情也极不耐。

  “荣国公府里有很多下人,让下人备软轿送她去客房歇着,再传大夫不就得了!”多年前的元宵节,他就是带着小丫头跑了,后来她查出那是承谨侯府的千金,心想不过是个小丫头不碍事。

  可小丫头现在是个姑娘家了,他竟然无视体统地将她抱在怀里……难道这些年,他们彼此有意,而他不过是在等她及笄?

  “我等不及,还请公主让步。”他说着,强硬地从她身旁走过。

  “卫崇尽!”易珂气得直跺脚。

  看着易珂伤心欲绝的神情,齐墨幽完全能体会她的心情,换作她是易珂,她的心也会碎的,可是易珂的伤心太没道理,因为自己不是那个被卫崇尽搁在心上的人。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