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明星 > 卧底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卧底新娘目录  下一页


卧底新娘 page 6 作者:明星

  一边用白色大毛巾擦着湿淋淋的头发,一边四下打量这间总统套房。虽然仍看得出饭店装潢的样子,但似乎有做过一些更动,加上随处可见的私人用品,如果她没猜错,这个房间就是康瑾风在拉斯维加斯居住的地方。

  卧室的布置简洁大方,整体采用米白色调,豪华柔软的大床附近是一整面落地玻璃窗,透过厚厚的玻璃,可以居高临下地看到外面繁华的街景。

  不过现在她对外面的景色一点兴趣都没有,满脑子都在研究康瑾风会把康老大口中的遗嘱藏在什么地方。

  本来是想白赚三千万的,但既然戏演得偏到都嫁了,她索性完成康老大给的任务,让他欠点人情债好了,反正,都嫁了。

  听康老大说,康瑾风在他房间里装了监视器,那么她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出装监视器的位置。

  她先在卧室环视一周,没收获,便来到客厅,然后很不淑女地吹了一个口哨。

  哇靠!没想到这个混蛋小子居然有钱到这种地步,刚刚在卧室还看不出来,因为卧室的摆设除了床和衣柜之外没什么特别,但是客厅就不一样了,简直就是工艺品的殿堂,黑色大理石的方砖铺地,深棕色的牛皮沙发搭配工艺精湛的檀木茶几,摆放在客厅的正中间,四周空间感很鲜明地摆放着各式各样光用看的就觉得很昂贵的工艺品。

  慕容夜稍微惊讶了一下子,慢慢在客厅中逛了逛,又在心里喃喃骂了起来。

  康瑾风那个臭小子到底把那些监视器装在什么地方,为什么她看了半天都没能发现一个?

  算了,还是先不找了,反正来日方长,她就不信凭她的聪明才智,会连一份遗嘱和监视器都找不到,现在她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响,还是先要点吃的比较实在。

  她三两下用白毛巾将湿淋淋的头发裹起来,兴致勃勃地窝进沙发,一把抄起放在小茶几上的电话,按下内线,一点也不客气地叫了客房服务,接着挂了电话,抓过遥控器,打开电视。

  康瑾风的电视是六十五吋的液晶电视,又大画面又清晰,声音效果还非常好,她一边欣赏动作片,一边暗暗羡慕,有钱人还真是会享受。

  没一会儿,门外便响起清脆的敲门声,她急忙跳下沙发跑去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的极品帅哥。

  他手上推着一台银色餐车,一双湛蓝色的双眼邪魅的死盯着她若隐若现的身躯看,嘴角就差没流出夸张的口水了。

  这副色胚的模样让慕容夜微挑了下眉,环起双手让开通道,冷冷地用流利的英文赶人,“把车子推进来就可以离开了。”

  极品帅哥露出迷人的微笑,依言将餐车推了进来,并且将餐车上的餐点端到餐桌上,然后一屁股坐进沙发中,“嗨,我说……”

  慕容夜一愣,没想到这个外籍服务生一张嘴居然是流利的中文,还不请自来的坐进沙发。

  金发帅哥熟练地开了一瓶红酒,倒了两杯,“这位东方美女,我看你一个人吃晚餐实在有点寂寞,不如由我来陪你吧。”

  她蓦地瞪圆了一双大眼,然后有些啼笑皆非。听说这家饭店是康瑾风开的,难道他饭店里的服务生都擅长调戏美女吗?

  正想再开口赶人,便听到一个阴沉的嗓音从大门传来,“这位西方帅哥,我看你皮有点痒,不如由我来替你治疗一下?”

  听到声音她急忙转过身,果然见到康瑾风踩着稳健的步伐从外面走进来,而且身上有一股很强烈的肃杀气息。

  肃杀气息?还没研究出他身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气息的时候,一件西装上衣就从天而降的罩住她。

  康瑾风觉得肺都快被气炸了。他真不知道这女人的脑袋是用什么东西做成的?居然只穿一件他的衬衫,便在一个陌生男人面前晃来晃去,幸好他的衬衫长度足以遮掩住她的小屁股,否则的话,他干脆找块豆腐让她撞死算了!天知道她这副打扮有多性感撩人,他几乎想立刻把她丢到床上……

  金发帅哥对他身上的肃杀之气似乎毫无所觉,还吊儿郎当地举起一杯红酒,轻啜了一小口,不正经地向他眨了眨眼,“嗨,这位先生,你的妞真不错,不如让给我吧……呃噢……”

  话还没讲完,重重的一拳已经如厉风一般落到他俊俏的下巴上,康瑾风出拳的速度又快又准,还没等他搞清状况,人已经被从沙发上打倒在地。

  还来不及发出一声惨呼,人就又被从地板上揪起来扯向门口,康瑾风随即大脚一踢,狠狠的一脚踢向金发帅哥的屁股,将他踢出门之后随即将门甩上,并且俐落地上了锁。

  慕容夜目瞪口呆地看着在瞬间发生的一切。天哪,这家伙是人吗?她还没看清楚事情是怎么发生的,那位金发帅哥就被他丢出去了耶!

  康瑾风锁好房门之后,浑身带着难以掩饰的怒气走到她面前站定,敛目盯着她问:“你很喜欢光着身体和陌生男人聊天吗?”

  “呃……”她终于从刚刚的事件中回过神来,清了清嗓子,露出玩世不恭的表情,“亲爱的,你确定你的视力没有问题吗?如果没问题的话,应该有看见我穿着一件衬衫,而且——”她拉长了音,蓦地学他沉下脸,“如果不是你衣服也不帮我带一件就把我绑架来拉斯维加斯,我也不会让这家饭店的服务生见到我只穿一件衬衫的模样。”

  瞧他那是什么表情,他以为她很喜欢穿着一件露出那么多大腿的衬衫在男人眼前晃吗?她又不是暴露狂,谁叫他一出去就不回来,她肚子饿了也不行吗?

  还在气头上的男人脸色也没好到哪去,他铁青着脸,勾着唇角鄙夷道:“没帮你收拾行李,是因为我觉得你衣柜里的衣服已经配不上现在身为康太太的你。”

  “你说什么?”她差点被他的口气气死。

  没错,她衣柜里的衣服的确都是地摊上买的便宜货,但是那又怎样,地摊便宜货就不是衣服了?

  康瑾风仿佛怕气不死她,依旧很鄙夷地说:“既然你已经嫁入豪门,从今开始就要试着适应上流社会的品味,我可不想因为你的存在而影响了我的形象。”

  她只觉得一股怒气从脚底直上头顶的百会穴,立即双手叉腰放声怒吼,“康瑾风,别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很了不起,见鬼的豪门!见鬼的上流社会,老娘就偏偏不吃你那套!”

  “是吗?”他挑高眉头,“既然你这么鄙视上流社会,当初为什么还拿裸照威胁我娶你?”

  她越是嚣张跋扈,他便越是觉得事实的真相就要暴露在眼前。

  “你处心积虑想要嫁给我的目的,难道不是想坐上康家二少奶奶的宝座吗?”

  “我……”她没办法反驳,现在不能撕破脸,她已经下定决心要找出遗嘱了,况且,要是真让他知道她原先是为了三千万接近他,无论有没有嫁给他,他都会气炸的。

  靠!这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笔窝囊气她决定算在康老大头上,谁要他拿钱引诱她,搞得她现在进退两难。

  “你什么?”康瑾风步步紧逼,将自己英俊的面孔凑到她面前,“莫非……你之所以嫁给我,是为了别的事?”

  “当然不是!”她急急脱口,却又觉得自己的动作过于夸张。可恶!她发现自己虽然精明,却完全不是这男人的对手。

  他拥有一双可以将人看透的眼睛,和他在一起,她有一种失去筹码的感觉,但即使是这样,她也不能随便乱了阵脚。

  “我只是觉得你的行为太任性了,毕竟……”她轻咳了一声,隐藏好内心的惊慌,然后用眼神看了眼自己狼狈的装扮,“就算我的衣服不符合现在的身份,也好过只能穿睡衣在身上吧?”

  没等她说完,康瑾风目光阴冷地睨了她一眼,从鼻孔中发出一声冷嗤,倏地转身走向房门。

  “喂,康瑾风,你这是什么态度?好歹也应该随便和我说点什么再闪人啊!喂……”被他的举动搞得心里不爽到极点,慕容夜迈着大步跟在他身后。

  谁知道康瑾风并没有离开房间,而是弯腰从门口处拎起一大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手提袋,啪的一声,将那堆袋子全塞进她怀中,然后一语不发地迳自走向餐桌。

  慕容夜本来准备了一肚子骂人的话,结果全被这一堆袋子给堵回肚子,她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些袋子,扭头问:“这些都是什么东东?”

  康瑾风懒得去理会她的白痴问题。他想他是疯了,才会大发神经的去专卖店帮她买衣服。

  这种事他完全可以交代别人去做,可是联想到她曼妙的身材,他竟然不信任他人的眼光,所以亲自去为她挑选他所喜欢的品味。

  唇角抽动了一下,慕容夜抱着大包小包走回沙发边,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件件丢出来,当她看清楚这些东西时,不禁呆了。

  天哪!她圆睁着大眼睛,拎起一件银白色的小礼服,喃喃道:“好漂亮……”

  突然间,她想明白了一件事,原来康瑾风刚刚离开是去帮她买衣服了,小礼服上的标签还在上面呢。

  呀呀呀——等她辨认出来标签上的品牌时,几乎尖叫出声。这不是香奈儿吗?这是她的全部银行存款加在一起都买不了几件的香奈儿耶!

  放下小礼服,又抓起一件浅绿色真丝胸罩……黛安芬耶,她从来都没穿过的高级内衣!

  偷觑了一眼正坐在太妃椅内冷着俊脸的男人,刚刚对他产生的怒气在见到这些衣服的时候全部烟消云散了。没想到他还满体贴的嘛,居然连内衣都能想到帮她买来。

  好吧,看在他的大方上,她愿意原谅他的坏态度。

  放下手中的真丝胸罩,她慢吞吞地蹭到那男人身边,并哥儿们似的勾住他的脖颈,“没想到你也满细心的嘛,居然连这种贴身的东西都亲自挑选。”

  “别多心,我只是看在你还是我老婆的份上……”这女人的手臂很柔软,如此近距离的和他靠在一起,这令他没来由的微震一下。

  低下头,正好看到她纤细的小腿,她的腿又结实又匀称,脚形很美,就像一只用白玉精雕而成的艺术品,顿时,一股冲动开始从他的小腹部位骚动起来,他倒吸了一口凉气。该死,这女人知不知道她这种举动和挑逗无异?

  完全没意识到他的变化,慕容夜仍旧像个傻大姐似的,边摇着自己的脚丫子边道:“那我该不该感谢一下老公你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好啊!”他突然扳起她的下巴,眼神内闪烁着谜样的邪魅光芒。“我不介意你用身体感谢我!”

  慕容夜一怔,脸上迅速爬上嫣红,“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很快就会知道。”他突然站起来,高大的身影笼罩住身前的小女人。

  她感觉到自己的身子倏地离开地面,可恶!这个完全不懂温柔为何物的男人竟打横将她抱起,并大步向卧室的方向走去。

  “康瑾风,你到底想干嘛?”莫名的慌乱突地袭上她的心头。

  砰!他没有回答她,抬起腿重重将房门踢开。

  紧接着,她被扔到一张柔软的大床上,被他的粗鲁对待搞得一阵天旋地转,慕容夜头昏脑胀地挣扎着坐了起来,重重喘息着。

  “康瑾风……”

  她好不容易喘过一口气,刚要发飙,他却在同一时刻伸手攫住她的下巴。

  “你到底想……唔……”

  霸道的吻毫无预警的袭向她的唇,她感到自己被一股蛮力压向大床,试图挣扎的双手也被他一掌压向头顶。

  “康……”她瞪大眼睛怒瞪着他。这算什么?

  “闭上你的嘴和眼睛,然后乖乖服从我!”低沉的吼声在她耳畔响起。

  此时,一股强烈的欲望怂恿着他的大脑,他想要她,想得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飞快撕去身上的累赘,被他压在身下的柔软越是扭动不止,他体内的欲火便烧得越加强烈。该死!他觉得自己就快要燃烧起来了!他疯狂的吻着她脸部的每一个五官,速度快得让慕容夜根本来不及挣扎。

  浓重的喘息声充斥了整间卧室,她刚要开口说些什么,他霸势的吻便肆无忌惮的加以阻挠。

  “等一等……喂……我觉得我们应该冷静的坐下来好好谈谈先……”

  上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还在谈论衣服的问题,现在怎么一下子跳到限制级画面了?

  他身上浓烈的男性气息就像迷药一样不停刺激着她的大脑,她的每一次呼吸都无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鼻端全都是他的味道,那是种可以魅惑人心的气味。

  “亲爱的,现在似乎不是我们聊天的最佳时机。”他更加狂野的攫住她红润的嘴唇、她挺俏的鼻尖、她修剪得尖细的眉梢、她形状优美的锁骨……

  他甚至还想要将她的娇躯揉进自己体内。

  “可是……唔……喂……你听我说……”

  该死!那只可恶的手竟然探到……他不是说他对老女人没兴趣吗?那这又是怎么回事?

  “我会听你说的,但不是现在……”康瑾风沉沉一笑,邪恶的大掌更加肆无忌惮地侵袭上她的柔软。

  “康瑾风……”慕容夜有些无助的闭上双眼,觉得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栗。噢!她见鬼的居然对他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欲望,体内的骚动已经无法抑制了。

  “夜,你刚刚叫我老公的时候很有感觉。”他好整以暇且恶劣地欣赏着她情欲初萌的娇俏模样,小脸涨得红红的,就像染满红霞的云,嫣红的小嘴半张,不时发出隐忍的呻吟。

  “那个……噢……”她被他撩拨得颤抖不已,“你这个死家伙……至少听我把话说完……”

  虽然她早就预料到会有这种情形发生,但这也太快了。

  她知道自己现在最应该做的是一拳挥向他的头,然后,再对他的小底迪猛踢一脚,顺便送给他很动听的几个字——混蛋!你可以去死了!

  可是身体根本无法抗拒他的诱惑,就算下一刻他要将她给撕裂,她想,她也会心甘情愿的为他而毁灭。

  该死!这到底是怎么了?

  第五章

  亏!真是亏大了!

  越想越不是滋味,她就那么糊里糊涂的将第一次给了一个不知啥时会离婚的男人。

  圣蒂斯大饭店十二楼的旋转餐厅内,慕容夜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双眼气冲冲的瞪着坐在她对面那个比某国王子还优雅高贵的男人。

  从那件事发生到现在,他的唇瓣总是挂着若隐若现的邪恶微笑,她永远也不会忘掉,当她从他怀中醒来后,他对自己所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原来你还是个处女啊!

  靠!他以为她愿意吗?她已经二十七岁了耶!一个二十七岁的女人还保持着处子之身,真是一点也不值得嘉奖,反而会让全天下人同情,因为那代表她的行情实在低到令人同情的地步。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