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刁钻小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刁钻小魔女目录  下一页


刁钻小魔女 page 14 作者:金萱

  “不要这样嘛,就把这里当成你自己的家就好了。”丁仁武虚伪的假笑着。

  那晚看到的她是明艳照人,今晚的她却是清纯的楚楚动人,这个小荡妇究竟有多少的面目呢?在床上是不是热情如火呢?他以猥亵的眼光盯着她看。

  “你……你到底想做什么?我不认识你……”杜小雅颤抖的低喃,在这个昏暗的小房间里,她有种昏眩想吐的感觉。

  “不认识我?你他妈的小荡妇,你以为一句不认识我,我就会放你走吗?没有人可以耍了老子拍拍屁股转头就走的,你他妈的讲什么鬼话。”丁仁武吐了口口水吼道,”你给我老实说,你那个奸夫呢?”

  这个人是个神经病!茫然不知的看着他,杜小雅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怎么不说话了?我记得你的嘴巴很利嘛!”他扭曲变态的脸笑得邪恶,他一向喜欢瑟缩在他眼前的人,那才相对的表示他的勇猛伟大,”说呀,我叫你说话没听到吗?

  “放了我,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困兽犹斗、输人不输阵,杜小雅收起惊荒失措的恐惧,挺起腰杆勇敢的说。她不能将惧怕表现出来,那样会愈加让眼前的衣冠禽兽称心如意的,所以她绝对要自力救济,设法逃脱才行。

  “钱?”于仁武的眼睛眯了起来。

  “对,只要你肯放了我,你要多少钱都可以。”只要说出钱,他一定会犹豫再三,那么她就有时间、有机会可以逃走,更甚的如果让肯恩·莫非知道她在这儿,他一定会来救她的。

  “老大,你看这个。”小松将杜小雅的背包整个倒出,不敢置信的拿了她的饱满的皮夹给丁仁武看,里头竟然有现金两、三万元。

  “肯恩·莫非?”翻覆着皮夹,丁仁武发现了一张相片和一张头衔颇多的名片,他的眼睛眯了起来,”‘凯尔国际企业’、‘凯星大饭店’的负责人?看来我们捡到金块了。”他一个狂劲的大笑。

  “小松,打电话。”丁仁武将名片丢给小松,双眼直盯着她走近。

  “你要做什么?”杜小雅拍掉他伸向她的手大叫。

  “干什么?你说我要干什么呢?”他眼中燃起了兴奋的欲念,暧昧的盯着她的胸部。

  “老大,电话通了。”小松将电话递给他。

  不怀好意的看她一眼,丁仁武笑里藏刀的接过电话,”大老板呀,真是久仰大名好久不见了……什么?!我是谁?你怎么贵人多忘事呀,难道你忘了那晚在DPUB的事吗?承蒙照顾令我至今难忘。”他说得恶心巴拉,但不知道肯恩·莫非对他说了什么让他脸色大变,”他妈的,你别给老子嘻嘻哈哈的,你听听这声音。

  “不!”丁仁武突然凶猛的攫住杜小雅拉到跟前,令她惊骇的尖叫。

  “说话呀,告诉他你是谁呀!”他用力的掐住她脖子耍胁着她。

  “痛。”杜小雅痛得再次叫出声。

  “小雅?小雅是你吗?你在哪?小雅!”电话那头传来肯恩·莫非惊慌失措的叫声。

  “大老板别紧张,我又还没对她怎么样。”丁仁武的笑声冷冽得令人起鸡皮疙瘩。

  “你是谁,你到底想怎么样?”肯恩·莫非冷静的开口。

  “嘿嘿嘿,我怎么敢想怎么样呢?只是对你的照顾不回报一下似乎太不合情理了,所以……”他语带玄机的冷笑。

  “你想要什么?钱吗?”肯恩·莫非冷飕飕的问。

  “钱?你他妈的以为有钱就了不起吗?”丁仁武咆哮的怒吼,”谁希罕你的钱。”

  “那你要什么?”肯恩·莫非冷峻的命令,”让她跟我说话。”

  “我要什么?我要你后悔那天打了我、我要你们后悔那天耍了我,你以为老子是那么仁慈可以有仇不报吗?哈……”丁仁武看着被捂住嘴巴瞠大恐惧双眼的杜小雅,狂傲的大笑着。

  “你如果敢碰她,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的。”肯恩·莫非森冷的声音由话筒那方传来。

  “来啊,你以为我会怕你吗?”丁仁武奚落的狂笑道。

  “你死定了,丁仁武。”肯恩·莫非想到他的名字了。

  听见他冷酷的声音让丁仁武的心狂跳了一下,但却不甚在意,他阴狠的对肯恩·莫非说:”就算我死定了,我会也拉个人垫底的。”

  “让他听听接下来的好戏。”他将电话丢给了小松,蓦然拉过杜小雅,紧紧的、yinhui的将她压在身下。

  “不要!  杜小雅发出绝望的尖叫声,她宁死也不愿让这个禽兽不如的人玷污了她,宁死也不!

  “叫呀,用力叫呀!让你那个奸夫听听你在我床上是多么的热情如火,继续叫呀!”丁仁武兴奋的看着身下挣扎不已的杜小雅,猥亵又邪恶的动着下体。

  “不,不要!”因为双手被束缚着,杜小雅除了尖叫之外,只能用双脚拚命的踢着抗拒他。

  “叫呀,你愈叫老子就愈兴奋。”她的反抗让他兴奋极了,他通红的脸孔上写满了欲望,双手更是开始用力撕扯她身上的衣服。

  “不!”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声由杜小雅口中溢出,她再也忍受不了的昏厥过去。

  肯恩……救我!这是她心中惟一的冀望。

  绝然的摔上电话,肯恩·莫非的脸孔出现了从所未有的凶狠,如果丁仁武敢动杜小雅一根寒毛的话,他会杀了丁仁武让他死无葬身之地的,他发誓。

  冷冷的按了桌面的电铃,不到五秒钟办公室就闪进五个行动力惊人的男子。

  这五个人内右起是秦轼杰、楚国豪、齐天历、趟孟泽、魏云智,全是肯恩·莫非在少年感化院时结拜的兄弟。他们几个从小就在街头混帮派长大,群架械斗、单打独斗对他们来说有如家常便饭,进感化院更如同进自家厨房般的寻常,所以在感化院内的少年没有一个人敢寻他们几个的秽气,惟有刚进感化院的初生之犊——”龙华”不吃他们那一套。

  所谓”不打不相识”,他们几个竟打出了血浓于水的情谊,结拜成为兄弟。

  离开感化院分别后,六人各自闯荡江湖鲜少连络,但两年前的突然相遇,在肯恩·莫非诚心恳求下,他们从黑道退出成了肯恩·莫非的保镳。其实肯恩·莫非的原意是要人尽其才让他们发挥所能,怎知他们硬是不肯接受一官半职,最后还屈就于当他的保镳,为此他气愤了好久。

  本来拉他们出来就是为了让他们脱离黑道,但怎知人算不如天算,今个儿却要借助他们在黑道的影响力救杜小雅!为此他对丁仁武的怒意便更加炽热难消了。

  “怎么了?”秦轼杰皱眉代替大伙开口,自从肯恩·莫非认识了杜小雅后,好一段时间没见到如此冷峻的他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雅被绑架了。”

  “什么?”五人齐叫出声,”什么时候的事?”楚国豪开口问。

  “刚刚接到电话。”

  “他要什么?”

  咬紧牙关,肯恩·莫非没有忘记电话那头杜小雅凄厉的叫声,他会报复的。

  “丁仁武,浓眉、大耳、厚唇、身高不到一七○,半个小时内可以帮我查出他的落脚处吗?”他冷森的开口,这是他脑中惟一的资料。

  丁仁武,你不会天真的以为”凯尔”、”凯星”的稳固发达全靠仁义道德吧?惹毛了我,你是不会有好下场的。肯恩·莫非在心中怒喊着。他青筋浮现的脸庞上有着狂啸的风暴,碧绿的眼眸有如魔鬼般的吓人,这次再也没有人能阻止他杀人了,他的拳头握得嘎嘎作响,在静寂的房内显得格外突兀。

  小雅你等着,我会去救你的!这一次再也没有人能抑制他心中的熊熊怒火。

  二十分钟后,赵孟泽旋风似的走进房内,”找到了、找到了,在南港边的一间小石屋内,秦他们已经先走一步去了……”

  二话不说,肯恩·莫非闪过赵孟泽身旁冲了出去。

  电光石火的赶到了南港,肯恩·莫非一眼就见到站立在石屋外的秦轼杰。

  “人在哪里?”他冷酷又深沉的开口。

  “小雅在里头,丁仁武和其同党被楚他们逼到那边。”秦轼杰用下巴指着海边的方向。

  “帮我守着别让任何人进去。”看了一眼昏暗的屋子,肯恩·莫非咬牙切齿的迸出话转身朝秦轼杰指的方向大步跨去。

  “龙……”秦轼杰开口阻止他的离去,”丁仁武他们好像受到极大的惊吓,我们到时正好看到他们像见鬼似的由屋内冲出来,口里直喊着妖怪。”

  “妖怪?”肯恩·莫非冷酷的脸庞出现了一丝愕然,他瞪着秦轼杰,”小雅不会又……”

  “她又变身了。”秦轼杰点头肯定了他的猜测。

  “该死!”肯恩·莫非忍不住诅咒出声,她不是说已经没有变身丸了吗?怎么这回又变身了?这小魔女到底在搞什么鬼?现在可好了,被外人亲眼见到,这下子……

  “你该庆幸她这时变身,要不然后果肯定是你无法接受的。”秦轼杰淡淡的说。

  “怎么了?”肯恩·莫非心跳突地漏了一拍。

  “他们曾试图要强暴……”看着他旋风似的冲进屋的背影,秦轼杰撇了下嘴角将话说完,”小雅。”

  一冲进屋,肯恩·莫非豁然停下脚步,盯着屋内一角斑驳木床上的人影,他的心蓦然揪得他喘不过气来。

  只见杜小雅身盖一什大衣,或许是秦、楚、齐、趟、魏之中一人的外衣,面无血色的躺在床上,露在大衣外的手腕上有着明显勒痕,脸上交错纵横的泪痕则说明了她所有的遭遇。

  “小雅,小雅。”和衣紧紧的将她抱在怀中,肯恩·莫非温柔的替她拭去眼角的泪水轻声的叫唤着,然而怀中的佳人却没有丝毫反应。

  咬紧牙关,肯恩·莫非青筋浮动的脸庞有一股说不出的冷硬与狠辣。丁仁武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发誓。

  蓦然大门开了又阖,秦楚齐赵魏五人连袂的闪入屋内。

  “人呢?”肯恩·莫非森冷的声音在屋内响起。

  “失足落海。”魏云智简单的开口。

  肯恩·莫非静了一会,似乎不太接受让丁仁武如此容易死去的表情,然而木已成舟由不得他不接受,好半晌后他才开口:”太便宜他了。”

  抱起怀中佳人,他们无声无息的离开了南港。

  然丁仁武三人的失踪却成了个谜,没人敢问发生了什么事,只因为风闻传言中的”黑街教父”曾经指名找过了仁武这个人,至于丁仁武为何得罪他们、为何失踪,却没人敢开口问起。

  第10章(2)

  肯恩·莫非紧皱着眉头,充满血丝的双眼瞬也不瞬的盯着床上的身影瞧。

  一天一夜了,杜小雅昏迷躺在床上已经一天一夜了,群医们都束手无策的摇头说她没有病亦没有受伤,但事实胜于雄辩,她却依然昏迷不醒,无人能将她唤起,她就这样带着呼吸与心跳昏迷了一天一夜。

  “你们说,小雅为什么还不醒来?”赵孟泽蹙眉在客厅内来回走动着,一副烦躁不堪的样子。

  “皇帝不急倒急死太监。”楚国豪翻个白眼。

  “你说什么?!”赵孟泽怒吼瞪他,”你有种再说一次。”

  “会叫的狗不会咬人。”楚国豪耸耸肩说。

  “天杀的!”赵孟泽再忍不住的咆哮出声,双手更是握得嗄嗄作响。

  “虚张声势。”楚国豪无聊的再度开口。

  “你……”

  “你们现在还有心情吵?!”齐天历头痛的喝道,搞不清楚他们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冷哼一声,赵孟泽甩头走到离楚国豪最远的一角抱胸靠壁站,而楚国豪依然一副无所谓的表态坐在椅上。

  “魏,你是读医学院毕业的,好歹也算半个医生,你觉得小雅为什么到现在都不醒?”看了他们两一眼,秦轼杰转头问着从头到尾低头沉思,默不作声的魏云智。

  “心病。”魏云智口中吐出了两个字。

  “心病?”秦楚齐三人同时呆愕了一下。

  “天杀的,魏云智你说这样谁听得懂?多说几个字会死呀?”赵孟泽忍不住吼出声。

  “逃避现实的心病。”魏云智多说了五个字。

  “天杀的……”

  “简单扼要。”楚国豪点头,打断赵孟泽的再次怒吼。

  “有办法解救吗?”秦轼杰皱眉问。

  “解铃还需系铃人,心病需要心药医。”

  “天杀的,你讲什么狗屁话,你所说心药是什么狗屁东西?去哪里找?”三人陷入沉思,除了赵孟泽之外。

  “以毒攻毒。”魏云智淡然的说。

  “以毒攻毒?难道你要让小雅再经历一次被强暴过程吗?”秦轼杰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魏云智,希望自己的猜测是错的,然而后者却是毫不犹豫的朝他点头。

  “一针见血。”楚国豪摇头佩服的叹道。

  “要怎么做?龙会肯吗?”齐天历一脸正经的说出问题重点。

  “喂喂喂,你们是开玩笑还是说真的呀?”赵孟泽一脸非同小可的上前说。

  在坐四人你看我、我看你的默默无语,最后魏云智打破宁静的说:”仅此一途,别无他法。”

  “死马当活马医?”楚国豪扬眉说。

  “该死的丁仁武。”齐天历大声咆哮,而在场另外四人亦心有戚戚焉。

  “好吧,如果真的非要这么做的话,我们就做吧!”赵孟泽一脸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表情说,”可是丁仁武已经死了,难不成要我们去海边将他尸首捞回来,教他再演一次强暴记?”他摇着头想不透的说。

  “自曝其短。”楚国豪摇头叹道。

  “你说什么?”赵孟泽怒不可遏的朝他吼道。

  “你们一天不斗不行呀?”齐天历怒目相向的对他们吼,”秦,你觉得该怎么做?”他转头问秦轼杰,在他们五人之中,他一向是聪明外露的。

  “我们不需要让事件真实重演,只要声光音效仿真一番就可以了,对吗,魏?”秦轼杰问魏云智,而后者则点头同意。

  “天杀的早说嘛,害我以为……”赵孟泽恍然大悟。

  “小时了了。”

  “楚国豪,你……”他的怒吼被齐天历冷峻的眼神打断。

  “好,我们来模拟强暴事件,可是谁去跟龙说?又要找谁当主角?”齐天历看着大伙问。

  “去跟龙说的这个殊荣当然要让我们医学院的高材生去啰!毕竟听‘医生’的话错不了。”秦轼杰笑道,而魏云智则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至于谁来当主角这点?嘿嘿……”他笑得一脸心知肚明的贼样。

  “你们看我做什么?”赵孟泽恐惧的大叫,他们的意思不会是要他……

  “唉,不打自招。”楚国豪一脸无药可救的怜悯眼神看着赵孟泽。

  “天杀的,我不干,我绝对不干。”赵孟泽大声抗议的吼道,可惜没人理他。

  “什么时候开始?”齐天历问。

  “择日不如撞日。”楚国豪说。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