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夜情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夜情夫目录  下一页


一夜情夫 page 11 作者:子纹

  「跟妳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丢下发言的外公匆匆返家,就是要确认真希安然无恙。

  「你——算了!我不跟你吵,我只要她走。」卫寄华不留情的说道。

  「是有人要走,但该走的人是妳,不是她!」冰冷不屑的表情罩上卫仲恩阴黯的脸。

  听出儿子声音里的愤懑,她气得发抖,「你外公要你娶刘娜。」

  「我不娶!」他紧搂着龚真希,「这才是我想守候一生的人!」

  他的话语已表明,他坚持要将她带进他的生命中,不在乎任何人的喜好。

  「你疯了!」卫寄华怒斥,「总裁的位置已经是唾手可得!」

  「说到底还是为了那些名利,」卫仲恩眼中没有刻意隐藏自己对母亲的憎恶,「如果妳真在乎,就叫以和去当总裁,反正他名正言顺!他不用像我这样努力的找认同,就算我当上总裁,别人还是会在后头叫我杂种。」

  她脸色一阵惨白,「我只要你成为总裁!」

  「以和也是妳儿子!」他嘲讽着说。

  「他不行!」她不稳的站起身,身躯摇晃了下,尼尔连忙扶住她,「我只要你!」

  「难道妳就是看不惯我过我想过的日子吗?」

  卫寄华没有回答他,紧抿着唇,颤抖的扬起下巴。

  「在你得到一切之后,你就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你以为爱情真能不顾一切吗?愚昧。」她努力维持高傲的走了出去。

  他们离去之后,空气中有股沉闷的压力。

  「我想——我也先回去好了。」李可人从没料到一场豪门恩怨会在眼前上演。

  没等回应,她立刻拿了包包溜出去。

  龚真希的手轻轻抚过卫仲恩深皱的眉头。

  「又让妳看到难堪的局面。」他的嘴角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

  她摇摇头,伸手抱住他,「我只是觉得难过。」

  「别理会我母亲的话!」

  她难过的是他母亲眼底的哀伤,但她怀疑以他对母亲的憎恨,是否曾经留意过他母亲看着他的眼神……

  「你今天怎么会提早回来?」她的手滑过他衬衫的领口问。

  「继父打电话给我,」他轻叹口气,将脸埋进她的颈间,嗅闻她的味道,确认她仍在他身边,「他们回来参加我爷爷的生日宴,以和约我晚上吃饭。他告诉我,我母亲要来找妳,我就赶回来了。」

  「其实我可以处理。」她幽幽的看着他。

  虽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她不认为他该继续抱着恨意跟自己的母亲相处下去。

  「她会把妳生吞活剥!」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真希额头上的疤痕是拜他母亲所赐。

  龚真希听了不由得一叹,双手搂住他,思绪混乱,她需要时间厘清。

  其实他母亲说的也不无道理,她的存在确实无法帮助她爱的男人啊!怕的是,成为他登上顶端的绊脚石。

  ※※※※※

  「别让我母亲影响妳!」卫仲恩敏感的察觉到龚真希异常的沉默。

  「其实她爱你。」坐在餐厅里,她忍不住脱口而出。

  「爱?!」他的表情像是听到天大的笑话,「她想的永远只有她自己!她要我跟她看中意的对象在一起,当我成为总裁,她可以更风光的活跃于社交圈!」

  龚真希不这么认为。他们母子之间的误会太深,并非三言两语可以解开。

  但她看得出来,虽然他母亲对她并不友善,处理的方法或许错误,但是她在乎仲恩的心却不容置疑。

  「妳饿吗?」他的手轻抚她的脸颊,「以和说有点塞车,会晚点到,妳可以先叫点吃的。」

  「不用。」龚真希转过头,亲密的吻了下他的掌心,「我们等他!」

  他微微一笑,倾身在她的额头印上一吻。

  「他们来了!」看到落地窗外的一对人影,卫仲恩说。

  就算看到死神从地狱出现在她面前,龚真希都不会如此惊慌。她还以为此生和妹妹不会再有交集,但是为什么……

  远远的,她看到龚君瑜那张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众人目光的艳丽脸庞由远而近,最后站定在他们的桌旁。

  「仲恩!」卫以和拍了拍哥哥的肩膀。

  「你们来了。」卫仲恩礼貌性的站起身。

  「大哥!」龚君瑜微笑的唤道。

  「坐。」他伸手替她拉开椅子。

  「好久不见!」卫以和露出一个真诚的笑容看着龚真希,「妳是否还记得我?我叫卫以和,是这家伙的弟弟。」

  他们兄弟的外观并不相似,她突然觉得口干舌燥,但从他们相视的眼神中看得出来他们的感情甚笃。

  「这位是我的未婚妻——奥莉!」他拉着龚君瑜的手,替他们介绍,「中文名字是——」

  「龚君瑜!」她娇嗔,「你总是忘记。」

  「对不起!」卫以和立刻认错。

  她轻敲了下他的头,轻笑道:「其实你们不用替我们介绍,我们认识。」

  听到她的话,龚真希强忍着胃部的翻搅。

  「妳们认识?!」卫仲恩微惊的看向最爱,这才注意到她的神情不自在。

  「是!」龚真希的出声回应,连她自己听来都觉得有气无力。

  卫以和有些意外的看着自己的未婚妻,「是真的吗?」

  「是啊!」龚君瑜好整以暇的看着继姊,「好久不见的朋友。」

  她隐瞒两人是姊妹的关系。龚真希吸了口气,两眼直视她。

  「这真是太巧了!」卫以和脸上漾开真诚的笑容,「妳捉住了我的心,而她也紧紧的捉住了我哥哥的心!」

  「捉住你的心是我这辈子唯一值得骄傲的事!」龚君瑜柔若无骨的靠着他。一直以来,她很懂得用自己的女性优势吸引男人。

  卫仲恩的手在餐桌下捉住龚真希的,眉毛询问似的轻扬。

  她强迫自己对他微笑摇了下头。

  龚君瑜的美目转向她。

  「真希,妳可要好好把握,大哥是个很不错的对象,千万别放开他或是伤害他。」

  虽然妹妹脸上挂着轻笑,但是她看得出来她双眸深处的不屑。

  如果她是卫以和的未婚妻,当年为什么要她陷害卫仲恩?想到这里,龚真希不由得皱起眉头。

  「妳不舒服吗?」卫仲恩敏锐的关心她。

  「没什么!只是没料到……」她声音轻缓的开口,「我会在这里看到君瑜。」

  「妳没料到,我倒是满心期待看到妳。」龚君瑜的口气轻快,表情生动,「我一听到以和提到妳的名字,就一直猜想是否是妳,没想到果真是妳!真不知道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我们好久不见了,妳过得好吗?」

  她对待她的态度,如同多年不见又重逢的好友,但她们明明是姊妹,关系却比普通朋友更疏远,甚至宁愿不再相见。龚真希略微苦涩的想着。

  「谢谢关心,我很好。」

  「我好饿!」龚君瑜拉着未婚夫的手,「我们先点餐,好吗?」

  「好啊!」卫以和点头,将侍者手中的菜单交到她手上。

  龚真希望着两人亲密的互动出神。不经意之间,她看到了卫仲恩审视的神情,连忙收回视线。

  「我去一下洗手间!」她捏捏他放在桌上的手,「要吃什么,你替我做主。」

  她需要独处,她相信以仲恩的聪敏,他一定察觉事有蹊跷,而此刻她真的不知道该何面对他的询问。

  第9章(1)

  在洗手间,龚真希看着镜子中脸色苍白的自己。

  叹了口气,她的脸色当然好看不到哪里去,她被突然出现的龚君瑜吓得三魂七魄差点飞了。

  她拿起皮包里的口红,试图想要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好一点。

  有人从外头推门而入,她的视线与妹妹的在镜中相遇,两人无声的对望。

  「这身高档货,是外头那男人帮妳买的吧!」

  这样不屑的口吻才是她所熟悉的龚君瑜。龚真希无语的将口红收进皮包里,才转身面对她。

  「等会儿在外头,别一副惊弓之鸟的样子,」龚君瑜嘲弄的说:「妳放心吧!我不准备揭发妳。」

  她们彼此都明白她口中所说的是三年前的事。

  龚真希微眯起双眸,低声问道:「当年,妳和阿姨为什么要我勾引仲恩?」

  「事情都过去了,」龚君瑜风情万种的拨了下头发,「问这干么?」

  「回答我!」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她继续追问:「那时——妳就认识以和了吗?」

  龚君瑜优雅的在双颊上擦上粉嫩的腮红,使自己看来更加迷人。「这很重要吗?」

  「当然!」语气强硬。

  将腮红放进包包里,龚君瑜只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龚真希一把拉住她,阻止她的离去。

  「做什么?」她有些意外的回头看她,「放开我!」

  「回答我!」龚真希的手微微用力,根本不在乎是否会弄痛她。

  龚君瑜完全没料到当年那个凡事任她左右的人,竟然变得如此强悍。

  「那时我确实已经认识以和。」她扬起下巴,不屑的眼神睨着她,「我已经回答妳了,放开我!」

  她的回答使龚真希的心头一震,「如果妳认识以和,为什么还要我陷害仲恩?他们是亲兄弟,妳难道不知道标到那笔土地对卫氏有多重要吗?」

  「我就是知道,所以才要妳陷害他!」趁着她发楞的当下,龚君瑜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因为标到那笔土地,不单对卫氏集团重要,对卫仲恩更重要!」

  她的话令她错愕。「什么意思?」

  「龚真希,」她冷冷的看她,甚至连名带姓的叫她,「我告诉妳,做人最好要有自知之明,乌鸦就是乌鸦,别妄想飞上枝头变凤凰!妳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才让以和同意娶我,我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坏了我的好事!」

  「陷害仲恩跟以和娶妳根本就两码子事。」

  「没错!但是卫氏的总裁只能有一个,总裁夫人也是!而那属于以和与我。」

  龚君瑜的话伴着寒意进入龚真希的所有感觉。

  「以和……」声音破碎的问:「知道吗?」

  「他知道与否不重要,」龚君瑜不在乎的轻耸下肩,「我要做的只是顺理成章拱他上位。」

  身躯一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似乎在无意间发现了一件可怕的阴谋。

  「我不准妳伤害仲恩!」

  在妹妹扬着一脸胜利的笑容准备离去前,龚真希再次用力的捉住她的手臂,而这次她几乎使劲了全力。

  龚君瑜忍不住痛呼出声,「妳疯了!放开我!」

  「听到没有!」完全不在乎她的话,她带着犀利的目光瞪着她警告,「不准伤害他!」

  「怎么?妳真的喜欢他吗?」龚君瑜被她吓到了,忍不住脱口说道:「也对!虽然卫仲恩是个杂种,但是这样的条件之于妳这个孤女来说,也算是上天送妳的大礼了。」

  「妳闭嘴!我爱他!」龚真希愤怒不已,「我不在乎他的条件、他的出身,纵使他一无所有,我也不在乎!」但她不能忍受别人攻击他最在意的出身问题。

  「少一副爱情至上的样子,妳现在浑身上下都是高档货,进这间餐厅吃一客要五、六千块,妳享受过这一切之后,真能够接受他一无所有?」龚君瑜嘲讽的说:「别说笑了!」

  「我劝妳不要逼我!」龚真希不留情的反击,「因为我不会让他一无所有,我会把一切都说出来。」

  纵使说出一切后代表着她将永远失去他,她都无所谓!她不许任何人伤害他!

  「妳开玩笑!」

  「要打赌吗?」她不甘示弱的直盯着她。

  龚君瑜的身躯因为她眼中所透露的认真而僵硬,「妳不是爱他吗?如果妳说了,就代表妳将失去他。」

  「只要他好,就算失去他,我也无所谓!」她要自己不要去想心痛的感觉,一旦开诚布公后,他会对她死心,然后去娶刘娜,拿回三年前,他没有认识她的话,就可以拥有的一切。

  「妳变了。」龚君瑜轻哼一声。

  「人总是会变的!」她停顿了下,眼眶泛红,「君瑜,虽然我知道妳瞧不起我也不承认我的身份,但在我心目中,妳始终是我的妹妹,所以我不想要妳走错路。」

  听到她的话,龚君瑜脸上写着讥诮。

  龚君瑜语重心长的劝说:「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念,毁了自己的幸福。」

  「还轮不到妳来向我说教!」她冰冷高傲的怒斥。

  「我不是说教,」不想再费心与她争辩,「我给妳一天的时间,主动跟以和说清楚,我相信他会原谅妳,以妳的舌灿莲花一定可以说服他,毕竟妳的出发点是因为爱他!」

  龚君瑜闷哼一声,露出不以为然的神情。

  「答应我,」她轻柔的声音带着祈求,「从今天起,收起妳的一切坏心眼,尊重仲恩,珍惜以和,一切罪过,我一个人独力承担。我会告诉仲恩,我是敌手公司派来接近他的。」

  反正她离开他独立生活了三年,现在不过再一次离开他罢了!只不过她知道,这次分离,仲恩绝对不会再苦苦追寻着她了。

  「哼,没想到妳还真是大方!」

  看着妹妹满脸的不屑,龚真希失望了。她根本无心悔改!

  「总之我会把过去全盘托出。」沮丧的情绪在她心中翻搅,但该做的事还是得做,「到时以和就不会原谅妳!」

  「妳威胁我?」龚君瑜气得扬起手,想给她一巴掌。

  龚真希眼明手快的退后一步,让她挥了个空。

  「我不许妳再动手打我!」声音一沉,「别忘了,当年我答应妳们陷害仲恩,就代表我不再欠妳们了!」

  龚君瑜愤怒的瞪她,「好家伙!跟那个杂种在一起之后,果然变得不一样!」

  听到妹妹的话,她皱起眉头,「妳说什么?」

  「我说,跟卫仲恩那个杂种在一起之后,妳果然变了。」

  她气愤的双手握拳,「我不准妳这么说仲恩!」

  「我偏要说!」龚君瑜得意扬扬的表示,「他本来就是个杂种,还是个父不详的私生子!」

  不再给任何机会,龚真希扬手用力的朝她的脸颊挥了过去。她早就该好好教训她了!

  抚着热辣辣的脸颊,龚君瑜有片刻的失神,「妳打我?妳竟然敢打我?!」

  「如果妳再出言不逊,」她扬起下巴,「我不在乎再动手打妳。」

  「妳——」龚君瑜气得浑身发抖。「龚真希,这一巴掌我记住了,早晚我一定会加倍的讨回来!」

  龚真希根本不在乎她话语中的恨意,迳自说道:「我要妳尊敬仲恩,不要再使坏!如果妳还要继续使坏心眼,我等会儿出去就会当着仲恩和以和的面,把一切都摊开来说。」

  看着一脸坚决的她,龚君瑜气得哑口无言,她一向瞧不起她,没想到她竟然有踩在她头上的一天。

  「妳知道我可以要了妳的命吗?」

  龚真希惊讶的看着妹妹,失望的摇了摇头。

  「明天,」她幽幽的说:「明天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仲恩,妳自己考虑是否要对以和坦诚吧!」

  浑身似乎失去了一切的力气,她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阴狠的妹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