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蜜果子 > 我的金主秘密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我的金主秘密目录  蜜果子作品集


我的金主秘密 page 15 作者:蜜果子

  “她毕竟还是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照顾我这么多年。”程星海沉重的说。

  “不,她是以管家的身份抚养你的。”邬小安决绝的说着,“当她把你送给程家时,就已经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星海,其实你才是被遗弃的人。”

  被自己的父母放弃,成为一颗棋子,他们宁可把孩子送给别人当骨肉,也不愿意以孩子的亲生父母自居。

  拿程家的薪水、接受程老爷的命令照顾他,这种人还有资格成为母亲吗?

  程星海紧蹙着眉。是啊,他的确是个一出生就被亲生父母舍弃的孩子,还被当成夺取财富的工具!

  思及此,他的心就更痛了。“原来我才是个没有家的人。”

  “谁说的,有我在啊……”邬小安温柔的安抚他。“有家人的地方,哪里都是家。”

  家人……听见小安这么说,他觉得莫名的感动!程星海深情款款的凝视她,眼神里多了些亏欠与愧疚。他欠小安太多太多了,除了身份地位之外,还有伤害。

  “我很抱歉,梁又晴的事是假的,为了逼你跟我分手,我必须那么做,我不想说出实情伤害你,只能用那种低劣的手段。”他好想好想……现在就抱住她。

  “我已经大概猜到事情的来龙去脉了,所以你不必跟我解释什么。”她优雅的拉着他往前走,“我会决定回来,就是为了把真相看清楚。”

  “真相?”他狐疑的跟着她。

  邬小安回眸一笑。真相就在人的眼睛里,他那充满感情的热切双眸是骗不了她的,她看得出来那是对她深深的依恋。

  大门外还隐约传来邓咏文的叫嚣声,她猜想着那个女人可能还会使出更激烈的手段,看来她必须想个周全的方式,阻止她再来打扰他们的生活。

  不过今晚,她只想享受静谧无波的甜蜜氛围。

  她带着他往二楼的房间走去,那个曾只属于他们的世界。

  程星海只觉得恍惚,看着眼前的邬小安,一切都变化得太过迅速,跟梦境一样不真实,但明明他又能清楚感受到她掌心传来的温度。

  “我……会把程家的一切都还给你。”一关上房门,他突然幽幽开口,“我不是贪恋富贵的人,我们应该回到原本的身份。”

  邬小安吓了一跳。她可不要!

  “没必要吧?”她仰着首,带着轻松的微笑凝视着他,“维持原样就好。”

  “可是……”

  “我的就是你的,不是吗?”她突然偎进他胸膛,双手环住他的腰,“既然如此,何必多此一举呢?”

  而且,她的事业是在厨房,可不是在这庞大复杂的集团上呐!

  感受到怀中的温暖与柔软,程星海渴望已久的紧紧拥抱着她。这香味与触感,就是让他思念到快要发疯的女人!

  “这对你不公平。”他吻着她的发,极度眷恋。“你不怕我哪天又变心,再把你撵出去?”

  “你不会。”她不知哪来的自信。

  “那……签份契约好了,至少对你有保障。”程星海悄悄的从他口袋里拿出戒指盒,握在手心里,心跳得好快好快。他该死的竟然在紧张!

  邬小安用额头抵着他的胸膛,她深深感谢他的体贴,不过真的要她扛下这么大的重担,她宁可继续待在厨房里,做她最喜欢的料理。

  很遗憾她对程家无法有认同感,整个集团也不会是她的责任,她的家可是在那个有很多家人的育幼院里。

  她释然一笑,“不必了,我有‘Ann'sHouse’就够了。”

  程星海轻轻的将她拉离自己,用微颤的手将戒指盒递到她面前,缓缓打开。

  闪闪发光的钻戒躺在深海蓝的绒布里,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邬小安登时绯红了脸,头一次露出欣喜若狂的笑容,脚尖一踮,双臂立刻环住程星海的颈子,主动吻上他的唇。

  看来,这份“终生契约”,她应该就会说Yes了吧!

  【全书完】

  *想知道迷糊蛋邬小福与真命天子宫钧聿的甜蜜情事,请看新月春天系列R155二流麻雀之一《我的千金生活》

  *想知道很有投资眼光的邬小康如何从小相中她的王子哥哥骆良南进行倒追,请看新月春天系列R159二流麻雀之二《我的贵妇日记》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