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早婚依依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早婚依依目录  下一页


早婚依依 page 7 作者:金萱

  车柾勋无奈的叹了口气,松开圈在老婆腰间上的手,走向儿子。

  「下来。」他对站在沙发上的儿子道。

  小桀立刻从沙发跳到一旁的床上去,睁着一双好奇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爸爸如何将一张椅子变成床。

  等看到爸爸把床组好,沙发变成床之后,他立刻跳到沙发床上,兴奋的宣布,「我要睡这里!爸爸,你跟妈妈睡,不可以跟我抢。」

  「谢谢你,儿子,爸爸求之不得。」车枉勋认真的对儿子说。

  站在一旁的褚依依听了,简直是哭笑不得。

  「宝贝,你不是说你是来看这张沙发床的吗?现在看到了是不是该回家了?明天还要上课。」她对儿子说,因为已经快要九点半了。

  「可是我今天晚上要住在这里耶。」小桀却这么道。

  「住在这里?」她有些错愕的眨了眨眼睛。「可是,你明天还要上课,你的书包……」

  「书包已经在爸爸的车上了。」小桀迅速的接口,「还有衣服,爸爸说这里有。」

  褚依依看向老公,只见他一脸无辜的对她耸了耸肩,说:「我只是未雨绸缪而已。」

  「才怪。」她直接吐槽他。

  「妳不想儿子留下来吗?」他挑眉说。

  「妈妈,我不能留下来吗?」小桀立刻发出可怜兮兮的哀求声响。

  「当然可以。」瞪了老公一眼,她柔声对儿子说。

  「那我要睡这里,爸爸跟妈妈睡!」

  「爸爸要回家。」她对儿子道。

  「为什么?这里够睡呀,我睡这里,爸爸和妈妈睡那里。」小桀指着一旁的大床。

  「爸爸还有工作没做完,所以要回家工作!」

  「我没有工作要回家做。」车柾勋蓦然插口说。

  「爸爸说他没有工作。」一听到爸爸出声,小桀立刻声援,然后期待的看着妈妈,「所以爸爸也可以留下来了对不对,妈妈?」

  「你为什么想要爸爸也留下来?」她沉默了一下,问儿子。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呀,当然要住在一起不是吗?」儿子自然而然的答道,让褚依依顿时有种被打败的戚觉。

  于是,在儿子的帮忙下,车柾勋终于成功的住进了老婆的香闺。

  稍晚,儿子睡着后,夫妻俩一个因为被欲望折磨着而没有睡意,另外一个则因为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所以也没睡。

  「是你教他这样说的对不对?」褚依依仰起头来看了看儿子,确定他睡着后,终于忍不住小声的开口道。

  她知道他也还没睡,最有力的证据就是,不管她怎么移动身体避开他的贴近,他就是有办法在下一秒又厚着脸皮贴上来。

  「说什么?」他低声问,语气中有着无辜。

  「一家人当然要住在一起的这些话。」

  「这话有什么问题吗?」继续装无辜。

  「这就是你的计谋对不对,利用儿子进住到这里?」不理他的装傻,她直截了当的拆穿他。

  「对。」既然她都猜到了,车柾勋干脆承认。

  「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她转身面对着他质问。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做?」他反问她,「反正儿子也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住在一起。况且,我们又不是因为不相爱才分居的,而是因为妳想工作,不想让人发现妳其实拥有贵妇的身分这才会搬出来住的,不是吗?现在这样也并没有坏了妳的计划。我有说错的地方吗?」

  她沉默的看了他一会儿,这才缓慢的开口道:「我们分居的原因并没有这么简单。」

  「我知道。是我工作太忙,疏忽、冷落了妳和儿子才是主因对不对?我有在反省,现在正在努力改过自新,妳没发现吗?」

  有,她有发现,但是——

  「也许很快就会故态复萌了。」她看着他说。

  「不要对我这么没信心,老婆。」

  「你知道有一句话,叫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问题是我从来就不是一头牛,而是一个人,一个很爱老婆的男人,一个很后悔过去没多关注儿子的父亲。」他眼神认真的对她说。

  褚依依沉默不语。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老婆,妳就不能原谅我这一次,再给我一次做个好老公、好爸爸的机会吗?」未得她的回应,车柾勋进一步求道:「我保证这一次绝对不会让妳失望。」

  她依旧沉默不语的看着他。

  「老婆,妳在怕什么?」他柔声问她。

  「你想知道?」

  「当然,这样我才能对症下药。」

  她深吸一口气,这才缓慢地回答,「我怕你会让我失望,再一次失望对我来说就是绝望。我不想尝到绝望的滋味,这就是我所害怕的。」

  「妳只要相信我就够了,我绝对不会再让妳失望。」伸手轻轻地抚着她的脸,他温柔地道。

  「仍深爱着一个人,却又对他感到绝望的感觉,我光想就觉得心痛、觉得喘不过气,我不知道如果它真的发生了,自己承不承受得了。」她目不转睛的凝视他,低声说。

  「妳不要胡思乱想,只要相信我就好。」将她拉进怀里,他极力的安抚她的不安。

  「我也曾这样告诉过自己,但,我还是会怕。」她将脸埋进他怀里,伸手回抱着他。

  「妳太闲了才会胡思乱想,也许我该找点事给妳做。」

  「我也是这么想,所以才会想工作。」她同意地道,然后感觉到他的手突然钻进她衣服底下。「老公,你在干么?」

  「想办法让妳没空胡思乱想。」

  除了他的手,他的嘴也开始亲吻她裸露在睡衣外的肩膀、颈部,一直蜿蜓到她的耳朵、脸颊,每一吋亲吻得到的地方他都不放过,包括她吐气如兰的性感红唇。

  「儿子在旁边。」褚依依挣扎的说,但双手已经开始拉扯他身上的衣服。

  「他睡着了。」他边吻她边说。

  「我们会吵醒他……」理智还在挣扎,但她身体却像是有着自我意识般,帮着他卸除两人身上的衣物。

  「只要妳别叫太大声就不会。」他咬着她的耳朵沙哑道。

  「你——啊!」才要反驳,他的手指突然滑进她体内,令她遏制不住的抵着他低叫出声。

  「小声点,别忘了儿子在旁边。」他笑着提醒她,手指却愈探愈深。

  「你——别这样……」她忍不住低吟出声。

  「怎样?这样吗?」他开始亲密的爱抚她、逗弄她,让她的呼吸愈来会急促,抵着他的身体愈来愈紧绷扭曲。

  「勋——停下来——」纤细十指掐进他的肩膀,她嘶声低喊。

  「妳让我等太久也忍太久了,我停不下来。」他嗓音粗嘎,忽然抽出手指,调整姿势,改以自己的坚硬充满她。

  「啊!」他的猛然侵入让她忍不住的拱身低喊。

  「嘘,会吵醒儿子喔。」说完了这句话,他开始在她体内进出,一次比一次深入,一次比一次用力,速度也愈来愈快。

  「嗯……嗯——」呻吟声不小心从她口中逸出,她伸手紧紧地抱住他,将嘴巴紧紧地压在他肩膀上,阻止自己的娇吟声再度逸出口。可是,当激情愈来愈盛,她开始在他身下扭动时,吟啼声终于忍不住跟着逸了出来,再也控制不了。

  夫妻俩热情的欢爱,除了怀里的爱人,他们忘了一切,包括沉睡在距离他们不到一公尺处沙发床上的儿子。

  事后,夫妻俩筋疲力尽的一起沉入睡梦中。而他们的儿子则是一动也没动的,始终在一旁沉睡着。

  第6章(1)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褚依依有种无语问苍天的咸觉。

  一间十坪大的套房竟然住进了一家三口,别人不知道,搞不好还以为他们是清寒之家,收入微薄,才会一家三口挤在一间十坪大的小套房里过生活。

  殊不知,他们有豪宅、有名车、有仆佣,根本就是金字塔顶端的上流阶层。

  面对现在这种哭笑不得的情况,她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只能叹气。

  都变成这样了,她还要坚持分居下去吗?更可笑的是,以现在这种情况,还称得上是在分居吗?

  她真的是超无言。

  不过现在这情况虽然可笑,却意外让他们一家三口的感情突飞猛进,直往她过去向往的梦想生活前进。

  过去,她一直希望他们父子能够多一点互动,不要一个命令、一个动作,活像两个陌生人心不甘情不愿的突然成为一对父子似的,而不是已经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十年的亲人。

  现在,他们的互动不仅变多、变亲密了,有时候还会背着她在一边窃窃私语,还不让她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令她真的很吃味。

  过去,她也一直希望老公能多留点时间给她,陪她聊聊天,听她说一些儿子和她的生活琐事,也与她分享一些在工作上令他心烦或得意的事。至少,要让对方知道自己最近都在忙些什么,而不是一问三不知。

  现在,他变得动不动就在她上班时间打电话给她,问她在干么,硬是要缠着她东拉西扯一番才愿意挂断电话。下班后自是不用说了,根本就是寸步不离,简直就是矫枉过正。

  「为什么你现在都不用加班了?」她在他突然跑来接她下班时问他。

  过去明明就是一个每天忙到连睡觉时间都快没有的人,怎么可能一下户就闲成这样,活像是无所事事的闲人一样?

  「因为要陪老婆和儿子啊。」看了她一眼,车柾勋微笑着回答。

  「我是认真的在问你。」

  「我也是认真的在回答。」

  听他那语气,哪里认真了?「

  「车柾勋,我是认真的。」她连名带姓的叫他,再次强调道。

  他轻叹了一口气,表情似乎有些无奈。

  「我也是认真的,老婆。」他对她说:「我跟妳说过,我有在反省,这话并不是说了就算,要身体力行,真正的改过自新才算,不是吗?」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你的工作呢?你不是有很多工作要做吗?这阵子你每天都准时下班,那些堆积下来的工作要怎么办?」等把她骗回家之后,再住在公司里连续加班一整个月来消化它们吗?后头的话她自然没说出口。

  「那些工作我都已经交给别人做了。」

  「交给别人?」她脸上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可以这样做吗?」

  「为什么不行?我是公司的总裁,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那你以前为什么不这样做?」她忍不住瞪眼问道。一定要把自己累得半死,把她气得半死才高兴?

  「以前我没受过震撼教育。」他看了她一眼。

  「什么震撼教育?」

  「老婆不要我。」褚依依怔了一下。

  「这么说来,这次的分居还真是分得太对了。」看着他,她轻讽道。

  「也用不着用到『太』这个字吧?」他只得苦笑。

  「如果我当初坚决要离婚,而不是退而求其次的只是和你分居呢?木已成舟后你又能怎么办?」她问他。为什么人一定要等到事发之后才会悔悟?

  「第一,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和妳离婚。第二,如果木已成舟,我也会用尽一切力气和办法,让妳回心转意的回到我身边。」

  「你就那么有把握我一定会回心转意?」

  「事在人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你还真有信心。」

  「这不是信心,而是决心。」他纠正她。「妳忘了当年我追妳的时候,大家都说不可能,连妳这个当事人都斩钉截铁的这么对我说过,记得吗?结果妳不仅被我追到,最后还嫁给我,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镜。」

  「谁知道你会比打不死的小强还难缠。」

  想起过往,两个人的脸上都微带笑意。

  「小强有我帅吗?」

  「以那时候来说,的确是比你可爱。」

  「这种说法很伤人喔,老婆。」

  「那你自己说,那时候的你真的有比小强可爱吗?」

  「当然……没有。」车柾勋气弱的回答,逗得老婆噗哧一声的笑了出来。

  真是人比小强气死人!可是,他又不能昧着良心说当时又瘦又黑,又穷酸又厚脸皮的自己有比小强可爱。事实上现在回想起来,连他都想替老婆掬一把同情的泪水。

  「老婆,当年真是难为妳了,竟然被一个比小强更恐怖的怪咖缠上。」他握起她的手拿到唇边吻了吻,安抚她受创的心灵。

  「你现在才知道。」她斜睨他一眼,似笑非笑的说。

  「但是话说回来,为什么妳最后会和那个怪咖在一起呀?」这就叫做得了便宜还卖乖。

  「也许是眼睛被蛤仔肉糊到。」

  她笑咪咪的回答,让他呆了一下,顿时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车里安静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道,语气认真而严肃——

  「老婆,谢谢妳。」

  「谢什么?」她不解的问。

  「过去十年来对我这个不及格丈夫的包容和忍耐。」他紧握着她的手,看着前方的路说着,「我爸爸是个非常不负责任的男人,在我五岁那年,因为事业垮了,禁不起打击就自杀身亡,留下一堆债务给我们母子。我妈为了偿还他所留下的债务和养育我,总是没日没夜的辛苦工作,才会累坏身体,留下病根,六十岁不到就因病过世。」

  这些事他以前就已经告诉过她了,不知道他为何现在又提起?

  褚依依不解的忖度着。

  「所以,」他继续往下说:「对于为人丈夫该做什么事,我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一定要负起家里的经济责任,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挨饿受冻。因此我才会这么努力的工作,拚命的赚钱。

  「至于如何做一个父亲,对于从小就没有父亲的我自是毫无概念,所以我才会把教育孩子的事,全权交给在健全家庭中长大的妳。

  「我一直以为这是对孩子最好的选择,一直自以为是的认为,却从未问过这是不是你们想要的,疏忽了你们母子的感觉。我真的很抱歉,老婆。」

  褚依依没想到会突然听见他这么一席发自内心的告白,有些错愕,也有更多的激动与感动。

  他这个人向来报喜不报忧,所以很少会把心烦的事告诉她,以至于她老是搞不懂他眉头紧蹙时是在想些什么。

  他不说,她又怎会知道他竟然也曾经为了要如何当一个老公和父亲而烦恼呢?因为他总是那么的自信,那么的从容,好像没有任何事可以难倒似的,没想到……

  「你不要跟我说抱歉,老公,因为你并没有错。」她告诉他,声音微哑。

  「老婆?」他不是很懂她的意思,如果他没错,他们又怎会搞到分居呢?

  「你选择了你认为最好的方式来对待我和儿子不是吗?姑且不论这方式是对是错,至少在你的认知里那是最好的,这就够了。所以你没有错,只是方式错了。」她柔声道,第一次这么直接而深刻的感受到他对她和儿子的爱,她真的、真的很感动。

  「真的吗?」

  「嗯。」

  「那么妳可以告诉我正确的方式吗?老婆。如何做一个好老公,以及一个好爸爸。」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