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囍 > 好个渣王爷!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好个渣王爷!目录  下一页


好个渣王爷! page 11 作者:金囍

  她终于明白误交损友到底是什么感觉了,悔不当初、真是悔不当初呀!

  乔依人回娘家探亲,这是头一回午膳只有欧阳名哲父女两人面对一整桌的菜,不只欧阳名哲吃得有些没滋味,就连欧阳秀芙的胃口也不怎么好。

  少了她,气氛就整个不对,平时有她在的时候,用膳时都挺欢乐的,她一不在,他们父女俩也就没有太多话好讲,只能默默吃饭。

  欧阳名哲见女儿从刚才到现在都没吃多少,干脆挟了她最爱的鸡腿放她碗里,温声催促:“快吃,免得饭菜都凉了。”

  “谢谢爹。”欧阳秀芙轻声回道,还是有气无力的样子。

  父女俩草草解决食不知味的一餐,就各自离去,欧阳秀芙被温奶娘带回房,欧阳名哲则继续窝在工房内,等着乔依人从娘家回来与他们团聚。

  直到此刻他才明白,她已经是个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她的活泼冲动虽然曾经引起不少混乱,却也为这个王府带来改变,尤其对他们父女的影响最大,导致她一离开,他们就失魂落魄似的,缺少生气。

  明明她只是暂回娘家一天,很快就回来,真搞不懂他何必为此心神不定,甚至连工作的劲都没了?

  他忍不住自嘲地笑笑,笑自己的后知后觉,如果没有这短暂的分开,他也不会知道,原来自己已经如此在意她,已经允许她可以左右自身的心绪,让她在心上占了一个那么大的位置……

  “王爷、王爷!”

  此时伍总管焦急的声音从外头响起,拉回欧阳名哲神游的思绪,他马上振作起精神,来到门边开门,表情有些纳闷。“伍总管,发生什么事了?”

  “这……这……”伍总管一脸的为难,还真不知该如何开口。

  “到底怎么了?别支支吾吾的,快说。”

  伍总管犹豫再三,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说道:“刚才有下人从外置办完东西回来,他们说……说瞧见王妃扮着男装,与另一名男子在街上行走,感觉起来非常奇怪。”

  欧阳名哲讶异地微蹙起眉。“什么?依人她不是回娘家去探亲,又怎会扮男装和其他男人在外头走动?”

  难道她这一回出门,真正的目的并不是探亲?还有那个男人是谁?与她是什么关系?

  “小的也觉得不可能,但下人们说,他们确认再三,的确是王妃没错,才敢告诉小的,更奇怪的是,王妃与那名男子去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居然是……”

  “是什么地方快说,别再吞吞吐吐了!”欧阳名哲忍不住心急起来。

  “是……是间叫“暖香阁”的青楼!”

  “你说什么?”欧阳名哲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犹如被雷当头劈了一记般。

  她跟一个身分不明的男人进青楼?她到底在想什么!青楼岂是她能去的地方?而且还与别的男人一同进去!

  “搞什么鬼!”

  欧阳名哲马上往外冲,心急地想要快点赶到暖香阁去,非得搞清楚整件事不可!

  另一方面,乔依人被于凌硬拉着走进暖香阁内,原来这间青楼也是于凌他们家的产业,下人们都认得于凌,当然不敢阻挡他们进入。

  没多久,接到消息的老鸨翠嬷嬷急忙来到前厅,笑意盎然地亲自接待。“于小爷,离开业时间还早得很,您怎么就带着客人上门来了?”

  这个时候,花娘们才差不多开始起身上妆而已,大家都还没准备好要开始迎

  客,而翠嬷嬷不认为于凌不知道这件事。

  “翠嬷嬷,媚娘醒了吗?”

  “醒是醒了,您见她有什么事?”

  “当然有要事,你不必招待咱们,我直接去找媚娘了。”

  “啊?于小爷……”

  于凌不管翠嬷嬷的错愕,直接拉着乔依人往后头花娘们的居处走去,这里他熟得很,根本不需要人带路。

  “于凌,我真的不需要什么指导啦!”乔依人苦着一张脸,继续试着拒绝,如果不是挣脱不开他的手,她早就飞也似地逃出暖香阁了。

  “别害臊,反正都是女人。”于凌皮得很,就是不想放过她。

  问题完全不在这儿好吗?别跟她打马虎眼!

  很快的,他们已经来到媚娘所住的房门外了,于凌敲了敲门,大声喊道:“媚娘,你在里头吗?”

  “唷,今儿个是什么风,把于小爷给吹来了。”一名娇媚的成熟女人即刻打开门,一袭红色罩纱下只穿着粉色肚兜及下裙,笑意甜美,还不断向于凌抛媚眼。

  “真是稀奇,天色都还没暗下来呢。”

  “媚娘,有件事想请你帮个忙。”

  “我能帮什么忙?”媚娘讶异地挑了挑眉。

  于凌嘴角含笑地在媚娘耳边说悄悄话,媚娘一边听着,一边朝乔依人露出暧昧的笑意,害乔依人浑身冒起莫名的鸡皮疙瘩,觉得自己就像只待宰的羔羊似的。

  于凌说完后,媚娘轻笑出声,挺爽快地答应了。“这事容易,记得你欠我一份情啊。”

  “知道了。”

  媚娘拉住乔依人,将她带入自己的房内。“妹妹过来,要诱惑男人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姊姊教你最简单的几招,保证让你的男人在床上欲仙欲死。”

  “不必了,我真的不想学,真的!”乔依人惊慌地连忙拒绝,却没想到这个花娘也不是好惹的,硬扣住她的手就是不放。

  于凌低笑着帮她们俩关上门,决定先到前头的厢房去喝个几杯,就让媚娘慢慢教乔依人吧。

  乔依人已经不知该说什么了,她只是出门吐吐苦水罢了,情况怎会演变成现在这样?

  媚娘拉着乔依人来到床边,在乔依人还没反应过来前,就一把将她推倒在床,吓得她忍不住惊呼出声。“哎呀!”

  待乔依人倒向床后,媚娘也跟着上床,直接跨跪在乔依人身上,笑得妩媚。

  “你就先当男的吧,姊姊示范几个诱惑男人的招数,你要仔细看,好好学起来,回去就能驾驭你的男人了。”

  紧接着媚娘的双手抓上乔依人的衣襟,似要解开她的衣裳,吓得她马上反抓住媚娘的手,再度惊呼出声。“停!真的不必麻烦,让我下床!”

  “呵呵呵……咱们都是女人,你害羞什么?”媚娘还是不让她起身,觉得她慌成一团的模样,在她这老手看来,还真是有趣。

  结果乔依人与媚娘就在床上挣扎来、挣扎去的,乔依人一直试图想起身,却连连被媚娘压倒,场面是又可笑又滑稽。

  不知过了多久,房外突然出现一阵奇怪的骚动,似乎有一群人正逐渐靠近,并且吵吵闹闹的。

  “王爷!咱们真的不知他是您府上的人,也不是咱们主动拉他进暖香阁的,这一切都与咱们无关呀!”翠嬷嬷焦急地连忙撇清。

  “少罗嗦,别挡我的路!”

  砰的一大声,欧阳名哲猛力推开媚娘的房门,迅速直闯而入,一进去就看到乔依人被媚娘压倒在床上的情景,瞬间脑袋一片空白,双眼睁得老大。

  他本以为会发现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但眼前所见已经完全超出他的预期,两个女人一同在床上,一个在上,一个在下,这……这分明就是……

  “呃?”乔依人与媚娘同时瞧向欧阳名哲,乔依人也跟着瞪大双眼,没想到会被欧阳名哲撞见如此尴尬的情况,她顿时有种想找个地洞钻进去的冲动,丢脸到不敢见人了!

  惨了!她到底该如何解释这一切?可恶的于凌,他最好别出现,要不然她肯定会宰了他的!

  第七章  究竟“行不行”?(1)

  欧阳名哲简直气炸了!

  身为一个女人,居然上青楼与其他的花娘搞暧昧,还当场被他“捉奸在床”!不管原因到底是什么,这种事情要是传了出去,她还有脸见人吗?她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轻重?

  欧阳名哲严正警告翠嬷嬷,乔依人来过暖香阁的事情要是传了出去,他会要暖香阁再也做不了生意,之后他就拉着万分狼狈的乔依人迅速离开,坐马车回耀王府。

  在回王府的路上,欧阳名哲寒着一张脸,浑身散发着强烈怒火,吓得乔依人噤若寒蝉,根本不敢开口说半句话,怕自己这回真的死定了!

  他怎么会知道她到暖香阁去了?到底是谁出卖她?快把她害死了!

  从暖香阁回王府的路程并不长,但她却觉得莫名的难捱,与欧扬名哲同坐一车,车内凝重的气氛都害她快喘不过气来了,真想马上逃之夭夭。

  好不容易回到王府,欧阳名哲一下车就拉着乔依人往她的院落疾行,表情阴寒,所有下人见了都不敢靠近,他的步伐大,乔依人追得有些辛苦,却不敢吭半声,就怕他会更加气恼。

  在进到她的房里后,欧阳名哲才松开手,放她自由,再猛力将房门关起,不许任何人靠近,吓得院落内的其他丫鬟避得远远的,就怕被怒火波及。

  乔依人虽然自由了,但她没有半点松口气的感觉,甚至觉得,这是暴风雨前的最后一刻宁静,接下来他就要大爆发了。

  欧阳名哲深吸一口气,努力要自己冷静,开始询问:“你不是回娘家探望岳父,怎会改扮男装到暖香阁内,还做那么奇怪的事?还有,听说是另一个男人与你一起进暖香阁的,那个男人又是谁?”

  他去暖香阁时没见到下人说的男人,如果让他看到了,他非得将那个男人抓起来不可,怎么可能轻易放过?

  “我回去探望爹后,想说出门见见旧友,顺道聊聊近况,他是为了排解我的困扰,才会拉我去暖香阁看看,并非故意要去做奇怪的事。”乔依人试着避重就轻地回答,不想把事情越闹越大。

  “一个女人与一个男人能成什么友?少用这种可笑的话我!”见她试图狡辩,欧阳名哲压不住激动,语气也跟着冲了起来。

  “为什么不能?”乔依人也忍不住开始浮现火气,气他居然不相信她。“我认识他比认识你还要久,两人始终都是好哥儿们,以礼相待,没你想的那么龌龊!”是谁规定男人与女人就不能单纯是朋友的?她问心无愧,当然无法容忍他诬蔑他们多年来的情谊!

  “我龌龊?如果真是好哥儿们,始终以礼相待,他怎会带你上青楼那种不正经的地方?这男人分明有问题!”欧阳名哲更恼了,她居然帮另一个男人说话,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身分?

  她可是耀王妃,是他的妻子!就算两人有名无实,她也不该不顾身分,与其他男人有暧昧!

  强烈的妒意瞬间被激发而出,气得他快要失去理智。该死的各过各的、该死的井水不犯河水,早知如此,当初他就不会蠢得作出这种决定,现在也就不会气得半死了!

  “有问题的明明是你!要不然他也不会带我到青楼去见识……”乔依人心惊地一愣,赶紧打住,没想到自己一时冲动,差点将实情脱口而出了。

  “我有什么问题?与青楼又有什么关系?别吞吞吐吐的,直接说清楚!”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她的说词完全不合理!

  乔依人被欧阳名哲咄咄逼人的态度气得豁出去了。

  “说清楚就说清楚,还不是你……你明明有碰我的大好机会,却总是将我推开,正经得让人不得不怀疑你到底还行不行,他为了帮我,才会带我上青楼向花娘讨教……讨教勾引男人的招数,这一切还不都是为了你!”

  他这个没心没肝连脾肺肾也都不见踪影的可恶家伙,将她误会得如此彻底,枉费她还为了何时才能与他有名有实而忧心苦恼,真是太不值了!

  他要是再敢误会下去,她绝对要他好看!才不会再像个小媳妇般将所有委屈都吞下肚,苦死自己!

  欧阳名哲瞬间由怒转愕,脑袋也突然空白一片,脑中只不断响着刚才乔依人所说的话。

  她之所以会上青楼,是因为怀疑他……不行?才会去向花娘讨教……勾引男人的招数?

  他愣了好一会儿,其间没有再说半句话,等到终于回过神来,才忍不住失笑出声。

  “噗——呵呵呵呵……”

  “你笑什么?”乔依人错愕地睁大眼,愤怒强调:“我是很认真的,不是在与你开玩笑!”

  “哈哈哈哈……”欧阳名哲笑得更是大声了,胸中原本积累的怨怒顿时间一消而散,终于放下心来。

  去向青楼花娘学勾引男人的招数?他到底该拿她的异想天开怎么办才好?真是个傻丫头!

  乔依人见欧阳名哲笑个不停,又气又不解,真不懂这哪里好笑了?“你到底在笑什……呃?”

  欧阳名哲突然向她靠近一步,在她尚未反应过来前一把将她抱起,并往内房走去,之前浑身是火的态度也已经消失无踪。

  乔依人心慌意乱地瞧着他,不懂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看着他逐步靠近她的床铺,她的心跳得更是飞快,脸蛋也跟着红艳起来。

  难道他……他是想证明他到底还“行不行”吗?要不然……他那么靠近床铺是想干什么?

  欧阳名哲先将满脸通红的乔依人放倒在床,紧接着坐在床边,俯身向下,将她困在自己的臂膀间,眉眼皆带笑意。

  乔依人不敢置信地眨眨眼,又羞又惊慌,怎么觉得他似乎突然变回过去那一个“渣王爷”了?那风流倜傥的气质、能迷死一票姑娘家的高贵俊笑,只有在过去的欧阳名哲身上才出现过啊!

  “傻丫头,那种事情,你哪里需要舍近求远,跑到青楼去向花娘讨教?”欧阳名哲笑得迷人,散发着无边诱惑力。“虽然我已经“从良”了,但该懂的事情可没一件忘了,不必她们来教,我也可以教你,而且绝对不会比她们差。”

  他已经决定了,管他什么井水不犯河水,管他什么“诱拐未成年少女”,他再也不在她面前当什么该死的正人君子了!他会让她彻底明白,她对他的诱惑力有多大,大到她再也没机会小看自己。

  她早就牢牢抓住他的心了,为了她,他老早便改变以往对“大鱼大肉”的喜好,独恋上她这一张娃儿脸。就算她性子冲,有些不受控制,常做出一些让人头疼的事情,他也认了,无论她的优点或缺点,他都包容。

  乔依人瞧着他继续低下头,脸蛋朝自己越来越靠近,已经有种被他迷得昏头转向的感觉,又羞怯、又紧张、却又忍不住期待,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

  他们俩即将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了?如果他只是做做样子、刻意逗弄她的话,她绝对不会饶过他的!

  “至于我到底还“行不行”,等会儿……你就会明白的……”

  他终于吻上她娇嫩的红唇,开始了亲身的教导,熟练地挑逗她、勾出埋藏在她体内的情欲之火,取悦了她,也取悦了自己。

  这一道“清粥小菜”,他终于能开动了,也绝对会细细品尝,吃到碗底光光为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