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喜格格 > 治疗寂寞靠密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治疗寂寞靠密友目录  喜格格作品集


治疗寂寞靠密友 page 13 作者:喜格格

  直到她被他吻得双腿发软,他才伸手紧紧揽着她腰身,拉开一点距离,笑看着她。

  “今天过得如何?”

  “很平常的一天,跟以前一样,除了洪经理面对我时紧张得要死以外,一切跟以前差不多。”她耸耸肩。

  “先上车。”秦骁朕一手拥着她,待她坐上位置后,才坐上驾驶座发动车子,离开停车场。

  车子行进了几分钟后,他又思忖了一下,才开口。“如蓝,你喜欢这份工作吗?如果不喜欢,其实可以不用勉强自己,你可以开个咖啡厅什么的。”

  “我喜欢这份工作啊!如果不喜欢,我当初就不会在这里工作了。”她很快回答。

  “你确定?”他快速撇头看她一眼。

  “我知道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听到了什么,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工作,不想因为我们的关系而有所改变。”阳如蓝看着他的侧脸眼神坚定,宣誓般地道。

  “如果你哪天做腻了,欢迎随时跟我说,我会支持你的决定。”秦骁朕清楚表态。

  “没问题!”她对他微笑。

  车子很快开到阳明山上一家温泉会馆,他们才下车走到大门前时,接获通知的会馆经理马上出来相迎。经理说秦老夫人今天很早就来了,已经先进去泡温泉,交代他们抵达后先等一下,之后一起吃个饭。

  几乎每个星期五晚上,他们都会碰面吃个饭,再各自回家,秦骁觉有自己钟爱的交通工具,奶奶则习惯让司机送她回家。

  这边还在说著话,一阵嚣张的引擎低吼声传进他们耳里。

  只见一辆重机急速骑进会馆前的空地,唰的一声,尘土飞扬,帅气十足的在他们身边停下来,秦骁觉拿下安全帽,一头紊乱的短黑发令他更显不羁。

  “奶奶呢?”秦骁觉问,毫无累赘动作地迅速下车,与他们并肩走进会馆里。

  “已经在里面了。”阳如蓝回答。

  “手脚真快。”秦骁觉勾唇一笑。

  经理先请他们往餐厅移动,然后抓了个人去通知秦老夫人他们已到来。

  但是,在经理离去后,这三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古怪。

  “骁觉,我问你一件事。”阳如蓝双手抱胸,小脸上的表情写满认真。

  “问啊!”秦骁觉漫不经心的说。

  秦骁朕浓眉一挑,暂时先不动声色。

  “你一定要骑重机吗?”她问。

  “我爱重机。”秦骁觉耸耸肩。“怎么了?”

  “机车是人包铁,你不觉得很危险?”

  阳如蓝迂回劝说,秦骁朕露出了然于心的微笑,一臂圈住她肩膀,将她轻轻拥入怀中。

  上次和奶奶来泡温泉时,奶奶不经意提起很担心骁觉骑重机,可是碍于先前他跷家的事,一直不敢多说,没想到如蓝听进去了,而且还打算“稍微”处理一下。

  “只要够小心,技术够好,就不会有危险。”年轻气盛的秦骁觉,一点都不觉得重机哪里危险。

  “可是你刚刚骑得飞快,这样叫小心?”阳如蓝挑眉。

  “我说你啊,还没真正成为我嫂子,就开始对我管东管西?”秦骁觉学她双手抱胸,一脸叛逆样,唯独眼角闪烁的笑意,泄漏他其实很高兴有人管他。

  “只要成为你大嫂,就可以对你管东管西?”她笑咪咪的问,语气里有淡淡杀气。

  “长嫂如母,说不定我会听你的话喔。”秦骁觉也不是省油的灯,同样笑着应对。“哥,你打算娶她进门了?”

  秦骁朕低头,与她互看一眼,两人同时露出甜蜜蜜的微笑。“上星期泡温泉时,我向她求婚,她也答应了。”

  这时,秦老夫人轻快又精神饱满的声音,突然从他们背后传来——

  “谁要结婚啦?”

  闻言,三人同时往后看去。

  刚泡完温泉、一身清爽的秦老夫人脸上挂著微笑,朝他们慢慢走过来。

  “奶奶,他们拖了半年,终于要结婚了。”秦骁觉马上报告。

  “真的?是不是有啦?”她一听,双眼立刻发亮,视线在阳如蓝肚皮转了两圈。

  “奶奶,还没那么快。”秦骁朕挺身而出,看着整张小脸红透的未婚妻,将她搂得更紧。

  “双喜临门也不错,年轻人不要太保守喔。”秦老夫人笑呵呵地说。

  阳如蓝听了差点羞到昏倒。

  “奶奶,我最近想开车上课。”秦骁觉像哥儿们一样揽著奶奶的肩膀,往餐厅移动,秦老夫人也没说什么,由他去,只在发现乖孙放弃骑重机时,立即说好。

  “开车?那敢情好啊,你想要什么车,奶奶马上买给你……”

  脸上同样挂著轻松微笑的秦骁朕,搂着阳如蓝缓步走在后头,进入餐厅前,倾身贴在她耳边低喃了一句。

  “今晚,我们住这里。”

  闻言,阳如蓝被自己的脚绊了一下,幸亏他眼明手快牢扣在身侧,但精壮手臂紧紧搂着她的腰身,令她全身细胞突然涌起一股骚动。

  她下意识抬头看向他,冷不防被他吻个正著。

  她知道,这个吻不过只是今晚的开胃小菜而已,想到他刚刚贴在耳侧说出口的那句话,浑身不免又是一阵热烫。

  双喜临门呐……

  “现在我依然只是你眼中高高在上的大老板吗?”

  西装笔挺的秦骁朕伸手环住阳如蓝尚未显怀孕、依然纤细的腰身,让她将身上泰半重量压在自己身上。

  她穿着一身雪白梦幻婚纱,轻轻倚靠在他怀中,一同望向新娘休息室里的镜子,幸福感在她每个细胞里跳动,空气里仿佛有上千万只的蝴蝶正在轻轻拍动翅膀,世界是那样的缤纷。

  “抱歉,你被降级喽,现在你不是高高在上的大老板,而是即将和我一起共度一生的人生伴侣。要上诉吗?”她轻笑出声。

  “不用了,谢谢,我比较喜欢自己现在在你心中的位置。”

  她仰起头,直视他俯视的俊颜,突然开口问:“骁朕,我在你怀里,还是心里?”

  “不管在不在我怀里,你永远都会在我心里。”他低下头,在她唇上落下深情亲吻。

  “真的?”

  “我不喜欢你这样问我。”他微微皱眉。

  “因为你从没问我类似的问题。”

  秦骁朕轻轻转过她的身子,双掌捧起她的脸,柔声倾诉,“根本不需要问,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这是再清楚不过的事,我没有丝毫怀疑,你也不准再胡思乱想。”

  阳如蓝正要开口回点什么,新娘休息室外便传来轻快的敲门声,探进头来的是伴娘贝莉。

  贝莉笑咪咪地看着他们,调侃地问:“亲爱的新娘、新郎,请问你们准备好要出去完成终身大事了吗?”

  闻言,阳如蓝噗哧一声笑出来,见秦骁朕眸光中掩不住情意地看一眼自己后走出房门,她有预感,这样的幸福会一直持续下去……

  【全书完】

  欲知还有哪些顶级名草被温暖小女人吃掉,请见——

  *新月春天系列R293名草我来吃之一《高傲大师落我家》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