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季荭 > 犀利前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犀利前夫目录  下一页


犀利前夫 page 7 作者:季荭

  徐晓茉整个人僵在床前,好尴尬又好害羞,根本不敢穿上这套睡衣走出去。

  关上房门后,顾赫铠走到玄关,熄掉了客厅的水晶灯,只打开在角落和窗户边的两盏立灯,浪漫轻柔的西洋情歌随后悠扬在气氛美好的客厅里。

  然后,他再走到房门口,勾起指轻轻叩门两声,然后将门打开。“晓茉,换好衣服了吗?”

  “换你个头啦,我才不要!”她见他进房来,火速把薄纱睡衣塞进棉被里。

  “好吧,我不勉强你换,就算你没有穿上性感的睡衣引诱我,我也无法克制的受你吸引!晓茉,我爱你。”他走过来,看着她红通通的小脸,低低的笑了。

  一句我爱你,让她心口发烫,她仰头看着他那认真坚定的眼神。

  “赫铠,你真的从没想过要放弃我吗?”

  “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他回答得无比坚定。

  她主动靠过去,抱住他。

  他搂着她走出房间,来到客厅中央跳舞。

  凝视着怀里粉颊晕红的可人儿,她迷蒙的眼神是如此的不设防,她绵软的身子偎在他的怀里,顾赫铠叹一口气,捧起她的脸,情难自禁地吻住那两片娇嫩。

  “我的晓茉……我的爱……”即使她没有穿上性感睡衣,她对他的吸引力依旧强大得惊人,他的身体再度绷硬,他的手滑向她的背后压住她的俏臀,将她的身子压向自己。

  两人紧密贴合着,她清楚感受到他的男性//yu//望,她的身子轻轻颤抖着,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期待和渴望。

  她没想到自己在卸下防备、抛开过去的芥蒂后,会如此快速的沉沦在他的无边魅力下。

  过去,应该也是这样吧!

  他们才会在相恋两个月后便认定彼此,决定步入婚姻里。

  当时的她也像现在这样迷恋上他的男性魅力,拜倒在他温柔深情的目光里,渴望感受他的热情。

  只是为什么,事情有如此巨大的改变……

  眼色迷蒙间,她主动勾住他的颈项,仰起粉酡娇颜,迎视他炙热如火的目光,感觉身体有火苗在窜烧,她主动吻上他的下巴──

  “为什么你从来没打算放弃我?”

  “因为我属于你,你也属于我,我们注定要在一起。”顾赫铠懂得她的疑惑,更清楚地看见她眼底的欲望,每次她想要他时,都会露出这样迷离诱人的柔媚眼神。

  他旋即吻住她的唇,深情纠缠,然后将她打横抱起,转身走进卧室里。

  他将她放在床上,阳刚精瘦的身躯覆在她的上方,单手将她的手拉高扣在头顶,欺下唇吻她、挑逗她。

  她被吻得头晕目眩,无法克制的拱起身子相迎,她的手挣脱了他的钳制,自然而然的替他解开衬衫钮扣,把他的衬衫从裤头里抽出来,一如这件事她做过好几回,已经熟悉万分……

  这一晚,顾赫铠用热情和爱证明了,他们今生注定彼此相属。

  第6章(1)

  今天天气不太好,天空云层很厚,没有阳光,感觉好像随时要下雨的样子,但雨也一直没有下下来。

  一身深蓝色笔挺西装的顾赫铠在停好车子后,拿着资料走出停车场,帅气的走进校园里。

  今天他受邀到某大学的企业管理系做一场演讲,题目是“企业并购”。

  拥有国外知名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加上自己开了一间企业顾问公司的丰富经历,多次受大企业委托合作处理并购案,并在重新整合后交由专业经理人经营,每次都相当成功,让那些原本几乎要倒闭的产业再度出发,发展出不错的成绩。

  这让顾赫铠在商界崭露头角,小有名气,而以他姓氏“顾”的英文缩写G,和代表胜利的V来命名的“GV顾问公司”,也在业界日渐站稳地位。

  看人眼光精准的顾赫铠更大举网罗许多年轻的并购专才加入团队,用公司的股份和丰厚的获利分配,来留住这些厉害的人才。

  这几年来,有他和团队成员们的努力,“GV顾问公司”已经在这块领域里站稳脚步,加上背后有精英团队支撑,他不必再事必躬亲,也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处理私人事务,并接受一些演讲邀约。

  而自从他接下第一场邀约后,顾赫铠就成为各个学校争相邀请的对象,但他根本无法一一接受所有的邀请,只好透过幕僚筛选排定时间,固定每三个月只能排进一场演讲,一年只有四场。

  因为场次少,加上名气旺,更因为顾赫铠本人魅力无敌的关系,只要是他的演讲绝对爆满,就连对企业管理兴趣缺缺的女学生也会争相旁听。

  离演讲开始时间还有十分钟,顾赫铠踩着自信的步伐慢慢走往学校礼堂,还没走到门口,就看见满满的学子挤在礼堂前。

  当他走近时,挤在门口没办法进入客满礼堂里的学生,自动退开空出一条走道,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顾赫铠脸上维持着淡淡笑容,自信从容的走进礼堂里,步上讲台。

  讲台上,学校派来的助教已经把白色投影萤幕准备好,麦克风也放在桌上,一切就绪。

  顾赫铠用仅剩的时间打开笔电,进入某个档案里头。

  几分钟后,他拿起麦克风开始演讲,利用笔电连结萤幕跳出画面,为企业并购做分析。

  他在台上不太有笑容,始终维持着很淡很淡的表情,有点冷但魅力无穷,站在礼堂后门角落的徐晓茉,睁大晶亮的眼看着台上的他。

  这跟她所认识熟悉的顾赫铠很不一样哪!

  在她面前的他,魅力当然更无敌啦,但他总是流露出迷死人不偿命的帅气笑容,不像台上的他那样冷静又带着一丝令人无法亲近的冷淡。

  但即使他神情淡漠,台下的女学生却好像一点也不在乎,大家都用崇拜爱慕的眼神看着他,提问时间争相举手发问,热络到不行,看着那些女学生的俏丽热情,让徐晓茉不禁有点吃醋。

  “喂,看够了没有。”一旁的李玟没好气地曲起手臂,撞了下一脸迷恋的徐晓茉。

  今天两人特地绕过来听演讲,因为顾赫铠告诉徐晓茉,他们婚前就是在演讲场合认识的,徐晓茉很想感觉一下他说的场景,所以特地约了李玟一起偷偷跑过来看。

  “再一下下啦。”她双手合十拜托李玟别催她。

  “不行,我们赶时间,出版社那边两点要开会,现在都已经一点四十五分了。”足足听了四十五分钟的演讲,应该够了吧?现在出发还赶得及开会,再耽误下去一定会迟到。

  “喔,好吧。”不太甘愿的嘟着粉唇,她只好跟着李玟离开,搭着李玟的车赶往出版社开会。

  她无缘继续欣赏他帅气的演讲姿态,只能让其他女学生看,胸口梗着一丝嫉妒,心情不大好。

  来到出版社,好不容易开完会,选定了出版绘本要用的图稿,这些图稿得尽快再做些局部的修改才能印刷,同时也敲定了出版日期。

  五点半,两人踏出出版社,天空正轰隆隆的打起闷雷,厚厚的云层蓦地滴落豆大的雨滴。

  “下雨了,我们走快点。”李玟的车停在对面路边的停车格,等红绿灯过马路也要花上两、三分钟。

  “好……”徐晓茉有些无力的加快脚步。

  雨势又急又大,等她们冲进车子里时,都已经变成落汤鸡了。

  “得快点回去换衣服才行,不然一定感冒。”李玟看看自己再看看坐在旁边的徐晓茉,两人衣服全都湿透,发梢还滴着水珠,狼狈到不行。

  “哈啾!哈啾!”徐晓茉像是应和李玟的担忧一样,打了两个喷嚏。

  “你不能感冒,绘本出版在即,你得把身子顾好。”李玟紧张了,赶紧发动车子,把徐晓茉给送回家。

  四十分钟后,徐晓茉安全抵达家里。

  她匆忙的冲进家门,冷得又打了几个喷嚏。

  她赶紧跑进浴室里,打开热水水龙头,在浴缸里注进八分满的水,然后迅速坐入浴缸里,让温度适中的热水消除身子的冷意。

  十来分钟后,身子逐渐暖了,但她的心情却有些低落。

  下午亲眼看过顾赫铠在外头受欢迎的程度,让她心里的疑惑更重了,她不懂顾赫铠到底爱她哪一点?

  说身材嘛,她没有自信,她的胸部一点也不丰满,在她身上找不到一丝性感风情……

  性感风情?!

  她倏地从浴缸里站起来,捞来浴巾裹住雪白身子,急急忙忙的跑到更衣室,从衣柜的抽屉里拿出那套还没机会穿的薄纱睡衣。

  站在落地镜前,她穿上轻薄的薄纱内裤,再套上透明的薄纱短裙睡衣,一整个性感到底。

  老天!她惊愕地瞪着自己若隐若现的胴体,黑色薄纱果然具有惊人的效果,让她风情万种。

  突然玩兴大起,她将一头长发拨松弄乱,从衣柜最底层的柜子里拿出一个鞋盒,取出一双黑色高跟鞋。

  穿上高跟鞋,她一手撩动凌乱的发丝,扭腰摆臀的在穿衣镜前搔首弄姿,对自己性感破表的程度相当满意。

  原来她也有性感的本钱哩!徐晓茉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由得骄傲起来。

  突然,一道高大身影在她骄傲偷笑的时候闯进视线中,那人就站在她的身后,一双燃着火炬的深邃瞳眸透过镜子对上她惊愕的美目。

  “赫铠,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她尴尬地想找东西遮掩住自己。

  “我很庆幸我提早回来了。”他上前一步,从身后楼住她,火热的眼神依旧望着镜子,把她半露的雪白酥胸和俏臀,以及薄纱下若隐若现的胴体一览无遗。“这是我今天的晚餐吗?我喜欢,以后天天吃应该也吃不腻。”

  ……

  事实证明,她今天吃的飞醋都是多余的,因为他爱她爱得十分疯狂,不管以前或现在,他心里真的只有她一人。

  *

  徐晓茉穿着浴袍坐在餐椅上,吃着顾赫铠准备的早餐。

  他的厨艺真的很赞,所以搬进来同居后,早餐就全都由他负责,至于晚餐则大多外食,偶尔他提早回家时才会下厨。

  吃完他亲手做的美味早餐,喝光他亲手煮的咖啡,感觉整个人好像活了过来一样,昨天消耗掉的体力都恢复了。

  想起昨晚,他简直像头兽,从更衣室缠黏到卧房大床,连她逃进浴室冲洗一身欢爱汗渍时,他也闯了进来,一旦被他掳获,当然免不了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热情纠缠,虽然后来在浴室那场激情,因为没有小雨衣做防护而停下来,但她也被折腾得娇喘吁吁。

  昨天晚餐根本没吃,后来她累得一沾枕便睡沉了,直到几分钟前被食物的香味给唤醒。

  一醒来她的肚子就严重抗议,而且身子酸疼,头有点晕,喉咙有点干涩,很想赖在床上继续睡。

  但她实在是饿坏了,只好忍着走路时会酸痛的大腿,来到餐桌前报到。

  幸好他准备的早餐很赞,让原本想起床找他算帐的念头一下子就被打消了。

  “昨天你去听我的演讲了?”坐在对面穿着整齐的顾赫铠,喝完最后一口咖啡,确认她心满意足的吃饱了之后,才开口说话。

  “谁、谁跟你说我去了?”她偷偷去听他的演讲,只有她跟李玟知道啊!“李玟说的?”

  “我有自信我的演讲非常有内容,来听我演讲的人绝不会半途离开,昨天你竟然不给面子的中途离席,让我不注意也难。”他演讲时台下极少会有人走动,昨天她跟李攻起身离席时,他瞥了一眼,立即认出她来。

  “抱歉,李玟一直催我去出版社开会,我不得不半途走掉。”他的表情有点严肃耶,是不是在生气啊?“你很受欢迎,我怀疑那些女大学生根本就是冲着你长得帅才去听演讲的。”

  他生气她中途离席,而她吃那些女大学生的醋,两个正好扯平。

  “你终于知道我有多抢手了,所以你最好把我黏紧一点,别让其他女人有机会靠近我。”他要听她说,她有多爱他,绝对不允许其他女人接近他。

  “如果真有小三介入把你抢走,那我也只好放手,如果你已经不爱我了,我又何苦纠缠着你呢?”她摇摇头,没附和他。

  “徐晓茉,你是昨晚不够累是不是?我不介意让你再累一点,免得胡言乱语。”起身大步走过来,他将她从椅子上拉起来,单手勾起她的下巴,黑眸眯起瞪着她。

  “我是说真的呀……”他若是爱上其他女人,她就算会心痛到死去,也不会勉强他守着自己。

  “你还说?!”脸色铁青,他将她抱起来,迈开大步走往卧房。

  “拜托,我不说就是了,饶了我吧!”她向来实话实说不善说谎,不懂他何必如此生气?难道要她说谎骗他吗?

  眼看就要逼近大床了,她怕这一上床又一发不收拾,只好使出哀兵政策──

  “我身体不太舒服,好像是昨天淋雨的关系,现在头有点晕,喉咙会痛……”

  “你身体不舒服怎么不早说?我昨晚还——”折腾她好久。

  “我哪有机会说啊!”她瘪着小嘴,一脸哀怨。

  “躺好。”他轻轻的将她放到床上,然后走进更衣室里,拉开几个放杂物的抽屉柜,翻找耳温枪。

  他帮她量过体温,确定没有发烧后,他才安心一点。

  “李玟今天会过来吗?如果她不过来的话,那我现在带你去看医生。”他早上有个会议,如果要带她去看医生,得先通知助理把会议时间往后挪。

  “李玟十点左右会过来,我们还得讨论画稿要修改的地方。”这几天是关键期,她得把所有图稿都搞定。“你快去上班别担心我,家里有感冒药,我先吃一颗,感冒症状轻微的话,应该很快就好了。”

  “也好,但如果还是不舒服的话,你得叫李玟陪你去看医生,还有,今天不准工作!”

  “嗄?不工作怎么行?”这男人真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昨晚把她操那么累的时候,也没体谅一下她能不能承受,今天却强逼她非得休息不可?!

  “那我打电话给李玟,叫她今天不用过来了,我亲自在家盯着你休息。”他拿起手机作势要联络李玟。

  “好啦!我会好好休息,我保证。”她马上妥协,就怕耽搁了他的工作。

  顾赫铠得到她的保证后,这才穿上西装,拿着公事包和车钥匙出门。

  第6章(2)

  将近十点时,李玟来了,站在门外按门铃。

  吃了成药又睡了一个半小时回笼觉的徐晓茉,感觉有精神多了,她听见门铃声,伸了伸懒腰,下床时边把睡袍松落的腰带系好边走去开门。

  “太阳都晒屁股了还在睡?”李玟精神抖数的进门,跟穿着睡袍来开门,还一脸慵懒的徐晓茉形成强烈对比。“哇,看来顾赫铠昨天很拚命,难怪你一副没睡饱的样子。”李玟突然低头盯着她雪白的颈子和胸口瞧,瞬间明白她为何到现在还赖在床上。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