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云青瓶 > 处男战争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处男战争目录  下一页


处男战争 page 14 作者:云青瓶

  “闹钟可以调晚一点……”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点沙哑。

  “为什么?”

  “因为我把明天上班要准备的东西都带来了。”他又亲吻她的耳垂,浅浅地轻笑。

  根据程楚桓的教战手册,要他彻底施行“三不一没有”策略——不听话、不要脸、不要命,没有羞耻心!

  事实证明还颇管用的,而且很符合他的个人特质,简直将他所长发挥到了极限。真不愧是令人崇拜的总经理大人哪。

  “你——”预谋!这根本是预谋!谁说他纯真又善良的!

  温靖想翻身下床,却被他钳制住无法动弹,于是她踹了他一脚,他非但不为所动,反而又亲了她一下。

  “你踢这么用力都不会心疼呀?为了赔偿我的疼痛,我从你身上多索取一个吻就好。”就算不踢,他还是会亲啦!只是没有那么多借口就是了。

  她决定翻过身来狠狠地打他,真不知道他这招肉麻当有趣是从哪学来的。

  “我明天绝对不会再帮你开门,根本就是引狼入室。”她敲着他的脑袋,其实力道不大。

  他不闪不避,不痛不痒地闭着眼睛任她敲打,他毫不反击的态度让温靖觉得自己是一个虐待情人的坏人,于是终于停下手,有点生气地说道:“你干嘛不阻止我打你?”

  “二十七下……”他愉快地睁开眼睛。

  “啥?”她不明白。

  他捉住她手腕,由被动改为主动,翻身将她压在身下,笑得乐不可支。“你刚刚打了我二十七下,所以我现在要吻你二十七下,你乖乖的不要动喔!”

  “你不要脸,小心我揍死你!”她语出威胁,颊上烧红成一片,在昏暗的小夜灯之下,眼眸里的羞赧是骗不了人的。

  “没关系。”反正不要脸、不要命已被他奉为恋爱的圭臬。“我们就这样玩到天亮,闹钟也不用设定了。”

  “你——唔……”

  温靖话没说完就自动消音了,可想而知这一夜两人的战况有多激烈了。

  结果隔天他们各自去上班时都顶着黑眼圈,神态疲惫;当同事问起时,他们立刻反应出羞涩的神情,嘴边漾着若有似无的笑意,昭告天下恋情的来临。

  *****

  基本上他们的恋情非常高调,这并非温靖所愿,不过安辰灿明显的姿态要旁人不发现都难。

  例如他现在到学校等田径队练习完毕,几乎是直接牵起温靖的手,在一群小鬼头的口哨声之下带着她下班,她好几次想挣脱,都被他再抓了回去。

  陈慎南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温靖的男朋友是白斩鸡的事实,人小鬼大的感叹:“虽然他们不太配,不过似乎真的很喜欢对方。”连一向男性化的温老师都显得有些不一样了。

  “怎么?想谈恋爱?”廖行桦不知打哪冒出来,吊儿郎当地回应。

  “我才不屑那种恶心的东西。”陈慎南呸了一口,

  “也对。像你这么不解风情的驴男,也没人想当你的女朋友。”廖行桦耸耸肩。

  “你胡说什么呀!谁像你一样到处风流!”陈慎南冷不防挥出一拳。

  廖行桦以快速的体能反应神经闪过,啧啧摇头。“讲不到两句话就动手动脚,以后就改叫你小辣椒。”

  “妈的,你找死!”敢用这么女性化的形容词来描述他,简直不想活了。他一定要打爆他的头!

  “啊,你看那里!”廖行桦随手一指天边,陈慎南当真转过头去,廖行桦趁机先出手打了陈慎南的头,低笑:“笨蛋。”

  “可恶——”

  祥义国中的田径队又投入了其它变量,不过等着他们的,是明年春天的大型运动赛事,估计到那个时候田径队又会更加茁壮了。

  由于学校转为支持的态度后,温靖这个指导老师反而更累了。虽然补助与津贴都已俱备,运转起来较为顺畅,不过责任也随之而来,她想要做到最好,所以付出的心力势必比其它人多出很多。

  趁着假日,她打算到中部走一走,散散心,顺便去凯莉的外婆家一趟。她与凯莉之间还有许多未完的话题,她早该好好找她聊一聊。

  安辰灿得知这件事后,想当然尔,绝对是要紧紧跟着,再怎么说女朋友去会旧情人,他还是很有危机意识的。

  温靖拗不过他的耍赖,只好带他一同前往。

  于是他们开车南下,来到凯莉的外婆家;凯莉见到他们,高兴得尖叫,非常热隋地准备饮料与茶点,带着他们走到自己房间。

  “小靖,看见你恢复精神,我好开心。”凯莉打开房门,示意他们入内。

  “谢谢你。”温靖笑道。

  当房门关上后,凯莉放下手中的饮品甜点,直直扑往温靖的背部,想要来个久违的熊抱,不过安辰灿眼捷手快地拦下她,将温靖拉入自己怀中。

  “你不要随便对别人的女朋友出手。”他吃醋地说。

  “我们都是女的,你怕什么?”凯莉上前,硬是挤开安辰灿。

  “你不是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还这样三心二意。”安辰灿想尽办让温靖脱离凯莉的魔爪。

  “旧情复燃你没听过啊!”凯莉存心气他。

  “你们都别闹了。”温靖总算出声阻止,免得她的左右手都快被扯断了。她盯着安辰灿,开口道:“阿灿,别忘了你的承诺,说好不会干涉我和凯莉之间的事,我才答应让你来的。”

  安辰灿撇撇嘴。既然已经答应了温靖,他就要做到,所以他不甘不愿地走到房间的角落划圈圈去了。

  凯莉露出胜利的微笑,再次抱住温靖。“我以为你不会来找我了。”

  “怎么可能。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温靖拍了拍她的肩膀。“就算没有话要说,也要送你结婚礼物。”

  “什么礼物?”她抬眸。

  “我家钥匙。”温靖从口袋拿出进出公寓与房门的磁卡,递给了她。“要是那个男人敢亏待你,随时回台湾来找我。”

  “啊啊!连我都没有的钥匙!不公平!为什么只给她?”安辰灿忍不住嚷嚷,飞奔过去盯着那张磁卡,像是什么稀奇的珍宝,眼巴巴地想得到手。

  凯莉收下之后,眼眶不禁泛起泪水。

  温靖顺手推开安辰灿,搂着凯莉的肩膀继续说道:“我把那间套房买下来了,以后也没打算要搬家,所以你一定可以找到我。”

  “什么?你不打算嫁给我吗?虽然我可以搬过去没关系,不过那间房子太小,以后我们的小北鼻住不下啦!”安辰灿再度出声抗议。

  温靖忍不住回眸瞪他一眼,嫌他太吵。

  “靖,我很抱歉当初伤害了你,我甚至没再和你联系……”因为她是带着谎言离开,没有勇气再面对她。

  “该说抱歉的是我。我明明没有爱上你,却还是留你在身边陪我受精神折磨,对不起……”迟来的道歉,她早就想对她说,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不不不,是我自愿的。”凯莉的妆都哭花了。

  “孩子……还好吗?”温靖柔声询问。

  “当初孩子意外流产了,我和那个孩子没有缘分。”凯莉抹了抹泪水,又摸了摸肚皮。“不过我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而且是和老公心爱的结晶,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他。”

  “男的女的?几个月大了?”温靖讶异地看着她的肚子。

  “不知道性别,才一个月大而已。”她破涕为笑。“你要不要当孩子的干妈?”

  安辰灿站在一旁,愣愣地盯着凯莉的腹部,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有生命诞生真的很美妙。

  “好呀。”温靖一口应允。

  “好好好!那我就是孩子的干爸。”安辰灿又插话了,不过这次没有人反驳。

  “你一定要幸福。”凯莉牵起温靖的手,诚心说道。

  “你也是。”温靖打从心底笑了。

  挥别了过去的伤害,拨云见日的未来,原来是这般甘甜。

  第10章(1)

  凯莉回到美国完成了终身大事,还寄了不少结婚当日的照片给温靖,温靖呵护备至地保存了起来。

  安辰灿对于自己没有得到钥匙一事耿耿于怀,常常巴在温靖身上像黏皮糖一样,请求也要一张磁卡,但是温靖每次都打马虎眼,从没放在心上。换个角度来说,或许她就是喜欢他撒娇耍赖的模样,才一直不给他磁卡吧。

  他们已经交往了一个月,以生活习惯来说,早已渐渐适应对方;不过以世人的眼光来看,还有许多问题必须克服。

  每当他们并肩走在路上,安辰灿想牵她的手,她仍是会拒绝,原因很明显,因为在路人眼中,他们就是两个男人——两个大男人手牵手,很难不引起旁人的注目。温靖不希望安辰灿被用怪异的眼光看待,所以在外杜绝安辰灿任何的亲密举动。

  不过安辰灿岂会乖乖听话。严格来讲他根本就是厚天下之厚脸皮,才不管别人怎么想,只要他高兴就好。所以他们一同上街时,两人的攻防战便更加明显了。

  “你为什么要离我一公尺?”他靠近她,她又加快脚步。

  “因为我不确定你什么时候会黏上来。”他常常趁她不注意,就在大街上拥抱她。

  “你好奇怪,在床上随便我扑,在外面连手都不让我碰。”他抱怨得很大声,路人纷纷看向他们。

  时已入冬,又是夜晚时分,空气冷冽,她穿着大衣,双手放在大衣口袋内,宁可自行取暖,也不愿意让他牵。

  安辰灿是知道的,她在意他……担心他被别人瞧不起;她有时会暗自叹息,感叹自己无法像个正常女人一样,与他匹配地走在一起。前几晚她还脸色凝重地问他:“你希望我做些什么改变吗?比如说……换件衣服……或是留长头发……”

  她眼中的犹豫令他心疼,他压根儿不在意她外表如何,也知道温靖多年的伤痛与养成的习惯不是那么轻易能更改的。

  况且温靖每次出门的装扮都美得令他屏息,简直俊美到男女通吃的地步,他真恨不得天天将她锁在身边,隔绝那些爱慕的眼神,根本不觉得她哪里不好或是哪里需要改变。

  所以他一脸认真地告诉她:“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不管你的装扮如何,都不会减少我想献出自己的冲动。”

  语毕,当然是被击飞。安辰灿的征战路途还很漫长。

  “你就不能安分的走在我旁边吗?”老是手来脚来,一下环她的腰,一下搂她的肩,她从路人眼中明显看见惊讶与厌恶。

  “谁叫我太喜欢你,不宣示一下主权不行。”他跟上她的步伐,拉住她的手臂,在她转头之际凑近她的脸,落下一吻。

  温靖看到路旁的女生倒抽一口气,经过的男人则是皱眉注视着他们,眼带不屑地纷纷躲避。

  “看什么?没看过情侣接吻吗?”安辰灿翻了个白眼,自在地将手放入温靖的大衣里,与她十指交握。“好暖喔!原来大衣这么好用,下次换我穿大衣,然后我的外套口袋借你取暖。”

  温靖想抽出手来,安辰灿却死命地握住,两人暗自较劲了片刻。

  “你绝对有病,才会喜欢被人用讨厌的神情盯着看。”她敌不过他的力气,只能倔强地别过头。

  “只要讨厌我的人不是你,我根本不痛不痒。”他感受到口袋里挣扎的手微微地放松了,所以又笑嘻嘻地贴在她身边,越黏越近。

  他们走过了一个街区,沿途不少人观望着他们,把他们当成活动式景点,安辰灿差点没向那些人收取观赏费。

  他们今晚要去看电影,上次的电影之约被小鬼们闹事阻挠了,这次保证不会再出什么问题了。

  周末夜晚的人潮很多,他们跟着排队买票,安辰灿拿着最近电影上映的目录,开始与温靖讨论了起来,两人不约而同打算看最新上映的3D动画片,彼此默契十足又相视而笑。

  就在他们买完票、准备离开售票窗口时,有三个年轻女生羞答答地来到他们面前。

  “不好意思,能和你认识当个朋友吗?”其中一名眉清目秀的女生开口。

  安辰灿挑了挑眉,本欲大声宣布自己有女朋友的同时,听见另一个女生对着温靖补充道:“你好帅,好像日本男艺人,有女朋友了吗?”

  温靖被问得一愣一愣的。以前也不是没被搭讪过,只不过现在身边多了一个安辰灿,场面变得很诡异爆笑。

  “等等!所以你们是想认识她?”安辰灿指着温靖,男性自尊受了不小的创伤。

  “是呀!”三个女生异口同声回答。

  温靖勾了勾唇角,笑了出来。安辰灿睇了温靖一眼,眯起眼眸。“你竟然笑我?”

  “我哪有笑你,我只是觉得……这一切很好笑。”她以手背掩住嘴角,笑个不停。

  三个小女生春心荡漾地看着温靖,被她的笑容迷惑到三魂七魄都飞速了。

  “不好意思啊,她是我的女、朋、友!”安辰灿拉过温靖,在她唇上印下证明。

  “咦?!”三个女生同时惊声尖叫。

  安辰灿得意洋洋地扳回一成,看见温靖红烫的脸颊,羞怯的垂眸神情,让他好想继续吻下去。

  “你们是同性恋!”女生的高分贝实在很吓人,周遭的锐利视线全扫射过来。

  安辰灿笑容可掬地回应:“我每天晚上和她同床共枕,绝对可以证明她是标准的女人,你们跑来搭讪她才是同性恋好吗?”

  此话一出,三个女生错愕得不知如何是好,纷纷捣着脸跑开。

  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开始交头接耳,安辰灿任性又霸道地搂住她,将一干奇异的视线撇除在他的世界外。他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不行吗?

  “阿灿,你其实不用这么大声解释。”她轻轻低叹。而且他还讲出了“同床共枕”四个字,未免也太令人害羞了。

  “真受不了他们的眼睛是长在哪里。你这么漂亮,怎么会像男的。”以前是他神经线太粗,才会误以为她是男人。瞧她细腻的神情、讲话的方式、细微的小动作……都可以辨别出她的性别。

  最最重要的是,她流露出来的气息分明就是个恋爱中的女人……这可是他近日的杰作,怎么还会有人白目得看不出来?真是欠揍!

  “走吧,我们去看电影。”她拍拍他的肩,似乎在抚平他的怒意。

  “而且,我应该比你帅才对……”他噘起嘴。

  “这才是你生气的原因吧?”又是一阵长叹。

  “才不是!”

  “好好好,我相信你。”不然他肯定又要撒娇了。

  安辰灿想到可以在电影院里整整牵着她的手两个多小时,心情再度愉悦了起来。“靖,下个星期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她微笑,有在他的地方……都好。

  “秘密。”

  结果,当安辰灿开着车,带她来到医院门口时,她怔愣了好久。

  “阿姨喜欢吃糕点吗?这可是我去排队排好久才买到的。”安辰灿从后座拿出一盒礼盒,递到温靖手中,神态一如往常的轻松惬意。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