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夜情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夜情夫目录  下一页


一夜情夫 page 3 作者:子纹

  「妳把灰姑娘的故事改编成妳的身世吗?一个狠心的继母,只不过两个坏心的继姊换了一个坏心的妹妹。」卫仲恩的脸色略微阴沉。如果她说的是真的,那个总是忽略她的继母真是该死。

  龚真希因为他的形容而微微一笑。看着他的表情,发现他又生气了。

  不过就算再悲惨也是她的事,他似乎没必要生气。

  「你现在生气是因为不相信我说的话吗?」她迟疑的瞅着他问,「若你真认为我是改编童话故事的话,大可立刻停车让我离开。」

  「我会让妳离开!」他瞄了她的脚一眼,「在我买双鞋给妳,并且确定妳不会自杀之后。」

  她的脚在他直勾勾的注视下不自在的动了动,不禁弯下腰擦了擦脚上的水滴和污渍。

  「不管你信不信,」她咕哝的开口,「我是有过一死了之的念头,但没有勇气做。」

  「这代表妳还有点脑子!」

  「我继母真的要卖掉我妈留下来的项链。」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她晃动着手中的项练。

  红色的宝石在光线照射下发出微弱的光亮。

  「那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看大小,主钻顶多只是一克拉的红宝石,而且以亮度来看,根本上不了台面。

  「但却是我妈留给我的东西!」她一脸的坚持。

  关于这点,卫仲恩并没有费心跟她争辩。毕竟对绝大部份的人来说,事物本身的价值并非只是表面价值而已。

  「其实还有一对耳环和一枚戒指。」龚真希的声音明显有着失落。「可是我没拿到。」

  「叫妳继母来见我!」他突然说。

  她吓了一跳,「为什么?」

  「她不是要卖吗?」车子开进饭店的车道,门房将车门打开,卫仲恩率先下了车,「我会给她一个好价钱。」

  她被他话语所透露的意思震慑住。

  卫仲恩站在车外长手一伸,直接把脸上写着莫名感动的她给拉下车。

  他住在法兰克福最高档的饭店之一,不过以龚真希现在狼狈的样子,实在跟这里格格不入。

  第2章(2)

  他让她站定在自己身旁,一边用眼角注意着她,似乎想在她身上看到一丝不安。

  他根本不需理会她的情绪问题,毕竟他愿意对她伸出援手,她就该感激得涕泗纵横。

  不过很快的,他便发现自己的担心根本就是多余的,在看到眼前富丽堂皇的装潢时,她确实是有片刻的迟疑,但随即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跟在他身边。

  她不在乎自己一身的狼狈,更不在乎赤裸的双足就这么大剌剌的踩在光可鉴人的地板上。

  见她自在的样子,竟让卫仲恩没来由的感到气恼,原以为她会流露出一丁点需要他的眼神,但没有……他气得不理会她的率先走了进去。

  龚真希看着他的背影,微微一楞。

  就算注意到周遭那些光鲜亮丽的人对她投以打量的目光,她的反应也只是轻拨了下黑发,露出迷人的笑容以对,反正她永远管不住别人看她的眼神,既然如此,就只能以平常心接受了。

  虽然脚上有伤,但总比踩在外头的大马路上舒服多了,她在心中自我安慰,低下头,这才瞄到右脚拇指在流血。

  方才在车子里,因为脚太脏所以没注意,待用毛巾稍做擦拭后,这才发现脚上的伤似乎比她所以为的还要严重。

  她露出遗憾的神情,对自己弄脏了地板感到歉疚。

  向前走了几步,卫仲恩注意到她并没有跟上来,微转身看着她跟饭店的服务生点头道歉。

  年轻的服务生一副被她甜美的笑容电得晕头转向的样子。

  将这一切都看在眼底,他冷着脸走向她。

  「我弄脏了他们的地板!」看他的脸色不太好看,龚真希立刻解释。

  低头看着她脚趾渗出血,恼怒转为愤怒,但是碍于众目睽睽,卫仲恩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妳是个白痴!」

  在她来不及对他的话语抗议前,他突然打横的一把抱起她。

  龚真希一惊,搂住他的脖子,因为与他突然的贴近而脉搏疾驰,她俏脸一红,「我整身湿透了。」

  「我知道。」他没好气的说。

  「那你为什么——」

  「闭嘴!」眼里满是苦恼。

  「我的天啊,你的脾气真的不太好!我想你的头痛应该还没完全好,你可以去跟医生要颗阿斯匹灵之类的,或许有用。」

  抱着她等电梯的时候,卫仲恩瞪了她许久。

  「龚、真、希!」

  「有!」她不怕死的回视他的瞪视。

  「妳胆子不小!」

  她思索了一会儿,然后点了下头,「这是夸赞吗?如果是的话,」她对他一笑,搂在他脖子的手用力的收紧,靠近他,「谢谢!」

  她突然用力,让他踉跄了一下,差点跌倒,「别再玩了,妳会害我们丢脸!」

  「现在才想到这个好像太迟了,当你拉我进来,我打着赤脚,浑身又湿漉漉的样子,就应该已经让你颜面尽失了吧!」

  她的话真是一针见血,他无奈地对她摇了摇头。

  「其实,」瞅着他,她的声音不禁一柔,「我只是想要表达我的感激之意,真的!你对我——太好了!」

  「如果真要感激我的话,」他低头看着她,「就乖乖听话。」

  「我尽量。」她放松自己靠着他,表现自己挺喜欢靠着他的感觉。

  听到她的话,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总算笑了,」她像是被催眠似的看着他唇边扩大的笑容,「我差点放弃逗你笑了!」

  听到这句话,他忍不住低下头看着她。

  管他的!他不顾一切的轻吻了下她的红唇,要不是电梯门在此刻打开,他一点都不在乎外人的目光,只想继续吻住她。

  ※※※※※

  卫仲恩所下榻的饭店房间很大,或许他住的还是这间饭店最好的顶级套房,因为里头竟然有一个面带和善笑容的私人管家。

  不过在她进浴室清洗伤口和换掉一身湿衣服,穿着挂在浴室里的浴袍出来后,私人管家已经很有效率的拿了急救箱回来,然后被卫仲恩给叫了出去。

  龚真希发现他下命令时的口气,真是一点都不礼貌。一个习惯下达命令、唯我独尊的男人!她在心中想道。

  她坐在沙发上,几乎是同时,她与卫仲恩都注意到她脚上的伤口又流出鲜血弄脏了地毯。

  她的眼圆睁了下,敏捷的抽出卫生纸,不过不是料理自己的伤,而是跪在地上,压在地毯上有血迹的地方,一边喃喃自语的庆幸地毯是宝蓝色,不然她就完了,可能赔不起之类的话。

  她的低喃一直得不到任何回应,她吐了吐舌头后,缓缓的抬头看着卫仲恩一脸铁青居高临下的瞪着她。

  「应该……」她有些不安的说:「不会留下痕迹。不好意思。」

  「见鬼了!那不过就是地毯!」他真怀疑她的脑子有问题。

  他不悦的一把拉起她,推她坐回沙发上,拿着一条干净的毛巾压着她脚上的伤口。不顾自己的伤,只顾地毯——真是有病。

  龚真希睁眸看着他,没料到他这么自然的单脚跪在她前面,专注的清理她的伤口。

  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呼吸困难,身体发热。

  「或许我们该找个医生来!」他说。

  一提到医生,她全身一僵——

  「拜托!不过是小伤,找什么医生。」

  他抬头瞄了她一眼,注意到她眼底一闪而逝的惊慌,「我还以为只有不懂事的孩子才会不喜欢看医生。」

  他挖苦的语调让她变得不自在。从她十岁那年,她到医院去认车祸死亡的父亲的尸体之后,她就讨厌那里,包括那些穿着白衣的医生和护士。

  「真给我说中了,妳怕看医生?」他的嘴唇微弯,语调带着嘲笑,「妳还真幼稚!」

  「奇怪,我只是不喜欢看医生而已。」她不服气的回嘴,「干么说我幼稚,我已经二十岁了!」

  「我知道。」他抬头看到她娇美的身材,「看得出来,该发育的都发育得挺不错。」

  感觉到他的细细打量,她身上每根寒毛都竖了起来。

  两人很靠近,近到她可以清楚看到他脸上的各种变化。他看她的眼神,好像又想要亲吻她……

  「我是脚受伤,」她突然感到口干舌燥,声音沙哑,「不是手,其实我可以自己……」

  他丢给她警告的一瞥,她立刻识相的闭上嘴。

  因为两人的靠近,她注意到他挂在脖子上的小小黑色圆形物。

  「你的项链好特别!」

  「这是随身碟。」他分心的回答。

  「随身碟?」她的眼底闪过一抹光亮,「里头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吗?」

  「嗯。」他轻应了一声当是回答。

  她的目光停留在他的随身碟上,微微失神。

  「我等会儿跟我的家人有一个晚餐约会。」处理好她的伤口后,卫仲恩抬头看着她,「妳待在房间里。」

  「我不能跟着去吗?」

  「不行!」他想也不想的拒绝。下意识的,他不想让她看到他与母亲对立的相处情况。

  更重要的——看着一脸天真的她——他母亲绝对不会喜欢她!她不是她所喜欢的类型。

  突然卫仲恩眼神微敛,注意到她的浴袍前襟微开,他伸出手,为她拉紧。

  他没有再试图碰她,因为他担心一旦开始,他们可能会停不下来。

  稍后吧!他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看着她眼底闪着不解,他只微微一笑,轻吻了下她的脸颊。

  第3章(1)

  晚餐是一阵冗长而无趣的时光!

  虽然继父尼尔和弟弟拚了命的想要缓和气氛,但效果不佳,最后两父子放弃的对视一眼。

  「你该留在台湾,而不是来到这里!」一顿饭下来,卫寄华这句话重复不下二十次。

  他终于受够了!

  「真是愉快的一餐,」卫仲恩脸不红气不喘的说着场面话,「我吃饱了,先失陪了。」

  一整个晚上,他的心都在房间里的龚真希身上,对应付自己的母亲一点兴趣都没有。

  卫寄华闻言身躯明显一僵。

  「甜点都还没上!」卫以和不安的瞄了一眼神色大变的母亲。

  「留给你吧!」卫仲恩轻拍他的肩膀。

  「我知道你的房里有一个女人!」卫寄华声音紧绷的开口。

  就算听到她的话,卫仲恩依然没有费心的停下脚步。

  「我一进饭店就听说了,」得不到长子的回应,她的语气转为不善,「她整身湿透,还打着赤脚,一身狼狈,不知分寸的对着服务生笑得乱七八糟,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女人。你是从哪里带回来的?」

  她的话是如此尖酸刻薄,令卫仲恩不得不停下脚步,居高临下的瞪着她。

  「你应该记得你自己的身份,」没料到会对上他眼底闪过的愤怒,卫寄华微喘了口气,但依然坚持己见,「你不该跟不三不四的女人扯上关系!别忘了,你外公很重面子,你不要脸,也得顾念一下我跟他老人家!」

  「在妳年轻时,」卫仲恩转而用中文说道:「跟不三不四的男人扯上关系时,妳似乎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那时妳怎么不担心外公丢脸?」

  卫寄华的反应像是被狠狠打了一个耳光,全身因愤怒而颤抖,目光不禁瞟了自己的丈夫一眼。

  「放心吧!」他淡淡的看着一脸担忧的继父,十足十的老好人,一切都以母亲的意见为主,将她奉为女王一般的崇拜,但在他看来,母亲根本不配!「他听不懂中文。」

  「仲恩,」卫以和揉着发疼的太阳穴,他多少懂点中文,母亲与哥哥之间的剑拔弩张令他难受,「你不应该这样对妈说话!」

  没有费心留下来听那些令人厌烦的指责,卫仲恩不发一言,一脸冷峻的转身离开。

  ※※※※※

  站在镜子前,龚真希近乎着迷的看着套在她脚上的鞋子。

  这是一双从她有记忆以来,所拥有最好、最美的一双鞋!

  当然龚君瑜——她妹妹拥有许多名贵的鞋子,但都不属于她的,她只能带着羡慕的眼光看着她,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拥有其中的一双。

  十分单纯的黑白相间,上头有着一朵白色的山茶花,简单的设计却又不失典雅大方。

  龚真希怎么也没料到,她的梦想会有成真的一天,而实现她梦想的是卫仲恩,一个陌生的男人。

  她坐了下来,就算脚上因为稍早在街上打着赤脚奔跑而有大小不一的伤口,她还是舍不得把脚上的鞋子给脱掉。

  这是一种奇异的感觉,她在这个冷酷的男人身上看出了他内心深处的善意与关心。

  她为什么在这里?她扪心自问,或许她不该在这里——突然间,她觉得有双无形的手紧紧的掐住自己的脖子。

  「看来妳喜欢这双鞋!」

  听到从门口响起的声音,她略微吃了一惊,立刻收回心神,露出一个笑容面向来者。

  「纵使我再无知,」她眼底流露的是真诚的感谢,「也知道这双鞋要很多钱,你真的不需要送我这么好的鞋子。」

  「重点是妳要喜欢!」卫仲恩拉开领带,不以为意的说。

  她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跟随着他,虽然只是简单的动作,却显得帅气十足。

  「你不是说跟家人吃饭吗?」她轻声问道:「怎么这么快就回来?」

  「无趣。」他淡淡的丢下两个字。

  瞄了下桌子,上头有吃了一半的炸鸡和薯条、可乐,看来她很自在的替自己张罗了晚餐。不过在他眼里,她吃的都是垃圾食物。

  她挑了挑眉,对他的形容颇不以为然。

  「我妈在生下我之后不久便过世,对她,我没有太多的印象!」虽然理智要她毋需跟他说太多,但是话到了嘴边却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而在我十岁时,我爸也死了,不过就算他没死,因为他的再婚,我与他相处的时间也不多,我一直很寂寞,很羡慕有家人的人,现在听你说跟家人用餐很无趣,真令人觉得生气。」

  「妳不明白。」他坐了下来,不是很想跟她谈论有关自己的一切。

  「或许你可以说给我明白。」她拿了一块炸鸡给他,「拿去!无趣的晚餐应该没让你填饱肚子。」

  卫仲恩静静的看着她,有些讶异她的慧黠。

  他接过手,在她目光注视下咬了口炸鸡。这个女人竟然花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影响了他,让他做了这一辈子从来没做的事——吃压根不想碰的食物。

  「你知道,生活一向不是那么容易。」

  「这句话妳之前已经说过了。」他咀嚼着口中的食物,自然的伸手拨开她散落在脸颊的黑发。

  她指责的看着他,「我知道我说过了,但这只不过是我的开场白,你该有点耐心!」

  她的模样像个老师想要开导坏学生似的,令卫仲恩不由自主的笑了。

  「你该常笑!」看到他微扬的嘴角,她说道:「这样帅多了。」

  「我的长相跟我们谈论的话题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没有。」她对他眨了眨眼睛,「不过——」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