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夜情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夜情夫目录  子纹作品集


一夜情夫 page 14 作者:子纹

  「她是会很幸福!」卫仲恩认同。「那妳呢?妳幸福吗?」

  他的问题使她怔住。

  「会吧。」这话连她听来都觉得不肯定,「我想我会吧。」

  他皱眉看着一脸茫然的她,伸手抚过她明显瘦了一圈的脸庞。

  「我不会对可人怎么样,我反而还要谢谢她。」

  「谢她?!」龚真希像是作梦似的盯着他,他的触摸引起她的轻颤。

  「她给了我一个理由来这里!」他很老实的回答。「不然,我可能还不知道要想多久才会想通。」

  「可是一开始的时候我骗了你——」

  他的手指轻点了下她的唇,打断她的话。「那都过去了!命运给了我们一个开始,只不过动机不太好,但是对我们而言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因此我们遇上了彼此!」

  她听错了吗?

  「你愿意原谅我?!」

  「嗯。」卫仲恩点头,眸子变得柔和,「不过妳得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向我表达感激之意。为了让妳没有机会再不告而别,我们结婚吧?」

  「你向我求婚?!」梦想成真了!

  「我们结婚吧!」他语气肯定的重复了一次,「龚真希,搞清楚,这是命令,不是询问!」

  泪水涌上她的眼眶,但这次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开心的泪水。

  她热切的点头,「好!」

  卫仲恩高兴的抱住了她,低头用力吻她,直到两人都缺氧,不得不分开。

  「我想——这是属于妳的!」满足他的想望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条她所熟悉的红宝石项链。

  龚真希的眼睛一亮,认出了是自己母亲的项链,她还以为已经遗失了。

  「怎么会在你手里?」她惊喜的问。

  「这条项链救了妳一命!」要不是因为发现这条项链,他可能到今天都还不会发现尼尔的阴谋。

  想起尼尔,卫仲恩庆幸事情最终平和的落幕。他最后决定对外公隐瞒一切,然后将这件事交给弟弟处理,毕竟比起其他人,他在乎的是如何将对弟弟的伤害降到最低。

  原本以为以和一直是个需要他照会的弟弟,却没想到这件事他很明快的做出决定。

  母亲与尼尔顺利离婚,也是由以和处理,他最后甚至以生命要胁自己的父亲,若是再试图想要伤害他这个做哥哥的,他将失去的不单是苏拉这个女儿,还有他这个儿子。

  尼尔虽然不悦,但是弟弟都以死做要威胁,他就算百般不愿也只好让步。

  而离婚后的母亲,竟然因为这个教训脾气改变许多,她不再是那个众人印象中颐指气使的大小姐。前一阵子竟然还去做义工,跌破众人的眼镜。

  卫仲恩替龚真希将项链挂到她脖子上,还不忘在她后颈上落下一吻。

  她转头看他,迎着他深情款款的目光。

  「我爱你,卫仲恩!」她吻了下他的耳朵,也许下一辈子的承诺。

  他的嘴角因为她的话而微扬,热切的贴上她的唇,再也不愿意放开她。

  这次她终于可以坦诚的放下一切,真诚的爱他——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