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夜情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夜情夫目录  下一页


一夜情夫 page 7 作者:子纹

  「你怎么进我房间的?」她问:「我记得我有锁门!」

  「妳当然有,」他淡淡的说,「魏先生安排我睡妳隔壁房间,当他拿出抽屉的钥匙给我时,我顺便拿了妳房间的。」

  她惊讶于他的坦白,而且还说得如此理所当然。

  「为什么?」她脱口问道,不能理解他的动机。

  他没有回答,只是饥渴的望着她!从她离开之后,他一直反覆想着她,而今她就活生生在面前。

  意会到他的注视,使她身体的每一根寒毛都竖了起来。她试着移动身躯,想要站起来。

  「别动!」他柔声的说:「我想好好看看妳。」

  他温和的语调并没有使她心安,这样的他跟白天时的他判若两人,这反而使她感到不安和困扰。

  「如果你想吓我的话,」她强迫自己开口,「你成功了。」

  「我做的还不及妳的万分之一。」他弯下腰,捡起她丢在地上的鞋子。

  她困难的吞了口口水,脸上布满明显的惊惧。

  卫仲恩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他穿了一身黑站在她面前,眼睛专注的凝视着她,从她的红唇到她不安的双手。

  他看她的方式使她心跳加速。

  「没想到,」他这才将眼神自她身上移开,大手抚过鞋上的山茶花,「妳还留着。」

  这简短的话语使龚真希心惊,「你记得?!」

  「妳怎么认为我会忘了。」他毫不留情的说:「在我来此之前,我多得是时间整理心情,好与妳面对面。」

  「所以这次的相遇不是巧合?」

  「这个世界并没有太多的巧合。」不顾她的僵硬,他伸手碰触她额上已经转淡的疤痕,「我看到了妳跟李可人上公车,还捡到妳们掉在路上的宣传单,所以找到了这里。」

  为了那该死的单子,他还差点在雨中被车子撞上。

  龚真希颤抖的想要拨开他的手,但他的神情却令她动弹不得,他的话代表着,今天他在众人面前把她当成陌生人是故意的。

  「这样耍我,」她低语,「很好玩吗?」

  他露出一个微笑,笑容里有着嘲讽,「好玩?!若真要照着我的心愿走,我情愿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跟妳有过很激烈的一夜。」

  听见他的话,她倒抽了一口气。

  「或许,」他故意拖长语调,嘲讽道:「明天天亮,我该把一切摊开来说。」

  「你!」龚真希不可置信的瞪着他,他的声音温和,却像一把利刃似的向她狠狠刺了过来。

  他挑衅的打量着她,心中料定她无法反击。

  「为什么?」这个问题缠绕他心中多年,就如同芒刺在背般难受,他直接坐在床上问。

  龚真希吓得差点跳起来。她不想与他这么接近,这样实在太危险了!他就如同初识那时一样,拥有左右她情绪的魔力。

  他的长手一伸,隔着被单压住她的双腿,阻止了她的动作。

  与他接近使她心慌意乱,她低下头,看着被单,只要不看他就可以使自己自在点。她猜想,在这个节骨眼,她若假装听不懂他的问题,他可能会毫不留情的杀了她吧。

  「离开我之后,妳一直都在这里吗?」

  她咬着下唇,倔强的不想回答他。

  「妳一直待在这里吗?」卫仲恩重复道,这次的语气加了些许的强硬。

  「对!」她不情愿的说,试图忽略自他身上传来的温度,「我在法兰克福遇到了魏爷爷他们,那一年他们接受招待,去参加一个朋友嫁女儿的婚礼,我……」她深吸了口气,才继续道:「我额头受了伤又淋了一天的雨,发烧晕倒在大街上,是他们发现了我,并且对我伸出援手。」

  她所经历的一切,令他气得想要大吼。她若不离开,他可以给她最好的照顾,但是她却选择离开,莫名其妙的消失无踪。

  「我查过法兰克福的医院,没有妳就医的纪录。」

  她能从他的黑眸中感觉他的狂怒,但是他的表情却是骇人的平静。

  「我没有说谎,」她的手指不安的绞着被单,「我不喜欢去医院。」

  要不是情况特殊,他真的会大笑出声。

  或许有些事情变了,但她的个性仍然一点都没变。

  「妳已经不是孩子了。」

  「又不是只有孩子才不喜欢上医院。」她的嘴不屑的一撇,实在很不想跟他争论这个话题。

  医院比医生更令人讨厌。医院有死亡的味道。

  「妳该死!」他气得很想掐住她迷人的脖子,她的莫名固执,让他晚了三年才找到她。

  「我是该死!」她立刻认同,「所以你根本不该费心来找我,反正我本来就幼稚又不知好歹。」

  「龚真希!」

  「怎样?我根本什么都没欠你,所以少一副受伤害的样子!」愤怒或许是她唯一可以对抗他的武器。

  如果让他知道她偷看了他的底标,让他没有标到土地的话,他可能真的会杀了她。不过她压根不在乎自己会死在他手上,她不能忍受的是他可能会恨她,她不要在他眼底看到对她的轻视,所以这件事最好一辈子都是秘密。

  「反正不过就一个晚上,」她强迫自己继续说:「别告诉我,你因为一个晚上而爱上我,认为我很重要,还找了我三年,哈!哪是童话世界才会发生的事!」

  她一古脑的把话说完,沉默突然降临在两人之间。

  龚真希与他对视,她的心剧烈的跳动,突然有股自己深深刺伤了他的怪异感。

  「你走吧!」她不自在的咬着下唇,「我累了,就算我对不起你,你走——」她低声祈求,「拜托你!」

  「三年来,我常梦到妳。」他突然逸出低沉的嗓音,手滑上她的喉咙,感到底下的脉搏激烈跳动。

  全身僵硬的她,屏气凝神的听他说。

  「担心妳是否被捉回去,担心妳是否已经不在这个世上,最后我却看到了妳,妳过得很好!而且嘲笑我对妳的在乎,指着门口要我走!」

  他的字字句句使她的心痛苦得扭曲。

  「我当然会很好,我没有理由过得不好!」龚真希强迫自己开口。「我不是嘲笑你,只是我得选择一条适合我自己的路走。所以离开你,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

  心头有道声音指责她说谎,但是她要自己麻木!

  如果可以选择,她多希望他们可以在更好的一个时机相遇,但是,她背叛了他,那是她心底的秘密,而她没有勇气说出口。

  放在她颈子上的手蓦然一紧,她瑟缩了一下。

  卫仲恩看到她眼底一闪而过的恐惧,「妳怕我会伤害妳吗?」

  她静止不动,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黑眸,「我知道你不会!」她略微颤抖的说。

  「说谎!」说着,他将她拉进怀里。

  拥抱她是这些年来一直折磨他的记忆之一,他的动作并不粗暴,但充满果决。

  在她抽身之前,他低头覆住她的唇,在碰触她的一瞬间,光与热在他的体内爆炸开来。

  「不!」她挣扎,「这是不对的——」

  「在认识我不到二十四小时,妳可以跟我上床,现在又为什么不行?」他让她看到他赤裸裸的需要。

  他的直言使她的呼吸卡在喉咙,「这太荒谬。」

  就算她挣扎着抗拒他,卫仲恩丝毫没有怜悯、退让的意思。

  他的手用力的将她紧贴在他身上。

  「妳属于我!」带着坚定软化她的意识。

  「我不属于任何一个人!」龚真希倔强的反驳。

  虽然嘴巴上不服输,但是一股令人刺痛的兴奋感紧紧的攫住了她。

  他的身躯迫使她躺回床上,卸除了两人所有的衣物。

  「妳要我,」他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亮,「从没变过!」

  她不能否认他的话,当他的重量压在她身上,一个激情的动作滑进她的双腿之间,随之而来是迷乱的激情。

  「妳属于我!只属于我!」

  她可以感觉泪水沾湿了眼睫。三年了!她紧紧的抱住他。她真的很想念他……

  第6章(1)

  纵使经过一夜狂欢,龚真希还是准时在五点半睁开眼睛。

  有片刻的时光,她只是静静躺在卫仲恩身旁,小小的单人床上硬是挤了两个人,他将她抱得死紧,好像怕她会再次消失一样。

  她轻叹了口气,情况似乎再次失控。

  悄悄拉开他环在她腰间的手臂,他动了一下,但是并没有被吵醒。

  要是她能选择性失忆,忘了她曾经偷看他随身碟的资料,那该有多好……她在作梦,那永远也不可能成真!她在心中嘲笑自己。

  抛开奢望,一大清早,她便开始一天的工作。

  先到厨房,将陈阿姨煮好的早餐拿到餐厅。

  虽然外表看来,她和过去三年来的每一天都一样,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因为卫仲恩的到来,一切都不一样了……

  「看来妳还是不舒服。」陈阿姨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她身旁。

  她楞了一下,「没有啊,我很好。」

  「可是妳的笑容不见了。」陈阿姨皱起眉头,「而且很沉默!」

  「我只是有点累。」她不自在的搔搔头。

  「昨晚没睡好吗?」

  龚真希无力的露出一个笑容,实在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她与卫仲恩跨越了三年时光,回到最原始的亲密关系,就算是现在,她身上似乎还记得他的唇吻着她肌肤的感觉,甚至单单想起他,她的身体就热了起来。

  「妳的脸红了!」

  听到陈阿姨的话,龚真希吓了一跳,连忙摸着自己的双颊,「有吗?一定是炉火太热了。」

  「那妳走远点!」不疑有他,陈阿姨关心的说:「反正稀饭已经差不多,妳先把菜端到餐厅。」

  「好。」龚真希有些发窘的逃离厨房。

  餐厅里已经坐了几个早起的老人家,她强打起精神,露出招牌笑容,一一和大家打招呼。

  不过令她最意外的是可人的到访。

  今天的可人穿着一件绿色针织上衣,牛仔短裤搭配平底靴,脸上还化了淡妆,整个人显得青春洋溢、朝气蓬勃。

  「真希,早安!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她兴奋的问。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龚真希很清楚她的刻意打扮是为了什么,不禁在心中叹了口气。

  卫仲恩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的焦点,他什么都不用做,就吸引女人自动贴上来。

  「不用了,」龚真希柔声说:「我和陈阿姨弄得差不多了。」

  李可人晶亮的目光四处梭巡着,「他人呢?」

  明白好友指的是何人,她低声回答,「还在睡。」

  闻言有些失望,但李可人随即精神一振,「也对!现在不过六点,卫先生若这么早起来,就太不像都市人了。」

  她实在不想跟她谈论卫仲恩,于是转换话题道:「妳应该还没吃饭,自个儿去拿碗筷。

  李可人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自在。

  「等一下,我想去叫卫先生起床。」她蹦蹦跳跳的跟在龚真希身旁,「妳觉得可以吗?」

  「不好吧!」更何况现在卫仲恩正躺在她床上,若让可人看到,她可以想见将引起多大的暴风雨。

  「说的也是。不然我等卫先生起床,跟他一起吃饭!」

  看着一脸热切的李可人,龚真希没来由的感到不安。可人是她来到安养院第一个交到的朋友,她很珍惜两人的友谊,从没想过会有改变的一天,但是现在……

  「早安!」卫仲恩低沉的声音随着他的手轻搭在她肩上。

  龚真希惊呼一声。

  他好整以暇的看着她那张受到惊吓的脸。

  「龚小姐,妳真的深深打击了我的自尊心!我的长相没那么恐怖吧?」他故意出言调侃,居高临下的瞅着她。

  「你……」她不自在的瞥了他一眼,再看向李可人。难不成天一亮,他们又要装成不相识的模样吗?

  「卫先生,早安!」李可人笑着打招呼。

  卫仲恩对她微点下头,「早安,李小姐!」

  「叫我可人就好了。」她撒娇的说。

  「可人特地来陪你吃早餐。」龚真希低声告诉他。

  眉头微扬,「是吗?妳真有心,谢谢!」他对李可人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

  看到他的笑脸,龚真希感到难以置信。

  他察觉到她的注视,黑色的双眸自在的凝视她的双瞳,「有问题吗?」他轻松的问。

  她突然感到气愤难平,但是碍于情况不宜,她什么都不能做。

  「卫先生——」

  「妳要我叫妳可人,妳也叫我仲恩吧!」

  听到他的话,李可人笑得甜滋滋。

  「好!仲恩,我去帮你盛稀饭,你等我。」李可人兴匆匆的起身前去张罗。

  「可人很单纯,」龚真希一等好友走远,立刻压低声音严厉的说:「不是你可以玩弄的对象!」

  「妳现在是在嫉妒吗?」卫仲恩的声音低沉而缓慢。

  「我为什么要嫉妒?」她死也不会承认,「你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的眼神因为她的话而一沉。

  看出他眼神的转变,她的心一惊。

  「经过昨夜之后,我很怀疑,我们之间真的没有任何关系,」他的视线直直落在她唇上,赤裸坦白他的欲望,「我想要妳!」

  她惊恐的后退一步,庆幸他的低语没有第三人听到。

  「你疯了!」她啐了一口,转身离去,他却伸手拉住她。

  她惊讶的回头看他,「放开我!」

  他微微紧握她柔软的手臂,引起她轻微疼痛。

  「我会在这里再待一天,我要妳陪我。」双眸瞅着她。

  「我有工作要做!」她心焦的想要拉回自己的手,但是他不放,她心急得一时口不择言,「没空当你的玩伴!」

  「如果妳不愿意,我只好找可人了。」

  他的话使她倒抽一口气。

  「明天我有个会议,一定得回台北。」

  他要离开,这件事应该不令人意外,只是她没料到会那么快。咬着牙,她努力维持一贯的冷静。

  「如果可人要回去,我会让她坐顺风车。」

  「你——」若不是情况不对,她很乐于给他一巴掌。「我已经说了,我不许你玩弄可人!」

  「妳要跟我一起走吗?」

  他的提议令她错愕。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不要一直跟我强调这一点,」他讽刺的说:「我要妳跟我走,不然就是可人跟我走!」

  「你还是不是人?!」她怒道:「可人是无辜的,你不该拖她下水!」

  这该死的家伙,竟然拿她最好的朋友威胁她。

  「我从不强迫任何人,」语气看似无所谓,但话里的意思摆明了威胁她,「妳可以选择继续留在这里,至于我要与可人怎么发展,不关妳的事!」

  她不该被他的话影响,但她还是被他惹恼了。

  卫仲恩露出微笑,看着走过来的李可人。

  「你为什么拉着真希?」她好奇的问。

  他拍了拍龚真希的手,然后放开她,「我看到她的袖口脏了,替她拍掉。」他脸不红气不喘的说谎。

  李可人笑着坐下来,「真希,妳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

  「我等一下再吃,我还有事要忙!」她现在根本一点食欲都没有。不过若现在可以将卫仲恩大卸八块拿去烹煮,她绝对会很有食欲的把他给吞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