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璎 > 亿万总裁与壹元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亿万总裁与壹元新娘目录  下一页


亿万总裁与壹元新娘 page 8 作者:简璎

  唉~事到如今也只能苦中作乐。

  还是被爱比较好,爱一个人真的太痛苦了。

  两人并肩走出校园,贝情恩身上穿著一件新的米白色风衣,不但很合身,还俏丽可人,当然也是名牌喽。

  “你现在真是充满了贵气耶,连外套都穿BURBERRY的,真奢侈。”子琦又妒又羡地说。

  “要不要我拿一件给你?我衣橱里很多。”

  “不要再讲了,好想掐死你。”

  “我是说真的啊,你要不要?还是你妹要不要?你妹跟我身材比较像,我拿一件给她好了。”

  “谢啦~但不需要!她还小,才国一而已,不要宠坏小孩子了。”

  “拜托!国一不小了啦!现在很多国小都马拿名牌……”她突然不说了,瞪著站在校门口的妇人,觉得有点晕。

  “干么?干么停下来?”子琦转眸看她,发觉她怪怪的。

  贝情恩瞬了瞬眸子。“我妈。”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她已经忘记妈妈是在什么时候离家出走的,好像是她小四或者小五那年吧?

  总之,因为她那没用的老爸又欠了一屁股债,债主上门来要钱,她跟爷爷吓得半死,而她妈妈第二天就消失不见了。

  从那天开始,她没再见过妈妈,只有一个人来替妈妈向爸爸交涉离婚的事。

  她不懂,妈妈不想跟爸爸继续住在一起,这点她可以了解,因为她也不想,可是,妈妈有必要连她都不要吗?至少可以回来看看她吧?但妈妈并没有。

  她常想,如果她被爸爸卖掉还债,或者因为没钱读书变成中辍生,学坏、变烂、去援交,妈妈也一点都不关心,都不在乎吗?

  这些问题她想了两、三年,也一直困扰著她,但这几年她已经完全不会想了。

  反正对于妈妈而言,她可能跟她老爸一样,都是沉重又讨厌的负担吧,妈妈已经远远离开他们的生活了,她也没必要再对生下她的这个女人有什么期待。

  但现在……

  “你说她是你妈?”子琦也很惊讶的看著校门口的中年妇人,显然生活得不太好,看起来满憔悴的。

  “对啊,我妈……”贝情恩勾起嘴角。“真是好久不见了。”

  看到妈妈,她一点激动兴奋的感觉都没有,只觉得好奇怪,都走了那么久,现在为什么来找她?

  知道她读这所大学,可见调查过她,但为什么呢?她不懂。

  “情恩!”黄玉珍朝女儿走过去,半走半跑的,显得很激动。

  “有什么事吗?”她连一声妈都不肯叫,这称呼已经生疏了,不是故意不叫,是真的叫不出口。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说呢?”黄玉珍亲热的握住她的手。“妈妈想你,所以来看你,你不想妈妈吗?”

  贝情恩默然不语,但是自嘲的弯起嘴角。

  想啊,她是想。

  可是,那是在这个女人刚走掉的那一年,她才会想,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想,想到会躲在被窝里掉眼泪,尤其是她老爸又发酒疯的时候,她更加想妈妈,也更加气妈妈弃她于不顾。

  “让我看看你——”黄玉珍欣喜地看著她。“瞧你长得多清秀啊,跟妈妈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就是出落得亭亭玉立,所以才会被大财团的少爷看上,现在成了豪门少奶奶了,妈妈真是高兴啊……”

  “你怎么知道我结婚了?”贝情恩冷冷的抽回自己的手。

  “电视上都有播啊!”黄玉珍一脸热情。“怎么样?你婆家大不大?漂不漂亮?他们一个月给你多少零花?是一百万还是两百万?”

  贝情恩脸更冷。“你就是为了问我这个蠢问题,所以才来找我的吗?”

  黄玉珍讨好地笑。“我是想,既然你已经结婚了,我这个亲家母当然要见见你的公婆,还有女婿,他叫尹帝伊是吧?多好的名字,还是个大总裁呢!”

  “没必要,他们都知道我妈早就离家出走了,所以没人会想见你,你走吧。”

  “情恩啊,你不要这样对妈妈说话好不好?妈可是好不容易才打听到你在这里读书,你跟你爷爷搬家了吧?搬到哪里去?饭店里住吗?你爸呢?听老邻居说,他已经失踪两年了。”

  “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快走吧。”

  她爸爸确实是失踪了,但她并不关心,失踪也好,至少他们不必受他的气,她跟爷爷相依为命就好。

  “妈妈大老远跑来,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把妈妈赶走?起码问一声我的生活过得好不好吧?多少也拿一点钱出来帮我……”

  “帮你?”她尖锐的看著母亲。“那我在害怕的时候、在困难的时候,你又帮了我什么?”

  真的是太好笑了!她快要笑死了,多年不见的妈妈,竟然是为了钱而来,这女人好幽默哦,她笑到眼泪都飘出来了。

  “话不能这样说,你现在变成有钱人,我生活都快过不下去了,你弟弟功课很好,但每年补习费都多得吓人,你这个有钱姊姊就帮帮他吧……”

  “弟弟?”她哪来的弟弟?

  “妈又结婚了,你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都很可爱,他们都很聪明,知道他们的姊姊嫁进有钱人家里,都很想来台北找你玩……”

  “够了!”贝情恩大吼一声。

  什么狗屁弟弟妹妹!这女人可知道她离家之后,她过得有多辛苦?

  “情恩……”子琦心惊胆跳的看著她。

  她真怕情恩失控之下会打她妈妈,因为这女人真的是太过分,十年来对女儿不闻不问,现在咻地一声冒出来就要钱,这还有天理吗?

  “你……你干么?”黄玉珍有点怕了,女儿的眼睛在冒火,好像要吃了她。

  “我不会给你半毛钱!听到没有!不、会、给、你、半、毛、钱!”贝情恩有点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你这么凶干么?我好歹是你妈,女儿给妈妈钱是天经地义,如果你要对我绝情,也不要怪我对你不义……”

  她的第二任丈夫比情恩她爸爸好不到哪里去,这几年都游手好闲,欠了很多债,心情不好还会打她,她也是迫不得已才来向十年不见的女儿讨人情。

  她和两个孩子要生活费,生活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如果情恩不肯对她伸出援手,她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

  “好啊!你尽管对我不义!”贝情恩红著眼睛喊,“反正你抛弃过我一次,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你还能拿我怎么样?”

  “我可以去找你夫家的人要钱,你希望他们知道你妈妈是什么样的人吗?如果我这么做的话,你在那个家待不下去吧?”

  “你不要脸!”她气得口不择言。

  “反正我的目的是钱,随便你怎么骂,只要给我一笔钱,我也不贪心,只要五百万就好,够我买栋房子和两个孩子一起过安稳生活,够让我养他们,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根本没有五百万!我连五万都没有!”

  贝情恩没说谎,平常她根本用不到钱,出入都有司机接送,住在尹家,要什么就有什么,只要一声吩咐,秘书就会替她买来,尹帝伊是给了她一张无上限的信用卡,但她直到现在都还没刷过。

  “总之我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把钱准备好,我会再来找你,不然……”黄玉珍撇撇嘴。“不要以为我说说而已,我真的会找你夫家的人,还可以找媒体开记者会,让大家知道尹氏集团的少奶奶是什么出身……”

  “你滚!”贝情恩崩溃了。

  尹帝伊爱著另一个女人,她妈妈又这样对她,在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失去了一切。

  第八章

  晚餐贝情恩只吃了一咪咪就回房了。

  说真的,她一点食欲都没有。

  那个女人今天说的话不断回荡在她脑海里,她好想告诉尹帝伊,中止这份合约算了,他可以去找他爱的那个女人,而他家也不必受她那个脸皮比水泥墙还厚的妈妈威胁。

  然而这一切似乎没那么简单,中止合约表示他们得离婚,这绝对有损于他和集团的形象,再说,他们必须生下孩子,他才可以得到他所要的,他不会允许她擅自中止合约的。

  好烦……

  真的好烦啊……

  想破头也没有解决的办法,她索性倒了杯酒,学尹帝伊那样,微微仰头啜饮一口。

  房里放酒是他的习惯,他好像喜欢在睡前小酌一杯,说可以放松。

  喝掉半杯之后,她真的有感觉到放松的滋味,没那么烦了,可是眼泪却一颗颗的掉下来。

  现在要是有人进来看到,准以为她花轰了,又笑又掉眼泪,这不是在起笑是什么?

  房门开了,尹帝伊走进来。

  难得他们三兄弟都没应酬,全家人一道吃了晚餐。

  餐后,三兄弟被他父亲叫进书房,谈的都是公事,他没想到回房会看见小妻子在喝酒。

  而且看她的样子,奸像有那么一点借酒浇愁的味道。

  “亲爱的,酒还合你的口味吗?”他走到她半躺的贵妃椅边,先抽掉她手中的酒杯,再把她抱起来,让她坐在他大腿上。

  “不赖。”贝情恩懒洋洋的搂住他的颈子,有著平常少有的娇媚,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么酒。

  “下次要喝告诉我,我可以陪你喝,还可以吩咐佣人准备一些小菜。”他温柔的舒臂环住她。

  她耸耸眉。“现在也可以啊。”她想喝醉,最好醉得脑袋空空,什么都不必想。

  “现在不行。”

  “为什么?”嘟嘴。

  尹帝伊点她鼻子,像在跟孩子讲话似的。“因为你已经喝醉了。”

  “哪有?”她蓦地把下巴靠在他颈窝边,两手在他脑后轻轻把玩著他的“秀发”。

  他的发质好好哦,摸起来像丝一样,真的好好摸,不知道她可以摸到什么时候?他什么要像她妈妈不要她一样,去找他爱的那个女人?

  想到这里,她的心头不由得有点酸酸的。

  “如果你想喝,我可以明天再陪你喝,现在你累了,得上床睡觉。”

  贝情恩磨蹭著他。“再让我抱你一下下行不行?”她不想从他身上离开。

  “当然行。”他索性把她抱起来,抱到垂著白色纱帐的浪漫大床里。

  “你就这么想摆脱我啊?”她还勾著他的颈子,半真半假的说,其实她的心好痛好痛。

  “我是受不了了,想爱你。”他拉下她的双手,面对面看著她,寻找她的嘴唇。

  她立即融化在他深浓的吻里,闭起眼睛,用唇配合著他强烈的需求,用心去体会被他吻著的滋味。

  她要好好记住,等到契约中止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被他吻了……

  要是能这样一辈子在他怀里该有多好……

  刚才那一瞬间,她真的差点要相信他说爱她是真的了。

  但是激情时候说的话能算数吗?他明明就爱著另一个女人……

  不行再想了,每次想到这个,她心就好痛。

  贝情恩吸了吸鼻子,微微推开他。“我告诉你哦,明天开始不用叫司机来接我了,我要和同学留下来做报告,晚一点我自己搭公车回家。”

  她决定要去打工,既然那个女人死要钱,她也只能赚给她,因为她实在没脸告诉他,也没脸再跟他拿钱给那个女人。

  尹帝伊撑起汗湿的上半身看著小妻子。“你是要去想办法赚钱吗?”

  他的声音很温和——却是温和得很危险的那种。

  “你你你——”贝情恩愕然,老实到连表情都不会说谎。

  “你有困难,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注视著她眨呀眨的惊讶双眸。“如果不是子琦打电话告诉我,你想瞒我这个老公到什么时候?”

  “我——”她哑口无言。

  她是有炫耀的把他的名片拿给子琦啦,但想不到子琦会告诉他……

  “你认为我们不是夫妻吗?”他挑挑眉。

  贝情恩不安的顿了一下。“当、当然不是……”

  “那就是说,你认同我们是夫妻了?”他再问。

  “嗯……”两眼垂垂的,不敢再看他。

  “如果今天我的公司发生困难,我却不告诉你,你有什么感觉?”

  她倏地抬起眸来。“我当然会很生气啊!”

  “所以,当我从子琦口中知道你遇到这么大的事,却一个字也不跟我提时,你想,我是什么感觉?”

  两眼马上又垂了下来。“生……生气啊……”

  他盯著她。“你希望我有困难的时候也一个字都不跟你说吗?”

  “我是……情况特殊。”她委屈地嗫嚅,“那个女人要那么多钱,我哪有脸开口跟你要?”

  他对著她的头顶说话。“所以你打算受她威胁,从头到尾瞒著我?”

  “最好是能够瞒著你……”贝情恩绞著手指头。“我也怕打工被人发现啊,要是传出去你老婆在打工,你怎么做人?”

  “原来你还知道这个啊。”他轻叹,“所以你就该告诉我,不该擅下决定,也不该自己处理根本处理不来的事。”

  当他知道的时候,实在很生气,他以为他是除了她爷爷之外,她最亲密的人,没想到她还是把他当外人。

  但是看看身下的她,有够可怜的,实在令他硬不起心肠。

  “你……你真的不要管我啦,就当没这回事,你不需要给那个女人半毛钱,她不是我妈,没资格拿……”

  “谁说我要给她钱了?”尹来伊扬起剑眉。

  “啊?”不是吗?他不是打算花钱消灾?

  “我已经见过你母亲了。”

  她瞠目结舌。

  他动作好快……

  “我告诉她,虽然我尊重她是生你的人,但你现在是我的妻子,如果你因为她受到半点伤害,我不会饶过她。”

  贝情恩眨眨眼。

  什么?

  反过来威、威胁那个女人?

  “所以你不必再担心受怕,她不会再出现在你眼前。”他瞬也不瞬的看著她。“如果再出现,你会怎么做?”

  她润润唇,学乖了。“告诉你。”

  尹帝伊笑了。

  一只手从腰部往上抚摸著她的胸部。

  “你干么啦?”她闪躲著他极富挑逗的爱抚。才刚做过而已耶,他不会又要了吧?

  “我们不够努力制造宝宝。”

  “还不够努力?”实在不敢相信。“已经每晚都做了耶……”

  “如果每晚做两次以上,命中率比较高。”

  “你在唬我吧?”

  “不信你可以去问医生。”

  “哼……”

  她闭起了眼睛,因为他的唇已经吻上来,他的腿也分开了她的腿,她的热情轻易被他撩拨起来,再一次接纳他进入体内,灼热的硬挺充盈在她甬道中,四片嘴唇紧紧的纠缠在一起。

  忽然之间,他抱著她转身,一个动作,她变成在他上方。

  他双手托著她的臀部律动,不时游移到她双峰上抚弄,她愉悦的呻吟,不停的扭动,经过他的调教,她已经不再生涩了。

  “哦……”她快疯了啦。

  一阵强烈的收缩,她达到高潮。

  就在她灵魂好像快要出窍之际,他突然狂猛的将她压倒,急促在她体内释放了热源。

  “宝贝,你的表现让我再也忍不住……”他低喃著吻她的唇。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