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桂小雯 > 总监的千万嫩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总监的千万嫩妻目录  下一页


总监的千万嫩妻 page 2 作者:桂小雯

  就好像惧怕着某种物品朝她攻击而来,她必须时时刻刻盯着“它”才安心。

  她发现当裸男走动时,重要部位也会跟着晃动!

  天啊──

  柳惟柔顾不得自己正跌坐在地上,她小脸刷白,两手当四手用,跌跌撞撞的爬起身来,落荒而逃……

  第2章(1)

  认识东方沭,或是在东方沭身旁工作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不常笑,也不爱笑的人。

  换言之,他算是个冷漠或冷酷的人。

  可是他一想到今早那个完全顾不得形象,连爬带跑的女人就忍不住莞尔。

  很显然的,他的裸体吓着她了。

  记忆中好像没有女人看到他的裸体会惊吓成这样的,她们通常都会欢喜的贴上来。

  有固定健身习惯的他身材应该不错才对,怎么她却好似看到什么令人“嫌恶”的可怕东西般。

  他确定在她那张清丽的脸庞上看到了“嫌恶”的神情……是她的目光投注在他胯间之时。

  想必是他的“男性象征”吓到她了。

  感觉得出来她不是假清纯,而是真的惶恐。

  这年头似乎很少遇到这般清纯的女人了,尤其是对方长得还不错。

  一张鹅蛋粉脸清秀亮丽,如柔水般的双眸带着羞怯跟惊恐,让人忍不住想更进一步去欺负她……

  东方沭承认,他的性子当中带着些许劣根,甚至说他是大男人性格,他也不在意。

  他本来就喜欢楚楚可怜的女人,只可惜现今社会把女人培养的太过坚毅独立,要女人展露纯真的楚楚可怜姿态似乎挺难的,不过会演戏的倒是不少,像汤兰兰就是一例。

  一个看到男人的“男性象征”会脸红且受到惊吓的女人……在这个性开放的时代确实挺少见的。

  “沭,你是遇到了什么好事?心情似乎挺好的。”他的特助,余健,同时也是他在国外读书时的同学兼好友。

  东方沭轻挑高一边的眉。

  “我心情好?”他自己怎么不知道。

  “嗯。”余健是少数敢在东方沭面前放肆的人。

  “看得出来?”

  “不,是感觉的出来。”

  东方沭向来不是一个会把情绪表现在脸上的人,他内敛的程度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要不是跟他是多年好友关系,他哪感觉得出来。

  “或许吧,今早遇到了一件好笑的事。”东方沭只有在好友面前才会稍稍透露些私人情绪。

  “好笑?”余健讶异不已。“竟然会有让你感到‘好笑’的事?”到底是什么事?他真好奇。

  “是什么事?说来听听。”

  “不。”东方沭直截了当地拒绝。

  他决定了。

  若他记得没错,他的目光曾闪过那个女人胸前的名牌。

  柳林怡。

  她的名字。

  他其实不太喜欢碰跟他同工作领域范围内的女人,尤其对方还是自己的员工。

  但是,她单纯的惊慌招惹了他性格当中恶劣的那个部分。

  谁叫她偏偏闯入了不该闯入的地方──在集团的所有饭店当中都会有一间专门为他所保留的套房,通常他的套房有专人负责清洁整理,不会被排进清洁管理部门的工作范围内。

  他对她,产生了兴趣。

  跟余健讨论完公事之后,东方沭拨内线电话要人事部将“清洁管理部”的人事数据mail过来。

  他点入人事数据当中,搜寻柳林怡。

  人事资料上的柳林怡是个五十几岁的妇人,跟他所看到的那个柳林怡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食指在桌面上点了点。

  事情似乎变得更有趣了。

  除非清洁管理部有两个同名同姓的人存在,但那可能性是零,因为人事数据他全看过了,除非……有人刻意掩盖并违反了饭店的规定。

  他很少对一个女人如此花心思,猎捕她的过程如同一场有趣的游戏,她是受到惊慌而脱逃的小鹿,而他则是居高临下的猎人,准备随时收网将她纳入掌心当中,任她再怎么挣扎也脱困不了。

  东方沭按下内键对秘书说:“通知‘清洁管理部’的主管来见我。”

  果然不出东方沭所料。

  “清洁管理部”的部长在唤来“柳林怡”的直属组长询问之后,只见那位姓许的组长脸色发白。

  眼看东窗事发,许组长只好坦白请求原谅。

  “总监,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违反饭店规定是我不对,但请不要责罚柳林怡跟她女儿,我愿意负起责任。”

  部长见在自己的管理下竟然发生张冠李戴的情形,而且还不只一回,他深怕总监怪罪下来他这部长职位不保,怒气冲冲。

  “你说那是什么浑话,你能负啥责任,若像你这样,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混进来饭店里,那我们饭店的安全跟管理岂不是出现了大漏洞。”

  “总监,部长,那个柳林怡家里的状况真的很可怜,我也是同情她才会试着掩盖,让她的女儿在她不方便的时候代替她来工作,我清楚小柔的为人,她不会对饭店的安全跟管理造成影响的。”

  事实上,要不是不小心被发现了,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只是,一个小小的清洁员,为什么总监这种日理万机且高高在上的人会去注意到呢?

  唉,现在想破头也没用,只能求总监高抬贵手。

  东方沭对整起事件的发展越来越感兴趣,他要清洁管理部的部长先退下,然后询问许组长口中那“柳林怡可怜的家境”到底是什么情形。

  许组长一五一十老实的告知。

  “所以你口中的小柔就是柳林怡的女儿?”

  “是的,小柔很乖也很孝顺,她目前就读师范大学三年级,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要不是家里环境如此困苦,她或许也会像时下的大学生,玩乐谈恋爱,而不是到饭店里来当清洁员。”

  眼见总监似乎有怜悯的迹象,许组长火力全开为柳林怡母女说情。

  但只能说许组长不够了解东方沭,不过也对,她小小一个组长如何能亲近饭店的营运总监。以她泛滥的同情心自然认为东方沭跟她一样,会同情可怜柳家母女。

  东方沭从来没有多余的怜悯之心。

  他从事的并非慈善事业,过多的同情心只会让一个经营者软弱,这是他向来秉持的想法。

  他有兴趣的是那个小柔。

  东方沭对许组长说:“这件事我就不追究了。”

  “总监,真是太谢谢您了。”许组长欣喜万分。

  “不过让女儿来取代母亲的职位实属不妥,也违反饭店规定,这样好了,你就安插一个打工的机会让她来做。”

  “真的吗?”许组长喜出望外。

  饭店向来不聘请工读人员,都以正职为主,因为这样比较容易控管职员的质量,所以总监这一次特地让小柔来饭店工读实属一项恩惠。

  “你安排她先来见我。”

  “小柔吗?”

  “嗯。”

  “总监是要先面试吗?”许组长有点傻傻的,一个工读生还需要营运总监来面试吗?

  “算是吧。”

  “好的,我会安排小柔过来面试,我相信她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的。”

  许组长不疑有他,喜孜孜的离开了,心里所想的都是待会儿一定要马上告知小柔她们母女这个好消息。

  至于东方沭……

  他已经丢出饵,现在就等楚楚可怜的小白兔自行找上门。

  第2章(2)

  当许组长告知柳惟柔,代替母亲工作一事已被上头发现时,她紧张极了。

  在电话里头,她惊慌的询问许组长:“你有受到牵连吗?我妈妈她的工作还保得住吗?”这是最叫她担忧的。

  “你放心好了,人家都说我们东方饭店的小老板很冷酷无情,但我见过他之后才发现报章杂志写的都不准确,其实总监他人很好,不仅原谅了我,也没有辞退你母亲。”

  “那真是太好了。”柳惟柔松了口气。

  “不过你以后不能再替你母亲代班了。”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能够被上头原谅就已经是万幸了。

  “可是小柔……总监说,要让你以工读的身份进来饭店工作。”

  “这是真的吗?”柳惟柔难以置信。

  “嗯,总监有吩咐,以后你就以工读生的资格进来‘清洁管理部’工作,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不用再遮遮掩掩的。”

  柳惟柔很高兴,觉得上天终于听到她的祈祷,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平稳美好。

  “你下礼拜带履历表过来,总监他要亲自跟你面谈,由此可知总监对这件事多么的重视,他是个宅心仁厚的人,一听你们母女的状况就如此的宽容,届时你可要当面好好的谢谢他知道吗?”

  “好,我知道。”

  柳惟柔欣喜的挂掉电话,心头充满感谢。

  柳惟柔战战兢兢的在东方沭的办公室外等候,他的秘书正入内通知,不一会儿,秘书出来告诉柳惟柔可以进去了。

  柳惟柔推开门,秀气紧张的说:“你好,我是柳惟柔。”

  一直以来她都是听饭店的其他女性员工讨论小老板人有多帅多有型,甚至不惜跟他发生一夜情,当时她还无法想象,但现在亲自见到本人,她才相信,那些女员工绝对不是荷尔蒙过剩发春。

  因为东方沭……真的俊帅逼人。

  她揣测他的身高大概超过一百八十公分,在合身手工西装的包裹之下,可以看出他没有多余赘肉的结实好身材。

  他的五官写满刚毅,狭长的眼型,挺而笔直的鼻梁,薄宽的唇……这是一张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俊挺的脸庞。

  只是……面对他时,柳惟柔却忍不住会发颤。

  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许组长说他是一个宅心仁厚的人,但坦白说,从他的外貌上她真的感觉不出来。

  不过,千万不可以貌取人,尤其她的社会历练少之又少,况且对方可是商界的大人物,饭店业的大亨,她实在不够格来评断对方。

  “请坐。”

  东方沭离开办公桌来到一旁专门招呼客人用的昂贵进口牛皮沙发,他不动声色的仔细打量着柳惟柔。

  一如他第一眼的印象,她并不是个艳绝的美女,但清秀的脸庞上那宛如黑珍珠带着羞怯跟怜意的眼眸却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

  她约中型高度,身材偏瘦,肌肤白皙。

  覆住前额齐长的浏海颇有一番清纯的风情,她留着约到肩膀的直发,没烫也没染。

  清丽的小脸没有多余的化学彩妆,完全素颜。

  记得没错的话,她目前是大三的学生,可是现下的大学生个个不是穿着火辣就是浓妆艳抹,她却宛若在寒冬中绽放的白色海芋。

  跟以往他挑选的女人大大的不同,单纯清秀的她激起他征服的欲望。

  他要她。

  “总监,非常的谢谢你,不仅原谅我们,还让我到饭店来工读。”

  柳惟柔羞怯的入座,递出自己的履历表。

  东方沭将履历表快速的浏览过。

  柳惟柔?她的名字一如她的人,纤柔羞怯,惹人怜惜。

  他说话不喜欢拐弯抹角,况且他还有更多公事要处理,对于女人……他亲自见她算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了。

  所以他选择开门见山。

  “你不必谢我,因为我是有所目的的。”东方沭坐在单人沙发上,优雅的双腿交迭着,全身散发王者的气息。

  “你对我没印象吗?”东方沭好奇的问。

  柳惟柔摇摇头。

  “看来我太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很少有女人见过我之后还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尤其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情况’是如此的特殊……”

  东方沭似笑非笑的暗示着。

  本来柳惟柔是真的没有想起,但听他这么一提醒,脑袋迅速的浮现一个令人尴尬的画面──

  他、他不就是那位……全身赤裸从浴室走出来的男人,也是让她生平第一次看到“男性器官实物”的那个男人!

  “想起来了?”

  瞧她倏地瞪大的黑眸,东方沭很满意唤醒了她的记忆。

  “我的天啊……你就是他……怎么会……”

  柳惟柔本来有些紧张的小脸,缓缓地冒出热气,从脖子开始,迷人的红晕往上逐步爬升,最后整张小脸都染红了。

  会脸红的女人现在真的不多见了……东方沭满意极了,柳惟柔这个女人他是要定了。

  他真想看看当他深入她体内冲刺时,她是否也会羞怯到全身泛起红潮。

  现在光是想象那画面,他的胯间就一阵肿痛。

  不行,他得忍忍,他想要延长诱惑的过程,那会增添许多乐趣的。

  如果他说出想要她的话语,她的反应会是如何?

  会让他失望吗?

  假设她一口答应且开出价码那么他的确会失望,甚至会对她失去兴趣。

  他要的反应是……

  “真是对不起,那天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看到了你的裸体,我……因为一时慌了,只好先逃了。”

  事后,她灌了一整杯水,满脸通红,心脏狂跳。

  后来沁姐跟许组长一直问她怎么了,她却始终说不出口,那么丢脸的事她哪儿说得出口啊!

  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就是东方饭店的营运总监,她擅自闯入了他的领域,还侵犯了他的隐私,他不但没有怪罪她,还给了她们母女俩机会。

  柳惟柔的内心充满感激。

  “东方总监,真是太谢谢你了,你真的是一个大好人。”

  莫名其妙被说是大好人,东方沭突然很想大笑。

  “大好人?你怎么会以为我是一个大好人呢?我刚说过了,我是有目的的,你要不要先听完我的目的,再来谢我也不迟。”

  “我不懂,东方总监口中的目的是……”

  “我的目的是,你,柳惟柔,必须成为我床上的女人。”

  第3章(1)

  她进入东方沭的办公室不过一会儿的工夫,约十分钟左右吧,她的心境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从天堂坠入地狱。

  她以为他是好人,愿意给她们母女俩机会。

  但他说:他要她成为他床上的女人。

  柳惟柔的反应是很激烈的,虽然在第一时间由于太过突然,她还一时无法消化他的话意。

  待听明白了之后,柳惟柔涨红了脸,激动的站起。

  “你要我当……床上……”她甚至连“那句话”都无法从嘴中说出来。

  东方沭满意极了。

  “你……不要脸!”柳惟柔好生气,她从沙发上愤然的站起,情绪激动到全身发抖。

  对于她的辱骂他一点都不介怀,甚至趁此机会将她从头打量到尾,眼神充满审视,似乎正在评量她这女人值多少钱?

  柳惟柔相信自己此时手上若有东西的话,肯定会往他脸上砸去。

  他的目光是如此的低级下流,令人不齿。

  “不管你开出什么价码,我都不会答应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东方沭挑高了一边的眉,“很抱歉,我并没有打算开价。”

  若是由他提出交易的价码,那么一切就不好玩了。

  柳惟柔觉得自己受到严重的侮辱,眼角含着委屈的珠泪。

  “你到底值多少钱?我决定由你自己来开,而且是心甘情愿的开出来。”

  他并不会胁迫她。

  “对于你提供的工读机会,很抱歉我无福消受,再见!不,是永远不见。”柳惟柔自认不是那种情绪波澜起伏很大的人,只是东方沭的提议实在太过可恶,根本是欺人太甚她才会如此。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