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唐澄 > 囚禁小情妇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囚禁小情妇目录  下一页


囚禁小情妇 page 8 作者:唐澄

  总而言之,这顿饭一下子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最后结束在两人意犹未尽的愉悦谈话中。

  吃完饭,陈嘉怜就坐他的车回到公寓,毕竟两人没有真正在交往,如果再去其他地方就成了约会,让她觉得有点怪怪的。

  两人现在还是只能止步于一起吃饭啊……

  不知怎么的,她有点舍不得就这样结束;但车子还是驶回了公寓,陈嘉怜与他道别后就下了车,就在她刚转身要回公寓时,身后传来他的声音。

  “等等。”他喊住了她。

  陈嘉怜带着笑回望他,“怎么了?”

  “上次的提议……是真的。”邢墨深一脸很认真地说。

  愣了一下,她的脸莫名地红起来,却没有上次听到时那么反感;或许是因为更了解他了,她这下尴尬的感觉比较多,这算是告白吗?但好像又有哪里怪怪的……

  于是,她决定忽略这句很暧昧的话。

  “呃,我先进去了。”扔下这句话,陈嘉怜就慌慌忙忙地上楼了,像被什么追赶似的。

  邢墨深就这样望着她上楼的背影,眼中闪烁着捕猎的光芒,陈嘉怜还不知道,她已经成为了他的猎物;撕去彬彬有礼的外表,内在是对她越见深沉的欲望……

  他总会得到她的,但依这“小猎物”的个性,看来急躁是行不通的……勾起一抹耐人寻味的笑,邢墨深驾着车子离开了。

  陈嘉怜从那天开始与邢墨深的关系更密切,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却谁也没有先戳破最后一层;她还是学校、公寓、俱乐部三处跑,偶尔还是会约邢墨深一起吃个饭。没想到,一通电话就这样打断了这段美好的时光。

  陈嘉怜在某日深夜,接到了一通从家里打来的电话,对方是外公家的邻居。

  “你阿公突然晕倒,现在住院了,快找时间回来看看他吧!”

  这个消息来得如此猝不及防,让陈嘉怜的脑中顿时像响起了一道惊雷,于是当天晚上,她就连夜赶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她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外公所在的医院,望着他一脸病容地躺在病床上,陈嘉怜心痛极了。

  她心急地去找主治医生,得到的却是晴天霹雳;医生表示,外公必须要马上动手术,因此她需要一笔非常庞大的手术费用,而且术后要一直住院治疗;即使如此,外公完全康复的机率还是很小。

  她绝对不愿意放过哪怕是一分的机会,可是这么庞大的一笔治疗费,已经超出她的负担能力了。

  她不断思考着寻找解决办法,最后,她想到的、唯一能够快速解决这问题的办法,就是答应邢墨深的要求,但她内心依旧十分排斥这种做法。

  然而,她实在是想不出其他可行的方法了,陈嘉怜暗暗下定决心,还是让外公尽快进行手术才是最重要的。

  于是她先聘了专人来代替她照顾外公,毕竟她还得去筹措手术及后续的费用;看着外公躺在床上还是念念不忘催她回去上课,陈嘉怜不禁感到一阵心酸。

  带着绝望而伤感的心情回到台北,陈嘉怜坐在包厢里,沉默地倒着酒,思忖者要怎么跟邢墨深开口。

  他察觉到她今晚的心不在焉,“有心事?”

  陈嘉怜扯开嘴笑笑,“没什么,只是在想……”

  “嗯?”

  “你上次说的那件事……是不是还算数?”

  邢墨深不无意外地看着她,沉默了一会才用说:“算数,但你的理由?”

  “我答应你的提议,但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吗?”陈嘉怜心里很难受,而且浮上了一阵深深的羞耻感。

  他仍然定定地看着她,“可以。”

  于是,这天陈嘉怜就跟着邢墨深一起离开了俱乐部。

  半小时后,陈嘉怜就忐忑地坐在邪墨深别墅里的床上,等待着他洗澡出来。

  第7章(1)

  这间别墅很大,跟着他进来的时候,还看见了一位女管家;女管家,也就是邢墨深口中的夏姨,在见到陈嘉怜跟着回来时,有一瞬间的讶异,但马上就恢复一脸和善的笑容。

  陈嘉怜根本不敢乱看,就默默地低头跟着邢墨深走进房间。

  别墅很大,但似乎只有他跟仆人们住,他口中的母亲并没有在这里后来他告诉她,他母亲住在邢家大宅;由于他父母亲同住,而他又跟父亲不和,所以早就搬到外面的别墅一个人住。

  听到浴室里隐约传来的水声,陈嘉怜努力作着心理建设、不让自己退缩,就当他的情妇而已,她不断地安慰自己,这应该不会太难。

  实际上,她心里一直都暗暗对他存在好感,把初夜给了他,也不算违背了自己的良心。

  只是她自己知道,这一夜过后,她跟他就没有了未来的可能,只能是交易关系了……

  “你要洗澡吗?”在陈嘉怜沉思时,邢墨深已经洗好澡了,穿着浴袍就走到她的跟前。

  这道毫无预警响起的男声,让她几乎要直接从床上跳起来了,惊慌失措地望着他,像只被吓坏的小白兔。

  邢墨深的发丝还沾着湿意,微乱的发让他冷酷的脸庞柔和了不少,“不要怕,我不会吃了你的。”当然,这个“吃”从另一个涵义上来说,是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

  “我、我要先去洗澡。”陈嘉怜无措地说。

  他答应地点点头;得到他的首肯,如获大赦的她飞快地冲向浴室,然后关上门。

  看着她落荒而逃的背影,邢墨深的眼神变得深沉,让人捉摸不到他在想什么。

  陈嘉怜在浴室里磨蹭着,但又怕洗得太久他会开锁闯进来,最后干脆牙一咬,走出了浴室。

  死就死吧!反正忍一忍,闭上眼的话,再睁开就是新的一天了。

  出了浴室,陈嘉怜见到邢墨深正坐在书桌旁敲打着计算机。

  “请等一下。”听到动静,他淡淡地说了句。

  陈嘉怜听罢就乖乖地坐在床上,手指摆弄着浴袍的带子。

  一时发呆呆得出神,她竟没注意到男人已经站到她跟前了。

  直到邢墨深伸手去拨她额前的发丝,这才惊动了她;见她如受惊的小兔子般望着自己,他用略显沙哑的嗓音问道:“准备好了?”

  看着英朗帅气的脸庞越来越接近自己,她不禁心跳加速,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点了点头。

  算是得到她的首肯,邢墨深轻轻地将她抱到大床中央,然后俯身在她上方。

  等了好一会儿,他却没有其他动作,她忍不住睁开眼,却看到他正用炙热的目光望着自己,忍不住小小声地提出要求。

  “可以先关灯吗?”在日光灯这样明亮的照耀下,实在是让她感到压力很大,也羞赧极了。

  “不,我要你看清楚,今晚,占有你的人是谁。”以不可置疑的霸道语气说完,邢墨深猛地俯下脸,嘴唇封住了她的,给了她一个深入而激烈的吻。

  舌尖不断地挑逗着她的,尽情地索取着她的甜美,迷恋地交缠在她的唇舌之间,像是怎么尝都尝不够。

  陈嘉怜只觉得濡湿滑溜的舌闯进嘴中,然后不断地与自己的纠缠在一起,密不可分;她从来不知道吻可以这样深入,简直像能深入到她的灵魂里面,让她的意识不禁迷蒙起来。

  邢墨深一边亲吻着她,修长灵巧的手指上移到她的浴袍领口,解开后才发现,她根本就没有穿内衣。

  接收到他讶然的目光,陈嘉怜刚结束与他紧密的热吻,还喘着气都不忘要解释:“我的内衣都洗了……”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她快羞死了,她真的不是那么豪放的,只是刚好洗了,这里又没有可以替换的衣物。

  “我很喜欢。”带着戏谑地说完,他将浴袍彻底往两边拉开……

  “真美!”为这美丽的身体发出赞赏,他决定放弃所有的理智跟自制,完全投入到这场欢爱中去。

  “请不要再说了……”陈嘉怜的脸都红透了,实在受不了这暧昧而调情的语句。

  ……

  那晚过后,陈嘉怜跟邢墨深之间就存在了一种交易关系。

  记得与他欢爱的第二天早晨醒来,一滴泪水滑过她的脸颊,陈嘉怜心想,自己的确是喜欢上他了;他那沉稳内敛的男性魅力,还有之前对她的体贴温柔,使得她不知不觉就深深地被他吸引了。

  可是,她不确定现在他们之间,这样掺入了交易性质的关系,还能够有未来吗?但她也确实很需要他的钱。

  因此,陈嘉怜就这样成为了邢墨深的情妇;她向俱乐部请了假,本来她是想直接辞掉的,但方妈妈极力地挽留她,最后,她只好就算是请长假了。

  在邢墨深的要求下,她也从公寓搬到他的别墅里住,成了被他豢养着的宠物一般。

  而当陈嘉怜要把他给的钱汇到医院时,却接到医院的通知,说款项早已收到,还请来了最好的医生去负责手术。

  他果然知道了!她虽然感到小小的意外,不过,听到她突然需要这么多钱,依照他的手腕及个性,她的事被他调查出来,也没什么好惊诧的。

  “找个时间一起去探望你外公吧。”邢墨深之后淡淡地对她说。

  想不到他才提了过没多久,他真的就抛下繁重的公事,陪她回了家,一起去医院探望外公。

  外公见到她带着他来,显得非常地高兴;当外公将他误会成是她的男朋友时,他也只是笑笑而不反驳。

  陈嘉怜见到外公开心的样子,根本开不了口去澄清,只好就这样隐瞒着。

  但她心里感到些微的苦涩,因为事实上,她只是他的地下情妇而已。

  回到北部,她的生活变得更简单了,重复着每天上课、上完课就回到别墅;他并没有限制她的行动自由,但她的心却像是被囚禁了一样,被无形的枷锁,关在了这座精美的别墅牢笼里。

  每天晚上,他都会激烈地索求着她的身子,像永远也要不够似的;对于一到了床上就变得孟浪而热情的他,常让她羞怯得受不了。

  这天早上,两人差不多时间一起起床,陈嘉怜正帮邢墨深绑着领带,这是她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一开始她总觉得这样的事情太亲密了,像小妻子一般,但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邢墨深俯视着她的动作,看她的小手灵巧温柔地帮他绑着,这画面让他非常满意。“今晚放学早点回来。”他突然出声说道。

  “嗯?”陈嘉怜不解地蹙起眉。

  修长的手指抚上她的细眉,“今晚有个宴会,我要你跟我一起出席。”

  “不能不去吗?”应酬什么的,她总不胜厌烦。

  “乖。”一个字表示不容拒绝的霸道。

  陈嘉怜噘噘嘴,轻哼一声就转身下楼吃早餐去了。

  第7章(2)

  偌大的卧室只剩邢墨深站在那里,而他的脸上,挂着连他都不曾察觉的深深宠溺。到了晚上,陈嘉怜穿着连身小礼服,脚踩三寸高跟鞋,把长发都挽起来,露出了性感而美丽的颈项线条;邢墨深则穿着剪裁利落的深色西装,整个人显得很高大挺拔,配上俊帅的脸庞,跟她站一起甚是登对。

  两人一起出席宴会,当美艳动人的陈嘉怜挽着邢墨深的手臂一走进宴会大厅,所有人的目光立时全部集中在这一对俊男美女身上。

  陈嘉怜整晚都持着酒杯,乖乖地跟在邢墨深的身边陪他应酬,努力地扮好花瓶的角色;依照她从俱乐部学来的经验,她明白在这种场合,女伴根本就毋需出声,只要站在他的身边,对来向邢墨深攀谈的人举杯、微笑点头就好。

  但由于邢墨深是最近商界里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他在接手摇摇欲坠的邢氏企业后,在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就将之起死回生,引来商业周刊杂志对他能力的大肆宣传。

  因此陈嘉怜每次跟他赴宴,总是看见很多人来跟他打招呼、攀谈,也就是所谓的“巴结”;这就苦了旁边的她,微笑得脸部肌肉都快要抽搐了,就是这个原因使得她不喜欢跟他出席宴会,她甚至觉得这样的应酬,比在俱乐部工作都还要辛苦。

  她持续挂着一抹温婉的笑容跟在邢墨深身边,但在下一个转身时,眼前的人却令她笑容彻底地僵掉。

  眼前站着的正是一身西装笔挺的许远哲!

  许远哲眼中也快速地闪过一抹讶异,但很快就将视线撇开,因为邢墨深也看到他了,许远哲迎上去,跟邢墨深握了握手。

  “邢先生你好。”

  邢墨深望着他点点头。

  忽然,邢墨深又看向了陈嘉怜,“你跟他似乎也是同校?”声音不轻不重的。

  陈嘉怜正直直地看着自己的鞋尖,听到他的问话感到一阵慌乱,还有深深的尴尬。“这位小姐也是……C大的?不过真遗憾,我好像没见过呢!真荣幸在这里见到你。”说完,许远哲态度落落大方地伸出手。

  陈嘉怜也伸手握上,却感到自己的手一片冰凉,尴尬地打过招呼后,她和邢墨深又转向下一组人马。

  宴会还在没完没了地延续着,陈嘉怜满脸可怜兮兮地向邢墨深表示累了,终于得以走到阳台上歇一歇。

  在阳台上待没多久,许远哲就出现了;陈嘉怜并不感到意外,毕竟该来的总是逃不掉,即使今晚没机会,以他的性格,明天回到学校他还是会找来的。

  “嘉怜,你怎么会在这里?”许远哲皱着眉问,他根本不敢相信,真的在这里碰见了陈嘉怜,而且还是在邢墨深的身边见到她!

  他知道传闻邢墨深养着一位神秘的情人,还对她宠爱到不行,却没想到居然是陈嘉怜!

  “呵呵,你能在这里,我就不能在这里吗?”陈嘉怜歪着头,强装笑嘻嘻地反问他。

  “嘉怜,你跟着他快乐吗?你是不是被他强迫的?”许远哲担忧不已。

  “不是,是我自愿留在他身边的。”她坚定地回答。

  “你不要骗我,无缘无故的你怎么会待在他身边?”他们两人的身分这么悬殊,怎么可能会遇上的?

  “哎呀,学长你想太多了,我喜欢他所以才会和他在一起啊!”陈嘉怜说得一脸淡然,其实这也是事实,她的确喜欢跟邢墨深在一起的感觉。

  “你是不是有什么困难?你怎么不告诉我?有什么问题我都可以帮你的。”他还是不能接受她的说辞。

  “学长,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很喜欢他,也喜欢跟他在一起,你不要想太多了。”陈嘉怜说得恳切,他也看得出来,她说这些话时眼中流露出的感情并不是假的。

  她真诚的话让他的希望彻底地熄灭,许远哲顿时黯然神伤起来。

  陈嘉怜从没想过要他帮忙,她不是那么迟钝的人,他对她的好感,她是感受得到的,但她真的觉得他就像自己的兄长一样,从没有过异样的感情;如果要他帮忙,自己就像是利用他感情的无耻小人,欠他的感情她还不起;但是当邢墨深的情妇,她至少没有违背自己的心意。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