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明星 > 卧底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卧底新娘目录  下一页


卧底新娘 page 13 作者:明星

  “你来找我有事?”这该死的家伙还有胆出现在他面前?难道他不怕被自己再次痛扁吗?“如果我是你,此时此刻就会找个没人的地方乖乖躲起来。”

  “哎哟!打也给你打过了,骂也让你骂过了,拜托你别总是摆着一张臭脸,好不好?”康瑾哲正色地走到他面前,“其实我今天来是要跟你解释的。”

  “没那个必要。”解释个屁!他现在只想新仇旧恨一起报,最好将这家伙扁到太平洋里直接喂鲨鱼!

  不甩他的一脸凶恶,康瑾哲死皮赖脸的坐到他对面,“我知道你很生气,气我不该故意假装受伤,可事实上是真的有车祸发生,只是我命大逃过一劫。”

  “是吗?要不要我现在对你说声恭喜,恭喜你此刻还安然无恙的活着?”康瑾风冷笑着讥讽。

  “你火气不要这么大嘛,听我说,你还记不记得你上次回台湾的时候,一出机场就差点被绑架的事情?”

  听他提起那宗已经被他抛到脑后的绑架事件,康瑾风微挑了下眉,同时也放慢了擦身体的动作,“那宗绑架案没有了结吗?”

  从小到大,大概是因为康家的人太过招摇,所以他已经记不得自己到底被当作目标几次了,也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在求学的时候学习各种防身术,以备不时之需。

  上次在机场门口的事,经过调查之后,确定就是想从他的身上捞钱,而且那些人也被逮捕归案了,现在这家伙又把这件事提出来到底想干嘛?

  康瑾哲心烦气躁地坐到他身边,“了结是了结了,但是大安公司的负责人提前听到风声,卷款跑路了,警方没能找到他,他对咱们康家怀恨在心,这才花钱雇人报复我。”

  “你是说……上次绑架我的人是大安公司的负责人派来的?”

  “没错!”他点头,“绑架你不成,这次又来害我,我之所以会躺在医院里装成受伤的样子,一方面是想引大安公司的负责人自动上勾,另一方面……”他嘿嘿一笑,“我也想让堂弟你快点回国接管公司啊。”

  康瑾风立即提高防备,“接管公司?”

  “对啊对啊!”他猛点头,“你知道这些年来,我在康氏待得有多辛苦,一边要照顾公司,一边又要照顾我的医院……”

  “那又怎么样?”康瑾风酷酷的站起身,“别忘了你身上流着康家长子嫡孙的尊贵血液。”

  “可是当年爷爷把继承人的位置留给了你。”

  他冷笑一声,“是吗?证据呢?”

  “你把遗嘱拿出来,证据不就出来了!”康瑾哲觉得自己真的快要崩溃了。对方明明是自己的堂弟,可是从小到大处于劣势的那个人,为什么总是他?

  慕容夜失败了,而且以她现在的情形也不适合再回到这头愤怒的公狮身边,所以他只好硬着头皮自己上了。

  甩了一下湿淋淋的头发,康瑾风给了他一个耻笑的眼神,“堂哥——”他唤得极讽刺,“你认为我会那么没智商,让那种不该存在的东西一直留在世界上吗?”

  “什么?!”康瑾风倏地倒吸了一口凉气,圆瞪着双眼愣在那,“你的意思……你的意思难道是……”

  “没错。”这次,康瑾风给了他一个“你猜对了”的眼神,“我早就把遗嘱的正副本毁掉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做?”听到遗嘱被毁的消息,康瑾哲几乎要哭出来了。开什么玩笑?那岂不是意味着他要帮这小子做一辈子苦工?

  “为什么不可以?”邪魅一笑,欣赏着他如丧考妣的表情。

  康瑾哲哭丧着一张俊脸,“我对经商半点兴趣都没有,你为什么偏偏不肯放过我?”

  “因为……”康瑾风的眼神突地闪过一抹恶意,“如果你还有记性的话,应该不会忘了我曾说过,我是不会原谅任何一个侮辱过我妈的人,无论那个人是谁吧?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堂哥你喽!”

  所以,他才拒绝接受爷爷留给他的公司,自己在美国白手起家;所以,他才逼堂哥不得不放弃自己喜欢的医学专业,接手康氏,做他最讨厌的奸商。

  “你……”康瑾哲被他突现的笑惊得心头一悸,“瑾风,你不要告诉我是因为我小时候曾经对婶婶不礼貌,所以你才这么对我?”

  “我是不是该恭喜你终于开窍了?”他大方承认。

  康瑾哲突然感觉自己就像个小丑。原来这么多年以来,他一直被堂弟玩弄于股掌之间。

  还记得当年爷爷去世的时候,这小子还在国外读书,当他将遗嘱交给他时,他却说自己正在国外求学业,所以拜托他先帮忙管理。

  想他心地这么善良并乐于助人,虽然讨厌当奸商,但只要一想到堂弟有朝一日学成归国就会卸下他身上的担子,当然没有不帮之理。

  可事情并非他想像的那么简单,这小子安排好台北的一切之后,就开始留在美国不肯回来,开始的时候他还不觉得怎么样,但越到后来就越发现不对劲。

  他先后听人说堂弟在美国开了饭店,又创建了自己的事业王国,还听说这小子对外宣布,他已经打算将自己的生活重心转移到美国去。

  那台北的康氏不就落到他的头上了吗?

  所以,他才利用大伯母在自己医院做拉皮手术的事引诱堂弟回国,又看他完全没有接手公司的意思,才想出让小夜帮自己偷遗嘱这招。

  但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臭小子居然把遗嘱给毁了!

  “好吧!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如果你因为N年前的事情来惩罚我为你做牛做马,我可以忍,但是,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康瑾哲难得露出正经的面孔,“小夜是被我逼得没办法才会接受委托嫁给你帮我找遗嘱的,无论怎么样,她是个好女孩,我不希望你们两个因为我而闹翻。”

  听到他提起那个又恨又爱的女人,康瑾风的火气也再次窜上了心头,“我怎么做,还轮不到你来管!”他冷下俊容,心头莫名生起一股烦躁,“出去,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康瑾哲耸肩,语带玄机的说:“OK!我可以走,不过别忘了,你们两个人现在可是合法夫妻,就算你不想再和她继续下去,至少也要像个男人一样给她一个交代。”

  说完,他起身走向门口处,就在他关上门之后,房内便传来乒乒乓乓砸东西的声音。

  他不禁微微一笑。看来这小子对小夜……果然是认真的!

  第十章

  已经一个礼拜了,那个死女人竟然消失了整整七天!

  她到底在搞什么鬼?现在做错事的人明明就是她,老师都说过,知错必改的才是好学生,只要她肯出现在他面前乖乖说句对不起什么的,他就可以大人有大量的原谅她曾经的无知。

  可是那女人竟然很有个性的和他玩失踪!这什么世道啊?

  更可恶的就是,他发现他居然没有办法恨她。

  就在她消失的第三天,他便纡尊降贵的拉下脸,去了她那间又小又破的公司,结果遇到的是拉下的铁门。

  问左邻右舍,没有一个知道慕容夜和小雅这两个女人的行踪,只知道很久以前她们便都不再回来了。

  也就在这时,他才省悟原来他有多爱那个名叫慕容夜的女人。

  还有康瑾哲,康氏的几个部门经理在找不到那混蛋的情形下,打电话到他的手机里,他才知道那混蛋居然有胆给他玩离家出走!

  叮铃——叮铃——

  急促刺耳的铃声在康瑾风愤怒的手指下爆发出来。那个猪八戒真是个卑鄙无耻到极点的奸诈小人,自己离家出走就算了,还顺带绑架了他老婆,害他在查到他的行踪之后一秒钟也不敢耽误,从台湾飞来香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他在香港的窝。

  “来了来了!”一阵清脆的声音传来,房门刷的一下被人从里面打开,一张有着雀斑的小脸出现在他眼前,紧接着——

  “啊——”小雅尖叫着向后退去,结结巴巴的大声叫道:“康康康……康大先生,他他他他他……康二先生他来了……”

  随后,她转身撞进自家老公怀中,又胆小的躲到他身后。呜……康二先生的脸色看起来好恐怖!

  康瑾风看着眼前也想逃跑的男人,上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领子,怒声道:“我老婆呢?”

  “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不要动手,我很怕痛耶!”康瑾哲心有余悸的看着堂弟高举的拳头求饶。这小子的拳头厉害得紧,他从小到大已经在他手下吃过无数次败仗了,实在不想到了二十七岁高龄还被揍。

  “不想挨揍就把我老婆交出来!”

  “你老婆……你老婆……她她她……”他全身上下都在颤抖,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老天哪,慕容夜那死女人一定是他的灾星,赖着他一起来香港度假已经很杀风景了,现在还引来这瘟神!

  “吵死了,你们在干什么?”就在康瑾风按捺不住想要动手之际,一道沙哑的女声带着浓浓的不悦钻进他的耳中。

  他震惊的循着声音望过去,只见慕容夜揉着眼睛从一个房间走出来,身穿一袭粉蓝色的短版真丝睡衣,上面是细细的肩带,下面露出一双修长的大腿。

  他倒吸了一口凉气。该死!这女人平常在康瑾哲面前就这么穿吗?

  无暇细想,他凶狠的推开人型出气包之后,便向她飞奔过去,一边跑一边脱下西装外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的用外套裹住她。

  “慕容夜你没有脑袋吗?怎么可以穿成这个样子就跑出来?万一康瑾哲色心大发的强暴你怎么办?”完全不经大脑,一番怒骂便从他的嘴巴冒了出来。

  这个女人真是气死他了!不但住在别的男人家,还穿成这样到处乱跑,他真想把她的脑袋剖开,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乱七八槽的东西!

  睁开惺忪的双眼,慕容夜看到突然间出现在眼前的,居然是她这几天日思夜想的男人,不禁瞪圆了双眼。

  “康瑾风?”真的是他耶,她不会认错人,他身上的味道是独一无二的,她绝对不会认错。

  他气得一声狞笑,“很好,你还记得我的名字,我还以为你这个该死的女人把我给忘了呢!”

  “怎么会呢?康二少可是那个让我赚到三千万的福星,我怎么也不会忘了康二少你啊。”

  见他脸色越来越难看,慕容夜知道他肯定是气得快爆炸,但是,她不想失去自己的尊严。

  当他撇下她离去时,她知道自己深深的被他伤害了,他甚至不问问她有没有改变初衷,对他有没有一点真心。

  “慕容夜,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康二少?多讽刺又见鬼的三个字!

  她漫不经心地微微一笑,“如果你是来拿离婚协议书的话,我已经签好了,正准备寄给你,你放心,我不会跟你要赡养费的……”

  “离婚?”听她居然有胆提离婚,他气得五官都变了形,“谁说要和你离婚?我准你签离婚协议书了吗?离家出走,有家不回,还擅自签什么协议书……”他阴恻恻地瞪着她,“慕容夜,你是不是觉得我平时对你太仁慈,还是你需要一些暴力来清醒一下你的头脑?”

  他向来不打女人,但显然这女人很欠揍。

  “怎么?如果不是来离婚的,莫非康二少突然想拿十亿美金来收买我?”只要一想到这件事,她便怒火上升,气得半死。

  “你……”他捏紧拳头。这女人还真是很懂得如何激怒他!

  “我劝你最好一根手指头也不要碰她,否则的话,孩子被你打不见,你就不要哭!”康瑾哲出于道义,及时在一旁扔出一颗超级炸弹。

  “孩子?”

  当这两个字砸进康瑾风的脑海中后,他一下子变成了不会动弹的木偶,只是瞠目结舌的瞪着眼前的女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好半天以后,他才缓缓扭动了一下脖子,微眯着双眼盯住自家堂哥,“你说她……怀孕了?”

  “康瑾哲,你要不要考虑从今以后去当八婆?”慕容夜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为什么要把我怀孕这件事告诉他?”

  康瑾哲哭丧着脸孔,“拜托,我可不想挨揍,这小子的拳头比你硬很多,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他一样不会饶了我。”他可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一边说还一边扯着老婆离开,把空间完全留给这对夫妻。

  康瑾风的牙快被自己咬崩了,“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你打算将孩子的事情瞒我一辈子。”

  “嗯哼!看来康二少的智商略有渐长哦。”都到了这时候,她还是在努力维持自己的尊严。

  被气得无言以对,最后他狠瞪了她一眼,“还站在这里干嘛?马上去换件衣服跟我回家!”

  “回家?”她挑了挑眉,“回什么家?康二少,你在说哪一星球的语言啊?”这家伙直是嚣张得让人受不了!

  “慕容夜,我的耐性很有限。”如果不是她怀了他的孩子,他发誓他一定会用他特有的“沟通”方式惩罚她。

  她气死人不偿命的坐在沙发上环胸看他,“既然你的耐性很有限,那我们现在就去办离婚手续吧。”

  这该死的女人!

  终于忍无可忍的康瑾风上前一把揪住她的肩膀,“你是不是很想和我离婚?”

  感受他掌间传来的力道,慕容夜佯装无辜的眨眨大眼,“至少小说中都是这么写的,当男主角发现女主角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男主角就会大发雷霆,然后无所不用其极的把女主角逼走。”

  她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我觉得你应该感谢我,因为我没有像小说中那些没用的女主角那样对你哭哭啼啼,也没有像那些恶毒的女配角一样肖想你的财产,更没有因为自己怀了拥有你Y染色体的小混球就死皮赖脸的要你把我留在身边……”

  “见鬼!”再也听不进去的男人忍不住低咒一声,“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你在我的生命中失踪这些天,就是想挑战那些无聊小说中的无聊女主角,然后好向别人炫耀,其实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主角?”这女人如果敢点头,他绝对会崩溃给她看。

  慕容夜突然别过面孔,眼里闪过一丝哀怨,“总比被那些坏蛋男主角直接轰出家门要有面子得多。”

  这番话气得康瑾风忍不住抬起手,强忍着怒意轻轻敲了敲她的头,“你这个笨蛋,我有说过要把你赶出家门吗?”为什么这女人的思想就不能正常一点?

  “哼!你现在当然可以这么说,因为你已经知道我肚子怀了你们康家的骨肉,那些小说中还说,当男主角知道女主角怀了他的孩子后,通常都会变得软绵绵的,然后装出一副伟大的样子,并且告诉女主角其实他好爱她,呀……”正说着,突觉一股蛮力将她扯了起来,“康瑾风,你要干什么?喂!你要抓我去哪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