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唐澄 > 囚禁小情妇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囚禁小情妇目录  下一页


囚禁小情妇 page 6 作者:唐澄

  陈嘉怜好笑地看着花花咋舌的样子,“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哼哼,你到时候就知道了,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啊!而且,我看宛雅不在,今晚最有可能就是你跟她搭档了!”

  花花的猜测不是毫无道理的,因为现在在“名家”里,第一受欢迎的是宛雅,第二就是嘉怜了;自己的姐妹正当红,这让花花也与有荣焉。

  “好啦,我会小心应付的。”嘉怜不甚在意,因为“外援”的人通常都是素质很高的,合作起来应该不难才是。

  到了快开始上班的时间,方妈妈进入了休息室,说了一会儿的话,那位“外援”才姗姗来到。

  方妈妈马上介绍这位“外援”——厉玫小姐,后者只是高傲地点点头,没有作声,然后就一个劲地欣赏着自己的水晶指甲,应该是完全没听进方妈妈的话了。

  陈嘉怜暗暗地打量着这位厉玫小姐,只见那姣好的面容上,化着无懈可击的精致彩妆,身材前凸后翘,穿着性感小礼服,整个人很艳丽夺目。

  可以预想这个厉玫有多受欢迎了,不过看起来个性不太好相处呢!但她也的确是有那个本钱可以耍耍大牌的啊!嘉怜暗忖。

  说完话,方妈妈就让大家都散了去工作;花花猜得果然没错,果然是嘉怜跟厉玫小姐搭档。

  陈嘉怜与厉玫还有方妈妈,是最后离开休息室的,临走之前,方妈妈特意将陈嘉怜介绍给厉玫认识。

  “她就是这里最红的?”厉玫对嘉怜主动的招呼没响应,一开口就问了这么一句。“请问厉玫小姐还有什么问题吗?”方妈妈没正面回答,避重就轻地岔开了话题。

  “算了,没什么,她能好好配合我就可以;方妈妈你也知道的,今晚我可是吸引了很多贵客来这里的。”厉玫慵懒妩媚地对陈嘉怜一笑,但笑意不达眼底。

  陈嘉怜没出声,只是回以礼貌性的浅笑。

  方妈妈先让厉玫出休息室,偷偷地跟陈嘉怜咬耳朵,“嘉怜,我看啊,全俱乐部应该就只有你能应付她了,凡事能忍则忍吧!真的不行要马上告诉我。”

  陈嘉怜点点头就跟着厉玫走向包厢了。

  这一晚,她可真的是不好过,厉玫都带着陈嘉怜去招呼慕名而来的熟客,而凡是要喝酒的任务都让陈嘉怜顶上,让她几乎没有什么机会说上话。

  只能在一边看着厉玫周旋在那些客人之间,然后她就只能皱着眉头,一杯接一杯地喝;温婉的陈嘉怜,在强硬而带着故意的厉玫面前,彻底地败下阵来,即使酒量再大的人,像这样喝都很难不醉,更何况是本身就不太能喝的陈嘉怜?

  没撑多久,她就完全醉了。

  方妈妈连忙让她回休息室去,找了其他的姐妹去顶替嘉怜。

  步履不稳地回到休息室,她就“啪”地一下趴在了桌子上,再也不肯起来了。

  方妈妈这下才知道自己失算了,陈嘉怜是如她所料般地不会跟厉玫吵起来,但让她醉成这样却更麻烦。

  最后,方妈妈只好让陈嘉怜留在休息室里,休息到下班。

  而在这个时候,更糟糕的是邢墨深来到了俱乐部了!这下让方妈妈心里大惊,她以为邢墨深今晚不会来的,因为他昨晚才刚来过,按照往日的习惯,他不会连续来两晚,所以方妈妈今晚才让陈嘉怜跟厉玫搭档的。

  这下麻烦大了,眼看陈嘉怜已经醉倒,也没办法去招待邢墨深了,方妈妈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去招呼邢墨深。

  第5章(2)

  果然如意料中的,邢墨深坐下来没多久,就要方妈妈叫嘉怜来。

  方妈妈一脸难色,“这个……邢先生今天会来真让人高兴,平时比较少见您连续几晚都光临呢!是不是想念我们小怜了啊?”

  “我今天不能来?”邢墨深没有被方妈妈唬弄过去,挑眉冷冷地反问。

  “没有,只是小怜今天……不太方便。”方妈妈已经开始招架不住他那锐利的目光了。

  “她今天没来?”邢墨深皱着俊眉质疑道。

  他今天心情的确是不错,因为答应帮白福东做的最后一桩买卖进行得很顺利;而工作结束时,脑中没来由地浮现出陈嘉怜那温雅的淡笑,和令人感到舒服的轻软嗓音。

  如果她今天恰巧不在的话,那就免不了让人扫兴,他今天也没必要继续待在俱乐部了……

  “也不是啦……”方妈妈嗫嚅着说。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邢墨深不容拒绝地要方妈妈交待清楚,他早就从她的脸色中发现端倪了。

  方妈妈被他那严肃认真的眼神惊了一下,看来隐瞒不了,眼前的邢墨深又不是自己能得罪的人,于是只能据实以报。

  “唉,您还是请跟我来吧!”方妈妈叹口气,让邢墨深跟着她到休息室。

  进了休息室,方妈妈指着嘉怜那趴着的背影,“喏,她在那里呢!这个样子怎么能继续工作?”

  邢墨深紧锁着眉,隐忍着心中的怒气,朝着瘫软无力的陈嘉怜走了过去。

  陈嘉怜醉得意识不清,朦朦胧胧中只觉得身子一轻,像是被抱起来了,有种轻盈的飘浮感,还有一些人不断地在耳边说着什么话,“送……回家……”什么叽叽喳喳的话语听不懂;交谈声扰得她蹙起了眉头,好想安静地睡觉喔,不要吵啦……

  后来,她又感到自己的脸靠在了坚硬却又温暖的东西上,鼻子闻到了一股好闻的古龙香水味道,好香喔……

  她不自觉地用脸蛋磨蹭了他的胸膛好几下,寻找到更舒适的位置,又满足地沉沉睡去。

  望着怀中睡得像只温驯小猫咪的女人,邢墨深感到不悦却又恼怒。

  不悦的是她居然醉得不成样子,到底是喝了多少的酒?恼怒的是自己看见她这醉醺醺的温驯状,竟然起了反应!

  邢墨深脸上若无其事地抱着她,快步走向车子,以掩饰身体所升起的燥热;略嫌粗鲁地把嘉怜塞进车子,然后邢墨深快速地上了车,启动车子扬长而去。

  没有了那温暖好闻的气息包围着,坐在冷冷的真皮座位上的陈嘉怜,不舒服地咕哝了几声模糊不清的语句,睡得很不安稳。

  车子开得很快,邢墨深按捺住自己的欲望,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看来他低估了这小女人对自己的影响了。

  驶向她公寓的路途中,本来还很乖地坐在座位上睡着的陈嘉怜,突然睁开了眼睛,一手捂着嘴巴,一手猛地拍打着车门。

  邢墨深见状马上减速靠向路边,车子一停下,她马上就冲下车,“呕……”终是忍不住吐了出来;她就这样蹲在路边一直吐,搞得狼狈不已;邢墨深急忙拿了车上的矿泉水,接着走到陈嘉怜的身边。

  她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妆都花掉了,鼻子眼睛都红红的;邢墨深看到她这个样子,心像被针刺了一下,蓦然揪痛。

  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顺着她的背,等嘉怜好不容易吐完,他就递水给她漱口,接着递出手帕给她擦嘴。

  见她没有一开始那么难受了,两人又上了车,继续驶向陈嘉怜的住处。

  这时坐在车上的陈嘉怜已经比之前清醒了一点,也没有睡着,正眯着眼靠在椅背上。邢墨深平稳地开着车,瞥她一眼后,说道:“知道辛苦还喝那么多?”

  “不喝不行,这是工作。”

  “你有这么缺钱?”邢墨深抿了抿唇问。

  “呵呵……”陈嘉怜轻笑了几声,“这年头谁不缺钱?差别只在于被钱逼到什么程度而已……你也别说我,你不是也为了钱,而帮白少作那些见不得光的地下交易吗?呕……”说着、说着,酒气又从喉咙涌了上来。

  邢墨深诧异地望了她一眼,想不到平时逆来顺受的小绵羊,也有伸出爪子的一天;而且,他刚刚还被训了?

  今晚这醉醺醺的女人真是让他觉得新奇无比,不过看了看继续睡过去的陈嘉怜,明天她醒来后,能不能记得现在说的话都是问题呢!

  邢墨深按照方妈妈所给的地址送她回来,还一路抱着她进公寓,用她的钥匙开了门;他暗自打量了一下公寓里面,很小的一个地方,但可以看出她收拾整理得很整齐干净。

  安顿好她睡下后,邢墨深没多作停留,很快就驶离了公寓。

  第二天醒来,陈嘉怜撑着还隐隐作痛的脑袋从床上坐起来,一时间还想不起来她是怎么从俱乐部里回到公寓的,但手中还握着邢墨深的手帕,还有床头那舒缓酒后头痛的药丸,她的心头不禁浮起一阵阵的暖意。

  邢先生真是很温柔体贴的人呢!下次再见到邢先生,一定要好好地感谢他。

  不过,一想到自己喝醉之后在他面前大失仪态的,陈嘉怜就觉得很糗,希望他不要介意才好啊……

  “嘉怜,你也去图书馆?这么巧在这里碰上你啊!”许远哲从远处跑来。

  “是啊……”见到他,陈嘉怜觉得一阵的尴尬。

  原因无他,因为最近学校里到处都传着许远哲要追她的消息,弄得嘉怜一下子成了焦点人物;一开始她听见这个传闻还觉得很好笑;许学长要追她?这件事根本连个影子都没有!

  陈嘉怜认为清者自清,这种一点都不真实的传闻很快就会消失的,却没有想到,最近竟然传得越来越厉害了,甚至还严重被扭曲,说什么他们俩已经同居了!

  这也太夸张了,她觉得自己走到哪都被众人讨论和注视,已经打扰到她的生活和学习。

  虽然这明明是没发生的事,可是不管是许远哲或陈嘉怜出来澄清,都会让人感到可疑,如果不小心反而被当成是欲盖弥彰的心虚就不好了。

  陈嘉怜唯一能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两人保持距离,越远越好,最好完全不见面,那传言顶多再维持一阵子就没了。

  可是,她明明把作息与去图书馆读书的时间都完全改变了,怎么还是能遇到他啊?陈嘉怜真想提醒一下许远哲,他们应该要保持距离,这样才能打破流言。

  “我也是去图书馆,那刚好一起去吧。”

  “呃,学长,我觉得……我们是不是不要常常一起行动比较好?”虽然很难开口,但陈嘉怜觉得还是有必要把话说清楚的。

  “为什么?”许远哲装傻。

  “你知道的……现在学校里谣言传得太夸张了,就是我和你的事;我觉得我们如果常常一起出入的话,会让误会越来越严重的。”

  “误会?什么误会?”他继续装傻。

  “就是……唉,学长,你知不知道学校都在传我们是情侣?”嘉怜还是觉得很尴尬,尤其是还要这么挑明地说。

  “那你觉得我们是吗?”许远哲偷偷地在试探着。

  “当然不是啊,我们又没有在交往,我都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会传成那样,太莫名其妙了。”嘉怜想都不想就回答了。

  许远哲的眼睛黯然了,但还是勉强打起精神,“对啊,我们又没有什么,为什么要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而且,谣言止于智者啊!”其实陈嘉怜不知道,这个传言的始作俑者就是许远哲。

  真是馊主意!许远哲心里暗骂好友给自己提出的追求方法。

  没办法,从来都是女生不断向许远哲扑过来的,身为天之骄子的他,从来没有追求过女生,只能让身边的好友帮忙出主意。

  可是现在他明显知道陈嘉怜对他完全没有感觉;但能够这样试探也好,起码不用撕破脸,他还是可以在她身边当她的学长。

  “但是这样还是不太好吧?别人都误会了……”

  “好啦,你不用担心,我会想办法解决的,就交给我吧!”许远哲心里免不了有点伤心,看来这流言不仅没有让他们两人拉近距离,还给她带来了不便。

  “谢谢学长。”陈嘉怜甜甜地笑着说,如果学长说有办法,那应该就没问题了吧?因为这件事要澄清的话,那些女生应该会很乐于听到许远哲的解释。

  “不用谢我,对了,我想起来还有一点事情要做,今天就先不陪你去图书馆了,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没问题的,学长,你去忙吧!”陈嘉怜说了再见后,就转身自己走去图书馆了。

  她偷偷地松了口气,其实她还真怕许远哲真的说要和她交往呢!因为她真的只当他是一位朋友地看待;如果真要说见了让她心跳加速的对象,应该还是邢先生……

  唉,她是想到哪里去了!她忍不住地敲敲脑袋。

  走在通往图书馆的走廊上,陈嘉怜一个人走着,却传来了一阵阵似乎是故意朝着她微微高扬的讨论声,让她想不听、不知道都不行。

  “快看,那不是许远哲的那个绯闻女友陈嘉怜吗?”

  “对啊,他们交往是真还是假的啊?”

  “这个谁知道,许远哲也没否认或肯定的,这件事很奇怪啊!”

  “他不是每次跟哪个女生传出交往的绯闻,都会马上出来否认吗?这次很反常的没有耶!我看是真的机率很高。”

  “不过,这个陈嘉怜之前不是还很拚命地打工吗?怎么有时间恋爱啊?”

  “你没看她最近空闲很多了吗?该不会是……去做什么奇怪的工作了吧?通常那种奇怪的工作才能赚很多嘛!”

  “欸,说不定是真的喔!她住的地方好像离我蛮近的,前几天晚上,我看到她被一个男人送回来呢!你们看,她该不会是被包养了吧?”

  “真的假的?你有看清楚那男人的长相吗?是许远哲吗?”

  “这个我就没看清楚了。”

  “讨厌啦!肯定不是许远哲,他可是我的理想情人啊,不准诋毁他!”

  人言可畏!陈嘉怜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低着头加快脚步离开。

  心凉飕飕的,她感到自己被那些人的话伤害了,就因为做了这么一份工作,她无法理直气壮地站出来反驳她们;但现在赚的钱,都是她辛苦工作换来的,她也没有做什么出卖肉体的行为,至少她自己很心安理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这样就够了。

  就算旁人不能够理解、就算这样的生活很寂寞,但人生还是得靠自己走下去的,不是吗?

  抱紧怀中的书本,陈嘉怜的脚步轻快起来……

  第6章(1)

  “岂有此理,在我的地盘上欺负我的人,简直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了!”花花双手叉腰,义愤填膺地嚷嚷着。

  陈嘉怜连忙扯了扯花花,让她不要说得那么大声。

  “难道我说的不对?昨天摆明了就是那个啥厉玫欺负你!让你醉成那样,看我今天怎么对付她!”花花不仅没收敛,还越说越激动、越大声了。

  陈嘉怜这时只能向站在一旁的宛雅求救,谁知道后者只是向她挑挑眉,表示没办法。花花猛地一转头盯着宛雅,“喂,你也是嘉怜的好姐妹吧?讲义气的话就一起来帮忙。”

  宛雅还是面无表情,没有作声;花花就自动地把她这副要死不死的样子,当成默认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