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明星 > 卧底新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卧底新娘目录  下一页


卧底新娘 page 7 作者:明星

  另外,她发现自己跟在他身边也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康瑾哲拜托她找的遗嘱仍旧没有任何着落,尽管她还在这男人睡着之后,偷偷检查他的衣服口袋和公事包之类的东西,就连书房都被她查了一遍,可是却仍然一无所获。

  见她一脸失神,康瑾风在桌子底下用脚踢了踢她,“在想什么?”

  心事重重的慕容夜急忙回过神来,并且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我在想,拉斯维加斯和台湾的法律到底有什么区别,不知道如果我谋杀亲夫的话,会判我坐几年牢!”

  “噢?”性格的挑挑眉,“据我所知,谋杀亲夫的罪名一旦成立,你的下场很有可能会被直接送上绞刑台,当然,如果你对我的话持否定意见的话,我建议你可以直接试试看。”他优雅地切了一小块牛肉放到自己口中,“否则,就不要在我面前露出欲求不满的样子,那样的话,会让我误以为你还很想要!”

  这该死的家伙!

  慕容夜真想用手中的刀和叉子直接捅死他。得了便宜还卖乖,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男人?

  忍下胸口的不爽,强迫自己咧开一个虚伪到不行的笑容,“你能从我的脸上看出我还想要,那证明你的能力不怎么样,玩了那么久居然还不能满足我的需要,这充份说明小鬼就是小鬼,没什么实际经验,某些方面的课程还是有待加强。”

  正在切牛排的动作因为她的话而渐渐放慢,康瑾风抬起眉头,向她抛去一记讥诮的笑容,“据我所知,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处女是没资格说出这番话的。”

  “哈!”她不甘示弱的冷哼一声,“处女并不代表无知。”

  “看来色情小说和黄色录影带对你的影响还真是不小。”

  “你怎么知道……”话刚出口,慕容夜立即惊觉自己中了他的言语圈套。“可恶的小色狼!”

  “我想我该纠正一下你的想法,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已经是我康瑾风的老婆,在夫妻生活方面,你对我有法律上的义务。”

  当他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心底是异常开心的,当初和她之间的婚姻只不过是他对她有胆拍他裸照进行报复的一个方法,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发现自己对她已经在某种程度上产生了好奇,虽然她举止粗鲁又没什么气质,可是性格却另类得让他想继续将她研究下去。

  另外,她的身体可以让他为之着迷,在床上,他知道自己和她并不是机械式的相互需求,他想满足她,也同样希望她可以满足自己。

  或许这是一桩荒唐的婚姻,但到了现在,他却并不排斥这所谓的婚后生活,甚至对于未来,还有一些小小的期待。

  是他突然变得仁慈了吗?或许吧!

  “康瑾风?”

  “天啊!真的是你吗?瑾风?!”

  尖锐的声音伴随一阵刺鼻的香气,从远处直袭而来,让仍旧沉浸在斗嘴乐趣中的两人同时别过脸。

  迎面走来的,是两个身材同样发圆发胖的一老一少两个女人。

  老一点的,顶着一头染成金黄色的大波浪鬈发,一袭名牌香奈儿套装穿在她身上,实在会让设计师想哭。

  小一点的女人,有着一头又黑又直的长发,皮肤很白,不过脸上却满是青春痘,这两个女人除了年纪上有差别之外,其余的还真是一模一样的相像。

  康瑾风皱了皱眉,似乎对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两个女人没什么太深刻的印象。

  “我啊!我是庄文静,难道你不记得我了吗?”年轻一点的胖女孩兴致勃勃的来到桌前,“小时候我们两家曾做过邻居,长大了一点,我们还读同一所国小,你出国留学后,有一次回国参加你爷爷的生日宴会,我们还在你家后花园聊过天,想起来了吗?”

  保持一贯优雅的姿势静静望着她,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漫不经心的挑挑眉,对於越来越靠近的女人越来越没好脸色。“噢,我记得那个时候,你的身材应该没有现在的雄伟和壮观。”

  对于女人,他的记忆系统向来不怎么灵光,而且在国外待了那么多年,出现在他生命中的女人多到不计其数,之所以还会对这个庄文静存有印象,大概就是她的名字很特别吧。

  “哎呀!你好讨厌,人家也不想这么胖嘛,不过你知道现在的食物热量有多高吗?随便吃点什么就会发胖,都怪我老妈总是怕人家营养不良,老妈!我不管啦,回台湾以后我要减肥,你一定要把我送到最好的瘦身中心去哦。”她嗲声嗲气的模样,令一边的慕容夜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只是庄文静似乎完全看不到他人向她的大声喧哗投来的不满目光,又接着道:“小时候大家是邻居,后来还是国小同学,就连在你爷爷的宴会上都能相遇,现在我和我妈咪来到拉斯维加斯,本想玩几天,没想到又在这家饭店遇到你,你说我们两个是不是很有缘?咦?这个女人是谁?”当她终于发现慕容夜的时候,原本喋喋不休的嘴巴顿时停了下来。

  “我妻子。”他不疾不徐的答腔。

  “什么?你说你结婚了?”对方的表情在瞬间变得难看,“可是你才二十五岁……”

  “法律有规定二十五岁的人不可以结婚吗?”他冷冷的反问。

  “当……当然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妻子?”庄文静仔细打量着慕容夜,目光既嫉妒又羡慕,“她是哪家豪门千金?”

  “我不是出身豪门。”她耸了耸肩。

  “呃?”庄文静再次皱起眉头,“那就是某个领域的知名人士喽?”

  “抱歉得很,我一点也不知名,充其量只是在台北有一家小店而已。”

  见她还想继续问下去,慕容夜干脆放下刀叉,一本正经的看着眼前的母女档,“容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慕容夜,今年二十七,无父无母无亲人,更没有什么显赫的家世背景,之所以会嫁给康瑾风,是因为康老爷子觉得我秀外慧中,所以才把我推上康家二少奶奶的宝座。”她的自我介绍够详细了吧?!

  “瑾风,你和她之间的婚姻该不会是出于父母之命吧?”庄文静有点大惊小怪的叫道。

  “嗯哼,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这女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要从他的面前滚蛋?难道她不知道她太过靠近他的脸,已经严重影响他的食欲了吗?

  “老妈!”庄文静不满的望向自己身边的胖女人。“都怪你啦!那个时候我就说过要你向康爷爷提婚事,可是你却说什么都不答应我,现在好了吧,瑾风他都娶了别的女人,我不管,你把我的瑾风赔给我……”

  “你这个死丫头,这小子到底哪一点好,让你痴迷成这副没出息的德行?难道你忘了这小子的妈曾经做过妓女吗?我可不想让我的女儿嫁给妓女的儿子!”胖女人说着,鄙夷地瞥了一眼康瑾风。

  当她说出这番话后,慕容夜的心底一震,再望向身旁的男人时,发现他的额角青筋暴突,双拳握得死紧,这样的康瑾风她还是第一次看到。

  突然,她想起他们拍完婚纱照那次,她莫名其妙地被他赶下车,一直都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惹怒他,不过现在她想她知道是为什么了,因为她无意间说了一句舞女。

  看着眼前这位横宽与竖长比例几乎为一比一的欧巴桑脸上那种令人厌恶的讥诮和鄙夷,一种和康瑾风同仇敌忾的心情倏然而起。

  就在康瑾风刚要起身发飙的时候,她机警的伸手制止住他,这个动作,令他不满的蹙起眉头。

  可慕容夜也不管,只见她皮笑肉不笑的望向两个胖女人,“这位太太,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吗?我婆婆以前曾做过妓女?”

  不能怪她不了解,因为她和康瑾风的关系发展得实在太迅速,还没让她去见他的家人,他已经像蛮子一样将她拐来美国,所以对于未来的婆婆,她就落得个只闻其名,却未见其人的下场。

  “哼!”对方顿时摆出一副鼻孔朝天的样子,“看来你对你婆家的过去似乎并不是很了解,你那个整天喜欢将自己打扮成一只孔雀的婆婆,曾经是夜总会里当红的舞小姐,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四处勾引男人,当年的康家二少爷本来和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没想到因为那贱女人的介入,竟然坏了我和康二少的好事……”

  “噢!事情原来是这样啊,看来我公公果然很有眼光,娶了一个像我婆婆那么风华绝代的女人,如果我公公当年是把你这位欧巴桑娶进家门,那么我可就嫁不到像我老公这么英俊又潇洒的男人了。”

  当她说到这里的时候,康瑾风总算明白她的用意,看着庄文静母女两人因为她的一番话而大怒之时,他慢慢压下自己的怒气露出一抹嘲弄的冷笑。

  “很显然,我和我父亲在对女人的选择上有着相同的审美观,对于那些拥有雄伟身材的生物也有着相同的恐惧。”

  “你……你这个臭小子到底说谁身材雄伟?”庄太太似乎很介意别人批评自己傲人的身材。

  他慢条斯理的轻啜了一口白兰地,“这就需要一面镜子了,至少从我的角度上来看,这位欧巴桑的体型可以用北宋诗人苏轼苏先生的一句诗来形容,‘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哈哈哈!”慕容夜在听到这番形容之后,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老公,我觉得你的形容实在太有诗意了,不过我横看竖看,这位欧巴桑还可以用一个更贴切的物品来代表。”

  “噢?”他很有默契的望向她,“老婆,你不妨说来听听吧。”

  慕容夜顽皮的朝他挑挑眉,“不就是缸喽!”

  他沉沉一笑,“没错哦,看来之前我的形容实在是太过高雅了。”

  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讽刺,庄氏母女气得哇哇大叫。

  “瑾风,你怎么可以这样子说我妈咪啦!”

  “姓康的,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惹火我,否则——”

  “喂喂喂!”慕容夜适时打断母女两人的叫嚣,“拜托你们两个可不可以停止抖动身体,难道你们不知道从你们脸上掉下来的粉,已经严重污染食物了吗?”

  “你……你这个死丫头……”

  还没等庄太太说完,康瑾风突然一个弹指,立时有一个服务生迎上前。

  “康先生,请问有什么吩咐?”

  康瑾风用下巴指了指眼前的食物,“把这些东西都给我撤下去,重新再上一份新的。”

  “好的,康先生。”

  “麻烦你再等等!”慕容夜又叫住服务生刚要离去的脚步,“能不能把你们饭店里的保全叫来,难道你们看不出来此时此刻正有人在骚扰我和我老公吗?”

  “呃?”服务生怔了一下,转身看向庄文静母女,“对不起,这位太太和小姐……”

  “哼!你以为我们还希罕留在这里吗?文静,我们走!”

  “不要啦妈咪,人家还想和瑾风在一起聊天嘛。”气归气,庄文静还是很想待在心上人身旁。

  “快点给我走!你这个死丫头……”

  “妈咪……”

  看着两个胖女人愤愤离去的背影,慕容夜还气死人不偿命的在她们背后猛做鬼脸,当她转过目光时,却看到康瑾风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

  她不解地挑高眉头,“怎么?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他微微一笑,“没有。”

  “早知道你们两个这么有默契,昨天我就不冒死开你们玩笑了。”

  一道迷人的嗓音打断两人的相互注视,慕容夜仔细一看,向他们缓步走来的人竟然是昨天惨遭铁拳攻击的金发帅哥。

  今天的他穿了一套纯白的名牌西装,俊脸依旧,只不过在他的下巴处多出一个明显的淤青。

  而且他的耳朵上还戴着一只款式独特的袖珍无线耳麦,慕容夜注意到,似乎这家饭店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配戴这个东西。

  “嗨!美女,还记得我吧?”

  “当然。”她大方的向他回了一记明朗的笑容,“你是客房服务的服务生。”

  对方和康瑾风先是一愣,紧接着康瑾风突地噗哧一声笑出来。

  金发帅哥苦笑着将双手撑在餐桌上,并将自己的脸凑近慕容夜,“请容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家饭店的总经理,不是服务生,我的名字叫威廉,不知道这位小姐怎么称呼?”

  “总经理?”慕容夜惊讶的睁大眼睛,没回答,只是好奇的打量他,然后扭头看向身边人。“瑾风,这家饭店的服务态度真是不错耶,总经理居然会亲自为客人送餐!”

  威廉顿时有些哭笑不得,“小姐,拜托,我是听说我们伟大的总裁大人居然调私人飞机到台湾接了个女人回来,出于好奇才会亲自为你服务好不好?”

  说起来都怪上司,把这女人从飞机上抱下来的时候用被单裹得密实,谁都不许多看一眼,让他怎么能不好奇?

  “调私人飞机?”这让慕容夜瞪圆了双眼,不可置信地瞥了一眼神色不太自然的康瑾风。

  啊——她想起来了,她被他“运”到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不但人是处于昏睡状态,而且还穿着睡衣,她一直都想不明白他是怎么通过海关的?不过,如果他拥有一架私人飞机的话,那么就另当别论了。

  “威廉,如果你不想让你的眼睛和你的下巴有同一种效果,我建议你最好有多远滚多远。”康瑾风别扭的威胁出现,“而且,她已经不是小姐了,你最好从此时此地开始称呼她为康夫人。”

  想当初他之所以会命令威廉调动他在拉斯维加斯的私人飞机,一方面是想尽快离开台北,好给堂哥和老妈一个重击,另一方面,既然没有婚礼,那么清醒时的慕容夜一定会和他反抗到底,与其和她斗,不如直接打包带走。

  “真是不可爱,人家只是想和夫人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你这家伙居然可以对自己的死党下重手。”威廉正委屈的抱怨,康瑾风便没好气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大手一探,将妻子拉起身,“走啦,回房间!”

  “但是我还没吃饱……”慕容夜发出抗议。

  “回房间我帮你叫客房服务!”不理她的抗议,在威廉调侃的眼神中,他一路将人拉到电梯门口。

  正巧电梯停在这一层,等客人从里面走出来之后,他搂着扭来扭去的小女人走进去,按下关门键后又按了顶楼的按钮。

  电梯门很快关闭,将两人困在这一小方天地中。

  “康瑾风,你妈真的当过妓女吗?”慕容夜小心翼翼的问着站在自己身侧的男人。虽然知道问这个敏感问题会让他不开心,但是她真的很想知道真相。

  他用眼角余光睨了她一眼,从鼻孔中哼了一声后才道:“我妈没当过妓女,她做的是舞女!”虽然他很不爽老妈曾经做过的职业,但那并不代表他鄙视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