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富豪的前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富豪的前妻目录  下一页


富豪的前妻 page 9 作者:金萱

  “我懂,但是我——”

  “懂就好了。”元芷翎打断他,迫切的要求,“你可不可以先帮我把客厅复原,我实在没办法接受沙发被摆成这样。”

  “暂时这样放不行吗?”

  她毫不犹豫的说:“不行!”

  “那我的电脑要放在哪儿?”他蹙眉问。

  “台北。”她说。

  “台北?”他愕然。

  她深吸了一口气,软声开口,“就这两个月我们暂时各住各的好吗?”

  “不好。”这回换他答得毫不犹豫了。

  “季熙……”

  “我们是一家人,没道理要分隔两地。”他一脸不肯妥协的表情。

  “这只是暂时的,等茵茵这学期结束后,我们就会搬去台北和你住在一起。”

  “我想现在就住在一起。”

  “你也看到了,我家这么小——”

  “所以我才说要买房子——”季熙打断她的话,却在她锐利目光的瞪视下无奈的改口,“好吧,不提买房子的事,那我们去住饭——”

  “你敢说出饭店两个字试试看!”元芷翎杏眼圆瞠,凶悍的警告他。他怎么会这么讲不听,都叫他不要再闹了,他还敢这样说!

  季熙硬生生的将话吞回肚子里去。奇怪了,他以前那个羞怯、动不动就脸红的可爱老婆跑哪儿去了?怎么会变得这么凶悍,吼他像在吼小孩似的?

  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研究着她以前和现在的异同。

  她的模样与气质,几乎与他第一次见到她时无异,仍是那么的白净、纤细、柔弱,清纯得就像个学生一样,不知道的人根本就不会相信她已年近三十,而且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她的皮肤好白,看起来吹弹可破,不知道摸起来是否也是那么光滑柔细?

  记忆太遥远,他已忘了她肌肤的触感,只记得她体内的灼热与紧窒……

  欲望突然以排山倒海的态势窜升起来,凝聚在他腹间烧灼着。

  “你……你在看什么?”面对他火热的凝视目光,元芷翎突然觉得有些不自在。

  “看你怎么能当了妈妈,还清纯得像个学生一样?”他哑声说道,然后缓慢地补了一句,“引人犯罪。”

  她一动也不动的瞪着他,连呼吸似乎都停了。引人犯罪?他是什么意思?还有,他的目光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深沉,好像……好像想对她做什么坏事一样?

  季熙突然移动脚步,慢慢地朝她走来。

  她有些惊恐的想要跑,却发现自己的双脚动弹不了;想叫他站住别过来,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发不出声音来,只能眼睁睁的看他走到面前,伸手轻轻地抚上她的脸。

  他的手凉凉的,但凝望着她的眼神却很炽热,让她再也无法假装自己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他想要她。

  可是他们分开的时间太久,重逢的时间太短,相处的时间更短,对他们两人而言对方都像个陌生人一样,根本就不应该有这么快的进展,她必须阻止他。

  “季熙……”她试了几次,终于成功的发出声音,怎知声音竟低哑得像在呻吟,把自己吓了一大跳,也让他的双眼在一瞬间变得更加狂猛。

  她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而他则迅速的低头吻住她。

  不同于今天连续好几次浅尝即止的偷吻,他的吻灼热而结实,一瞬间便将他的情欲传染给她,让她不由自主的低吟一声,开始回应他的吻。

  欲望像野火般迅速的燃烧开来……

  情潮退去后,元芷翎根本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天啊,天啊,天啊,她刚才到底做了什么呀?她快要发疯了啦,现在该怎么办?装死的继续躺在他怀里吗?

  她还没想到该如何反应,就听见他沙哑的开口说:“可以再来一次吗?”

  什么?她还来不及反应,便感觉到他又在她体内变硬了起来。

  季熙将她放倒在沙发上,目光炽热的凝望着她,开始在她体内缓慢地移动了起来,再次点燃她的欲望,逐渐带她攀向另一波激情的高潮。

  长夜漫漫,热情如火。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元芷翎睁眼睛,看见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窗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不太对劲。

  她转头看向睡在身边的女儿,然后一瞬间惊惧的从床上跳了起来。

  茵茵不见了!

  “茵茵!”她翻身下床,扬声大叫,然后看见季熙迅速的从房门外冲了进来。

  “季熙,茵茵不见了!”她慌乱的对他说道,就要冲出去找女儿,却被季熙一把拦了下来。

  “茵茵去上幼稚园了。”

  “现在几点了?”她平常起床的时间都很固定的。

  “快十点了。”

  她瞠目结舌的看着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会睡得这么沉,睡到连茵茵起床去上学了都不知道。

  天啊,难怪她会觉得不对劲,因为窗外的阳光刺眼、明亮得一点都不像早上七点的晨光!

  元芷翎懊恼的抱头呻吟,“我真是个失职的妈妈……”

  “不,你是个称职的妈妈。”

  “才怪,我要是称职,就不会睡到连女儿什么时候起床都不知道了。”她自我厌恶的说。

  “那是因为昨晚我把你累坏了。”

  没想到他会这样说,元芷翎的脸瞬间爆红到不行。既然发现茵茵不见的惊慌,让她忘了昨晚的事,他干嘛还要勾起那令她又羞又窘、不知所措的回忆呀?是想叫她挖地洞钻进去吗?

  “你的脸好红,是在回想昨晚的事吗?”季熙轻笑的将她拥进怀里,低声问道。

  “才不是!”她迅速否认。

  “我开玩笑的。”

  她气恼的瞪他,他却对她微笑,然后低头深深地吻住她,将她再度带回床上去。

  天哪,这男人的欲望难道没有止息的时候吗?

  第八章

  盼了一上午的时间,小玲终于盼到姗姗来迟的老板娘,一见到元芷翎出现在店门口,她比迎接客人上门还积极,立刻迎上前去。

  “老板娘,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来上班?”

  她的问题让元芷翎的脸颊迅速的被一股热潮所攻占。

  “怎么了,有事吗?”她微微低下头,加快脚步走向柜台,佯装镇定的语气问道。

  “有。”小玲迫不及待的认真点头,“老板娘,昨天那个大帅哥真的是你先生吗?我怎么从来都没听你提过要结婚的事,要结婚也不说一声,太不够意思了啦!”

  元芷翎愕然的停下脚步,回头看她。“你说的有事就是这件事?”

  “对。”小玲嘟嘴道。

  元芷翎忍不住失笑的摇了摇头。“我和季熙是第二次结婚,没必要大肆宣传,惊动大家。”

  “季熙?是老板名字吗?”

  “嗯。”

  “哇,真是人帅,名字也帅!”

  对于小玲的快人快语,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又没人叫你大肆宣传,只要通知一下周遭的亲朋好友就够了,你这样一声不吭就和前夫复合,被朋友、家人知道后,一定会被念到臭头的。”话一顿,小玲改以暧昧的表情道:“你们俩一定暗通款曲很久了喔?”

  不想回答她这个问题,也怕理了之后会没完没了,元芷翎摆出老板娘的姿态,转头问:“昨天我要你叫慧君整理的衣服弄好了吗?在哪儿?”

  别看她外表柔弱,又清纯得像个学生一样,工作起来可是比任何人都严肃,在这里工作了近三年的小玲当然熟知她的个性,所以完全不敢在工作上有所轻忽或逾越。

  “这里。”她立刻走到一排衣服前说,“三折的牌子我还没挂上去,想等你检查过没错后才挂。”

  元芷翎点点头,走到那一排特价品前,检查着衣架上衣服。没错,这些全是她昨天挑出来的过季商品与零码商品。

  “没错,你可以把三折的牌子挂上去了。”

  小玲立刻将已经拿在手上的三折标示牌夹在衣杆上。

  “早上的生意怎么样?”

  “还不错,卖了七件衣服,两件裙子。”

  元芷翎点了点头,然后站在原地转头看着店里的一切,过了一会才淡淡的开口,“小玲,我过一阵子要搬去台北住了。”

  “什么?”小玲愕然叫道,“这是什么时候决定的事?这间店怎么办?老板娘,你该不会要把这间服饰店收了吧?”小玲皱紧眉头,忧心忡忡的看着她。

  “我还在考虑这件事。”

  “为什么好端端的要搬去台北住?”问完之后,小玲恍然大悟的惊叫,“啊,是不是跟帅哥老板有关系?”

  “嗯。”元芷翎点点头。

  “那我怎么办,惠君怎么办?”小玲露出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老板娘,你不能继续经营下去吗?台北和桃园的距离其实也没有很远,只要三十分钟车程就可以到了。”

  “小玲,即使我不做了,也不会这么快就把店收了的,你放心。”不能给她一个确切的答案,元芷翎只能这么说。

  “眼看就要失业了,这要我怎么放心得下来。”小玲哭丧着脸。

  元芷翎拍拍她的肩,提议,“小玲,你有没有意愿顶下这间店,自己做老板?我觉得你有这个能力。”

  “有能力没有钱也没用啊!老板娘,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小玲有气无力的垂下肩膀。

  “你可以去银行借钱,或者找个有钱的合伙人。”

  “我以前年轻不懂事,把个人信用得很差了,所以没有银行会借我钱的。至于有钱的合伙人,我身边好像没有这种人。”

  元芷翎安抚她,“你先别这么快就放弃,好好的想一想再告诉我你的决定,我会等你两个月。”

  “两个月……”

  “芷翎。”店里突然响起第三人的声音。

  “吴大哥,你怎么有空来这里?”元芷翎转头看向来人,有点勉强的笑道。

  “刚好到附近帮客户修电脑。你吃午饭了吗?我还没吃,一起去吃饭吧。”吴敬贤笑容满面的对她说。

  “对不起,吴大哥,我已经吃过了。”

  对于这个男人,说真的,她有点无奈。当初刚搬到现在的住处时,受了他很多照顾,她以为他是看自己年纪轻轻、一个人带个孩子很可怜,才会以大哥的姿态照顾她们母女俩,结果没想到“吴大哥”这个称呼她都叫了两年,他才突然对她表白心意。

  她拒绝过他,他虽说没关系,想继续当她的“吴大哥”,可却没有放弃追求她、等待她的念头,搞得她现在进退两难,完全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上回帮你去接茵茵下课,你说有空要请我吃饭答谢我的,现在你看起来还满有空的,择日不如撞日,怎么样?”吴敬贤锲而不舍,换个理由要她跟他去吃饭。

  “有句话好像叫做施恩不望报喔,老板娘?”看见元芷翎为难的表情,一旁的小玲忍不住开口。她实在很讨厌这种知难不退又“勾勾迪”的男人。

  “小玲。”元芷翎给了她一个“别这样”的眼神。

  “老板娘,你单独和一个男人去吃饭,老板知道了不会生气喔?换作我男朋友他一定会抓狂。”小玲没理会她的阻止,故意继续这样说,还特别加重了老板这两个字。

  “什么老板?”吴敬贤疑惑的问道。

  “老板娘的先生就叫做老板呀,你不知道吗?吴先生。”小玲朝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芷翎哪来的先生?”他皱紧眉头。

  “老板娘,你还没跟吴先生说你已经结婚了的事啊?”小玲故意以惊讶的语气,夸张的叫道。

  元芷翎无奈的看着她,不知道该怪她,还是该谢她替自己把这事说出来。

  “芷翎,她说的是真的吗?你什么时候结婚的?那个戒指……是婚戒?”吴敬贤一脸震惊的紧盯着她,然后在看见她手上的戒指时,整个人大受打击的退了一步。

  “嗯。”她低下头看着手上的戒指,不忍看他脸上的表情。

  “他是什么人?”他问道。

  “茵茵的爸爸。”不想太过伤害他,元芷翎挑了一个最没杀伤力的说法。

  “你和他结婚,就只因为他是茵茵的亲生父亲?”

  “当然不是,你没看见老板娘脖子上的草莓吗?人家夫妻可是很恩爱的!”小玲凉凉的插嘴。

  元芷翎整张脸爆红了起来,她立刻用双手将自己的脖子整个捣了起来,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小玲所说的草莓在她脖子上的哪一处。

  她的反应让小玲笑眯了双眼,却让吴敬贤的脸色瞬间白成一片。

  “老板娘,我乱说的啦,你的反应怎么会这么老实呀?哈哈……”小玲忍不住乐不可支的大笑出声道。

  “小玲!”元芷翎呆了一呆,恼羞成怒的低喝一声,跳起来要打她,小玲立刻拔腿就跑。

  两人就在店里玩起了你追我跑的游戏,谁也没注意吴敬贤是在什么时候离开的。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你根本就配不上芷翎。”

  季熙闭着眼睛躺在公园的长椅上,正在享受着被微风、阳光与大自然包围的幸福时,旁边却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杀风景的话,让他老大不爽的睁开眼睛瞪向来人。

  啊,原来是他呀,吴敬贤先生。

  “请问有什么事吗?”他懒洋洋的从椅子上坐起来。

  “你根本就配不上芷翎!”还以为他没听楚自己说的话,吴敬贤怒不可遏的瞪着他,咬牙切齿的又说了一次。

  他已经偷偷观察他好几天了,发现这个男人除了外表长得不错之外,根本就一无是处,每天闲在家里无所事事,是个靠女人养、吃软饭的家伙!他不懂芷翎为什么要嫁给这样一个男人,只因为他的外表长得好看吗?

  “这句话你刚才就已经说过了,如果你只是为了说这句话,现在说完就可以走了吧?别打扰人睡觉。”季熙懒洋洋的挥手赶人,一副想继续躺下去睡觉的模样。

  “我不会让芷翎嫁给你这种人的!”吴敬贤怒声叫道。

  “真可惜,她已经嫁给我了,你不知道吗?”季熙掏了掏耳朵,懒懒的看着他。

  “你这家伙!”吴敬贤怒不可遏的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将他从椅子上揪了起来。

  近距离靠近,他才明显感觉到两人身高的差距有多大。

  这个家伙高了他快一个头的高度,让他不得不仰着头看他,然而即使如此,面对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好吃懒做只会依靠女人的家伙,他有什么好感到比不上对方的?

  “我要你立刻离开芷翎她们母女俩,听见没有?”他凶狠的厉声命令。

  “听是听见了,但凭什么要我听你的话?还有,这样很不舒服。”季熙将他的手扳开,仍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凭你根本就配不上芷翎,你这个不要脸又无耻的家伙!”

  “你的话已经涉及人身攻击了。”季熙坐回长椅上。

  “我说错了吗?有手有脚却不出门工作,每天待在家里吃软饭,像你这样的人难道不是不要脸又无耻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