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邻家男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邻家男人目录  子纹作品集


邻家男人 page 12 作者:子纹

  我的亲亲布丁国小运动会,六十公尺短跑第一名,我对他说,你很棒!而且照遗传而言,他会跑一点都不意外,我在意的只是他气管的毛病!这也是遗传的问题,所以我要他若感到呼吸不舒服,一定要跟大人说。至于小果冻,目前看来似乎没有这个困扰!他只一直跟我强调,他以后一年级的时候跑步也能第一名,不过看看他的身材,再想想他的一向以慢为最高指导原则的个性……有其困难度!

  不过在运动会当日晒了一天,原以为结束之后可以回家,谁知道他太少爷竟然在几天前就报名了卡拉OK大赛,唱一首歌还能得到一瓶龟甲万(酱油),发现他实在勇气十足,他说他要唱老鼠爱大米!

  我发现他真的挺爱现的,在他的同学都在唱妹妹背着洋娃娃或小星星的时候,他要唱老鼠爱大米,但是阳春的设备,并没有这首流行歌曲,所以只好要他换一首歌,我要他跟同学一样,唱儿歌好了,他竟然不屑的说,儿歌是小孩子唱的,他才不要唱!语毕,他就走了,留下我傻眼……

  儿歌是小孩子唱的——他才七岁,说是小孩子应该不为过才对吧!我发现我不懂他在想什么?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