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极道杠真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极道杠真爱目录  下一页


极道杠真爱 page 8 作者:子纹

  「不行,我一定要弄乾净,这是原则问题!我明天还要上班,」她咕哝著,「今天搞错了地方,如果小胡明天还不能来上班的话,我还是要出任务,没空来弄乾净了。」

  「出任务?」

  「对啊,」贾祯瑷的手直指著外头,「就像今天啊!去写字。」

  此刻的安伝轩很乐意拿把刀把她的头剖开,看看她的脑部构造。

  「女人,」他勾起她的下巴,强迫她抬头看他,「自己有几斤几两重搞清楚,如果今天不是遇到我,你知道你会有什么下场吗?」

  「我知道。」看著突然在自己面前放大的帅睑,她看得两眼发直,「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他对天一翻白眼。

  「肯定有很多。」她想也不想的说道。

  「女人,我的长相不是现在我们谈论的重点。」他真的被她打败了。

  「我知道,」贾祯瑷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我今天真的很糟糕,不好意思!」

  他受够了她的道歉,低头看著她满手的油漆,整个人不够优雅、没有气质还很白痴,但是她却奇迹的勾起了他的兴趣。

  他握著她的手腕,淡淡的说道:「你知不知道这里是哪里?而我又是谁?」

  「我知道这里是你家,」贾祯瑷几乎不经思索就开了口,「而你是阿轩先生,还有个英文名字——Martin!对吧?!」

  他深吸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能被她搞得乱了方寸,「贾祯瑷,你实在……」他闭上嘴,不知道该闷什么形容词形容她。

  「怎样?」她一脸的期待。

  「不正常!」他语带肯定的望著她。

  听到他的话,她先是一阵愕然,然後一脸的失望。

  算了!反正这辈子她也不是第一次被人家说不正常,只不过从梦中情人的口中听到,还真有点难过,她动著自己的手腕,「放开我。」

  看出她的不快,他忍不住扬起嘴角,「没想到你还有脾气。」

  「废话!」她嘟囔了一声,「我也是人好吗,反正你放心啦,我会在最快的时间里把你家的墙壁弄乾净。」

  闻言,他一双黑眸危险的眯起,「我已经叫你不要弄了。」

  「我知道,但是我要善後。」她不服气的说,「这正我的坚持!」

  「你听不懂国语吗?」他的怒气已经快要压抑不住。

  「听得懂,」她有些埋怨的看著他,「我就知道老天爷不会对我这么好,给我一个大帅哥。」

  「你在说什么啊?」他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

  「没有啦,只是这辈子,我可能得不到真爱了!」

  真爱?这又是什么跟什么?从二十二岁接手天帮的天龙堂口之後,他什么场面没见过,偏偏今天却遇到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搞得他莫名其妙,摸不清头绪。

  「不过,你的表格写好了吗?」她对他伸出手。就算知道他对她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表格她还是要拿回来,对他,她还是有想了解的冲动。

  表格对她来说似乎很重要,他好奇是为什么。

  此时,他听到身後传来细微的声响,他敏锐的微转过身。

  「对不起,大哥!」

  金龙从黑暗中现身,似乎有点意外在此时看到安伝轩,而且他还没穿衣服……金龙的眼底闪著困惑。

  「嗯!」安伝轩冷冷的应了一声,没什么回应。

  金龙的目光飘向那个女人,就算好奇家里为何突然出现了陌生人,但他识趣的没有开口询问。

  大哥身旁总是不乏女人,只是不论在哪,他从没把女人带回家住过,但是今天……一个看起来像是邻家小女孩的女人怎么会这么晚了还出现在这里?大门及外墙上的字迹和她满手的油漆又是怎么回事?他好奇死了,但是依然一声不吭。

  「上来。」安伝轩对贾祯瑷说,他一点都没兴趣在自己的手下面前做出有失老大身分的事。

  贾祯瑷有些惊讶,但仍乖乖的走进客厅,可一看到光可鉴人的地板,她又缩了回去。

  「做什么?」安伝轩皱起了眉头。

  「我的鞋都是油漆!」她不好意思的说。

  「不用提醒我,」他的声音一沉,「因为我的鞋也是。」

  贾祯瑷顺著他的日光,看到被他丢在大门夸的皮鞋,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脖子,

  「如果我赔偿你的话,」她小心翼翼的看著他,「你可以笑一个给我看吗?」

  「不可以!」他不留情的回绝。

  「小气鬼!」她不由啐了一口。

  金龙皱著冒头看著她,这丫头是不要命了吗?竟然说他们老大是小气鬼?!

  可是老大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更奇怪了!金龙搔了搔头,满头问号,但他还是没有开口。

  「上来!」安伝轩已经没了耐性,「你要的表格在楼上。」

  一提到表格,她立刻弯下腰,把自己的鞋子给脱掉,有样学样的把鞋子给丢到一边。

  「你放心吧!虽然我知道你的鞋子是高档货,但是我还是会陪给你。」她忙不迭的说道。

  「不用了,」安伝轩的声音有点冷,「反正我不只一双鞋。」

  「阿轩先生,你真是好人!」

  好人?!老大?!金龙侧著头想了一会儿。

  「不要说我是好人。」安伝轩瞄了她—眼说。

  贾祯瑷一笑,小跑步的跟了上去。

  「你好,」在经过金龙身旁时,贾祯瑷猛地停下脚步,对他点头,「我叫贾祯瑷。」

  金龙狐疑的看著她,奇怪她干么在他身边停下来跟他寒暄,「我大哥在叫你。」他提醒。

  「我知道,」她对他微笑,发现他有一身晒得发黑的强壮肌肉,「你结婚了吗?」

  听到她的问话,安伝轩火大的在楼梯上停下脚步,居高临下的看著贾祯瑷,「你是疯了吗?」他吼道:「随便捉著一个男人就问这种问题?」

  「我也是不得已的啊!」贾祯瑷回嘴,「如果你是我的话,你也会做同样的事。」

  「我看起来像白痴吗?」

  「不像,但是脾气不好!」这个帅哥长得很帅,但是很凶,叫人就跟叫小狗一样。

  「我数到三,如果你再不上来,我就对你不客气!」

  大哥威胁女人?!金龙袵吓呆了。

  「好啦!」她不太情愿的说:「我知道我对不起你,谁叫我搞错了地方,把你家搞得脏兮兮,但是你也不用这么凶。」

  她的脚步移动了一下,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拿下自己的大背包,又是一阵手忙脚乱的搜索。

  金龙见状,看著安伝轩已经一脸的阴郁,不由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这个给你!」再次拿出贾派独创一目了然身家调查表,「帮我填一下,我的电话也顺……」

  她的话还来不及说完,整个人就被往後一拉,她惊呼了一声,踉跄的撞进结实的怀里。

  在她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安伝轩一把抢下金龙手中的贾派独创一目了然身家调查表。

  金龙一脸的无辜。

  「你做什么?」贾祯瑷惊呼,「他要帮我写……而且他比你黑,说不定他才是我的真命天子!」

  宁可错杀一百,也不能放过一个,就算她的心整个都偏向安伝轩,但是若照李仙姑的说法,她的真命天子很黑,安伝轩根本连边都碰不到,反观金龙还比较有可能,所以她坚持要将贾派独创一目了然身家调查夫给金龙。

  安伝轩在毫无预警的情况底下,一把将她给拦腰抱起来。

  她吃惊之余只能倒抽一口冷气。

  金龙和此刻出现在门口的银龙同时错愕的嘴巴微张,老大竟然在他们的面前抱著一个女人上楼回房……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交了二十几个男朋友,每次只要做出比较亲密一点的举动时,总会有事发生破坏「好事」,但是今天——

  被紧搂在一堵赤裸温热的怀抱里,她心跳加速,情不自禁的轻触他结实的胸瞠,反正上床之前一定会有事发生,阻止亲密行为继续下去,既然如此,她就摸摸他,当成小小的红利也无妨。

  「别在我耳朵边吹气。」安伝轩的口气有些无奈。

  她的脸一红,「对不起。」

  进入房间,安伝轩将她给放下。

  「你看起来好像很生气,」贾祯瑷被他的怒火搞得莫名其妙。

  安伝轩将从金龙手中抢来的表格给甩在桌上,「为什么给金龙?」

  「金龙?」贾祯瑷眨了眨眼,「那个健美先生叫金龙吗?没想到连名字也那么  Man!」

  他瞪著她。

  「别这么看著找,」他眼底的火花令她心生警戒,「我跟你无冤无仇,了不起在最快的时间把你家外面弄乾净。」

  「为什么给金龙!」重点根本就不是她弄花了他家的外墙,他指著桌上的表格,不耐烦的问。

  她咕哝著,「因为我会嫁黑人。」

  「什么?」他怀疑自己听错了。

  「嫁黑人!」她叹了口气,自顾自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打量著四周。

  这是间约三十坪大小的房间,独立的客厅,右後方有一扇打开的门,隐约可以看到一张床的轮廓,看来这个阿轩先生的经济条件很好,一个房间就几乎是她们全家大小安身立命的家。

  他注意到她不专心,四处乱瞟的目光,索性双手抱胸,站在她的面前,强迫她只能抬头看著他。

  没东西好看,贾祯瑷果然如他所愿的抬起头,专注在他的问题上,「我会去美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找会嫁给黑人。」

  「什么?!」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肯定自己会嫁给黑人。

  「我问你,你这辈子谈过几次恋爱?」

  他扬起一道剑眉,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她看著他,他不开口,她也没有勉强,只是轻耸了下肩继续道:「我交过二十七个男朋友。」

  「你?!」他不相信,看起来像个发育不良的未成年少女,会谈这么多次恋爱,想要骗谁!二十七次?」

  「对!」她肯定的点头,「而且这都要怪我爸爸。」

  这又跟她爸爸扯上什么关系?他坐在她对面,黑眸锁住她的目光。

  「我叫贾祯瑷,果然这辈子注定『假真爱』。」她自嘲,「我谈恋爱的时候真的很衰,什么奇怪的事都遇过,如果每任都算男朋友,我已经交过二十七个男朋友了。」

  「夸张!」她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随便的女人,所以他压恨不相信她曾交往过二十七个男朋友。

  「这一点都不夸张,其实我不滥交,只是跟我交往的男人,不管条件好、条件差,跟我在一起绝对撑不过一个月,最久的一个是好不容易同意跟我结婚的未婚夫,不过我跟他的关系也只维持到第二十六天。」

  安伝轩抚著自己的下巴,虽然觉得离谱但也没有插嘴的打算。

  「我跟以前的男朋友、未婚夫,最多、最多只是牵牵手到Kiss,因为要在跑回本垒前,衰事必定发生。」

  「例如?」他对她一挑眉。

  「轻微的就是让我发现对方劈腿,要不然就是有妇之夫,难堪一点的就是他爱上了我的好朋友,我还得祝福人家!不过最离谱的就是我前一个未婚夫,我还以为那次我肯定可以把自己嫁掉了,谁知他竟然在要跟我结婚前良心发现,承认他是个同性恋。」

  安伝轩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经过几次失败的经验之後,我就自创了这个贾派独创一目了然身家调查表,就是我给你的那个,」她坦诚的说道:「不浪费彼此的时间,我可以在最快的时间知道男人的感情状况,我不想再傻傻被骗,所以只要条件可以、跟我适合,我就立刻求婚!所以啦——你可以跟我结婚吗?」

  「你脑子不正常!」他一向游戏人间,但是却从没有荒谬到随便拉个人就求婚。

  「你会这么说是因为你的爱情一直以来都很顺利,你一点都不了解我的苦处。」

  他不想反驳她,只说:「你为什么说会嫁黑人?」

  「李仙姑说的。」

  他对天一翻白眼,跟她讲话真的要很有耐性。「李仙姑又是谁?」

  「是我妈要我们去找的算命师,她铁口直断说我未来的另一半很黑,而且应该只有二十二岁,」她搜著自己的大背包,忙著找那张被她看得快烂掉的红纸,「你不相信吗?我拿给你看,奇怪,我的红纸跑到哪里去了?」

  红纸?他的眸光一扫,看到方才被他丢在一旁的红纸,他长手一伸,拿了起来,在她的面前挥动著。

  「你在找这个吗?」他的声音懒懒的。

  「对!」她连忙接过,「怎么会在这里?」

  「如果你真的很重视这张纸的话,」他语带讽刺,「就不会随便乱丢,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捡到了。」

  她不好意思的看了他一眼,「我又不是故意的,那是因为我不小心。你自己看,上面写的清清楚楚——很黑、黑得很彻底,会找上门,还有一个数字二十二。」

  「白痴!」若照这张纸上写的,他安伝轩就算去整型也不可能是她的真命天子,「你真的信啊?」

  「为什么不信?」在经过失败这么多次之後,死马当活马医,这张红纸变成她的浮木,死命也要巴著。

  「就是因为这个,所以你刚才要金龙填这个贾什么鬼调查表?」

  「贾派独创一目了然身家调查表。」她在一旁提醒。

  「这不是重点。」他瞪了她一眼。

  她的嘴巴立刻因为他的眼神而一嘟,不知道他又哪根筋不对。

  安伝轩想著金龙,这家伙确实黑得跟木炭一样,如果那个什么李仙姑的话真准的话,那金龙确实比较符合这个条件,不过——

  「你先找上我的,」他提醒,「所以你得要跟我交往,就算你要结婚,也要等我说不之後,你才能找别人。」

  听到他的话,她吓了一跳。

  「干么这种惊吓的表情?」他一把捉过她,「看不起我吗?」

  「当然不是!」她连忙吞了口口水,急促的说。

  这个大帅哥竟然说要跟她交往,她不会是在作梦吧?!

  「只是……」她小心翼翼的说:「你可以先把贾派独创一目了然身家调查表填好吗?虽然你外观看起来满分,但凡事还是小心点!」

  她可不想到最後又莫名其妙的冒出什么鬼未婚妻还是女友之类的,虽然漂亮的  Lucida跟他没关系,他也说没有其他对象,所以还是小心为上。

  「凡事我说了算,不需要写这鬼东西。」他冷冷的说。

  「那就拉倒!」她立刻回道,「虽然我很想嫁人,但是我有我的原则,你一定要让我清楚你的身家,不然什么都免谈。」

  「你在跟我谈条件?」他同意要跟她交往,她应该欣喜若狂,但现在却像是上菜市场买菜一样,跟他讨价还价?!

  「不,原则!」她平稳的视线看著他,「因为我受够了。」

  他在她的眼底发现一闪而过的无奈,不由沉默。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