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极道杠真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极道杠真爱目录  子纹作品集


极道杠真爱 page 16 作者:子纹

  「不怎么样,」贾祯瑷扬起下巴,「我要你道歉!」

  「道歉?」对方嘲讽的一笑,「哪来的疯子!」他不在乎的用力推她一把。

  贾祯瑷踉跄了一下,差点就要跌坐在地上,但是在这个时候,整个人被双有力的大手从後头给扶住,她一转头——

  「阿轩!」她有些惊讶,怎么也没料到会在这里遇到自己的丈夫。

  「难道你就不能乖一点吗?」安伝轩的语气有点无奈,「我肯定我早晚会被你气死!」

  「我又没怎么样?是他调戏我的手下,」贾祯瑷一脸的无辜,「我只是要他道歉而已!」

  「这是怎么一回事?」头顶已经半秃的Sean脸色不太好看的出现在人群之中。

  方才他跟安伝轩在谈有关澳洲的合作计划,但是他们对於利益分配谈不拢,所以这次的合作宣告破局。其实真正的原因是,Sean跟安伝轩一向没有私交,所以对安伝轩的人格他抱著很大的怀疑,活到近六十岁,他无意冒著有可能让自己一生的心血毁於一旦的风险,跟个不了解的人合夥。

  「你的客人调戏我的手下,」贾祯瑷解释,「所以我带人来,要你的客人道歉。」

  Sean的脸色一沉,看著站在贾祯瑷後头的人,老的老、小的小,还有穿著清凉的妙龄女郎,「这里是我的酒店,什么时候轮到你们来撒野?」

  「我们不是来撒野,我是Martin的太太,我们是来讨公道的。」

  Sean看著安伝轩,「你怎么说?」

  安伝轩的眼神一冷,他凡事只求达到目的,至於过程……谁在乎!他从站在身旁的金龙腰间拔出手枪。

  Sean吓了一大跳,连忙退了好几步,他身後的保镖立刻围了上来。

  安伝轩冷冷的看了他们一眼,直接拿枪抵住了高壮男子的太阳穴。

  「我老婆要你道歉。」安伝轩的语气冷淡,态度表明了一点都不在乎若他拒绝,就直截了当给他一枪。

  对方的脸色立刻一白。

  「不过就是道歉嘛!」对方也很快的明白情况对谁不利,立刻说道:「对不起!这位女士!」他对Ann说道。

  「这样可以了吗?」安伝轩看著贾祯瑷。

  贾祯瑷被他的酷样给吓了一跳,连忙转头问Ann,「可以吗?」

  Ann的表情有些不安的看著围在四周的保安人员,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点了点头。

  「可以了。」贾祯瑷兴奋的说。

  安伝轩这个放下手中的枪,「你可以走了。」

  高壮的男人一边诅咒—边拿著行李离开,还说这辈子绝对不会再住进这家不会保护客人的烂酒店。

  安伝轩面无表情的将怆交回金龙手里。

  「你好帅!」贾祯瑷用力的抱住了安伝轩,「你才是见义勇为的廖添丁!」

  连廖添丁都出来了……安伝轩觉得好笑的回搂了下她。

  「你最好给我一个交代,」Sean觉得有些颜面无光,安伝轩竟然直接在他的酒店亮枪,这消息若传出去,他以後要怎么做生意,「不然我们大家走著瞧!」

  这句话似乎代表著大麻烦!贾祯瑷不由皱起了眉头,有许多帮派可以因为一言不和而发生火拼,她一点都不希望这种事发生在安伝轩的身上。

  「我只不过要讨回公道而已!」她不顾安伝轩的反对,硬是出声说道:「Ann是在你酒店表演的舞者,难道她就活该被客人摸来摸去吗?」

  「你都说了,她只是个舞者。」Sean的手不客气的指著Ann。

  「舞者又如何?」贾祯瑷口气表达强烈的不以为然,「舞者的工作是跳舞,并不是陪酒更不是被人上下其手,如果真要摸的话,不会花钱去找妓女吗?」

  Sean被她一阵抢白,突然词穷。

  「我知道Martin现在跟你有生意要谈,我们不该得罪你,但是这件事偏偏就是在你的酒店发生,我也没办法啊!」

  「好啦!没有人怪你,」安伝轩安抚的拍了拍她,「别再说了,这件事我会处理!」他一把搂住她,转身面对Sean,「若我们造成你的不快,我可以道歉。但是我想,我的太太来这里只是想要替朋友讨个公道,应该不为过。」

  Sean仔细的看著眼前这对年轻男女,虽然安伝轩的高傲依旧,但是他对身旁女子的关爱却是无庸置疑的,他年近六十,有过四段婚姻,更有过无数个女人,所以他很楚女人是怎么一回事。

  「女人……」Sean叹了口气,「这世上有了女人麻项,没有女人却可能更麻烦!」

  听到这句话,安伝轩的嘴角微扬了一下。

  「小子,你就像我一样,懂得保护女人,」在夸别人的同时,Sean也不忘连自己也赞美进去,「我就信你一次!我想跟你在澳洲合作,应该挺有趣的。」

  安伝轩闻言有些意外。

  Sean对他一笑,伸出手,轻触了下贾祯瑷的脸颊,「我喜欢你的性子!」

  安伝轩因为他的动作而眼底闪过暴怒。

  在他还没有任何反应之前,Sean收回手,在保镖环绕下离开。

  这个老不死的竟然敢碰他的女人,安伝轩用力的擦著贾祯瑷被轻触的脸颊,不悦之情溢於言表。

  「他是什么意思啊?」贾祯瑷楞楞的被塞进等在外头的车子时问道:「你们要合作了吗?」

  「对。」安伝轩老大不快的说。

  事情的转变实在是令人觉得难以置信。

  「这么说来,我帮你谈成了一笔大的合作计画喽!」她兴奋的拉著他的手说。

  「这叫误打误撞。」安伝轩用力的吻了下她。

  「什么误打误撞,这是因为我福星高照!」她得意洋洋的看著他,「只要碰上我,衰事也会变喜事。」

  「我还以为你说你自己是衰鬼。」

  「原本是,」她拉过他的手放在她的胸口,「但是遇到你之後,我就不是了!李仙姑说,我只要找到真爱,就可以摆脱一切衰运,我有这些转变,都是因为你。」

  他的眼睛凝望她的,「我才不在乎你是福星还是衰鬼。」

  「我知道。」她对他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

  「你知道?」他怀疑的看著她。

  「当然,」她索性坐上他的大腿,拉近他,给了他一个吻,「因为我知道,不论我是福星还是衰鬼,你在乎的只是我——贾祯瑷!」

  他的眼底闪过激赏,没有回答她,只是柔情的在她的额上印下一吻。

  确实如她所言,不论她是福星还是衰鬼,他在乎的始终只是她。

  不论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他们就是要在一起!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