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唐浣纱 > 恋爱,忙线中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恋爱,忙线中目录  下一页


恋爱,忙线中 page 5 作者:唐浣纱

  她苦思如何脱身。「既然你急着去找旧同事,那我先走了,我还要上班!」

  「等一下。」杜洛崴偏又拦住她。

  「还有什么事?」晶眸变得杀气腾腾,这恶棍真是阴魂不散。

  他好整以暇地盯着她,害她嫩白的脸颊飘来两朵红云,不怀好意地笑着说:「老实说吧,妳为何一看到我就想跑,妳心虚吗?」

  那邪佞的笑容害迎曦心跳蓦地失控,同一时间,脑中也闪过各种乱七八糟的画面,那一夜她的酩酊大醉,两人的激情翻滚、香汗淋漓、满身的吻痕……停!够了!

  迎曦气呼呼地把脸撇开。「我才没有心虚。」

  「呵呵,没有吗?」杜洛崴瞬也不瞬地盯着她,眼神莫测高深,这小丫头真可爱,一慌脸蛋就会红,简直像是成熟的水蜜桃。

  「既然没有,那妳要答应我一件事,以后不能再看到我就想跑,这样会害我心里很受伤。」

  受、伤?最好是啦!迎曦偷偷翻个白眼,这男人的脸皮比铜墙铁壁还厚,还敢睁眼说瞎话?

  「妳的头发乱了……」杜洛崴突然逼近她,替她将被风吹乱的发丝整理好,炯灿黑眸跳跃着狩猎的火花。

  他每逼近一寸,迎曦就只好往后退,到最后背部都抵住骑楼的大廊柱了。

  「不、不要再过来了!」Oh~~她真气自己的语调为何发抖,气势也不够凶恶骇人,超弱的,难怪会被这恶棍看扁了。

  杜洛崴却像是玩上瘾了,丝毫不肯给她一点空间,手指还卷起她的发尾,两人的脸庞几乎要贴上彼此,焚热的男性气息喷向她,缓慢而低沉地道:「回台北后,我一直想找妳,我想问妳——在曼谷,为何不告而别?」

  迎曦脸上的红潮更加扩大,几乎要大喊不要再提曼谷的事了,但内心却又不争气地窃喜著,他说回台北后一直想找她,是真的吗?真的?他还想着她?她对他是有特殊意义的吗?

  NONONO!她猛然回神,忙不迭地警告自己:夏迎曦,妳别再犯傻了,难道忘了自己才狠狠摔了一大跤吗?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只会甜言蜜语,天底下根本没有什么天长地久的爱情,都是骗鬼的,妳可不准乱想,要保持理智!

  杜洛崴的眸中渲染出更深的情愫,执起她的发尾送至唇边轻吻著。「这里不方便说话,晚上七点我来接妳,一起去吃晚餐。」

  说完,他突然扣住她的腰,将她整个人搂入怀中,薄唇瞬间轻轻滑过那柔嫩如花的唇瓣。

  OMG──他居然敢在这里吻她?!

  迎曦脑子轰然一声,突然当机了,当她回过神想推开他之际,那炙烫的舌尖已强悍地探入她的檀口中,一再轻旋、很有技巧地勾引,煽情的动作令她回想起在曼谷的那一夜,两人是那么的疯狂、汗水交缠、每一次轻喘都带来更强烈的欢愉、仿佛两人的身躯天生就应该合而为一……

  当他的唇终于离开时,迎曦的脸蛋已经红到快烧起来了,头低到快贴住自己的胸口——不不不!她真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大胆,居然就在大马路边和一个男人吻到如痴如醉?她已经不敢细想旁边到底有没有熟人撞见他们了。

  天啊,让她死了吧!

  相较于她羞到头都抬不起来,好想挖个地洞躲进去,「肇事者」却笑得神采飞扬,活像一只终于偷到腥的猫,满洒飞扬地丢下一句。「别忘了,七点见!」

  说完,男人很帅气地转身离去,留下膝盖还隐隐发抖的夏迎曦站在原地。

  啊啊啊~~她没脸走这条路回公司了,她不用做人了!

  第4章(1)

  韩国首尔

  深夜十二点,位于市中心的饭店内,公关经理邹文芳拿着手机继续联络明天的行程,迎曦则盯着电脑核对一连串的合约内容,一旁的沛瑄刚送走「星汇娱乐」在首尔的干部,搥搥酸痛的肩膀和腰,痛苦地哀嚎。

  「天啊,我快累死了!从傍晚到现在已经超过五个钟头了,我们像无头苍蝇般跑来跑去,在天寒地冻的首尔饭也没吃,还要叽哩咕噜地讲一大串英语,呜呜,真命苦啊!」

  忙着打电脑的迎曦也在一旁叹气,是很命苦没错。

  原本她还在烦恼要不要请个假从公司早退,先一步开溜,好躲过可怕的杜洛崴。但世事难料啊!老天爷果然自有一番安排。结束午休后她才回办公室,公关经理就匆匆忙忙地奔过来要她和沛瑄立刻回家收拾简单的行李,三人要搭时间最近的班机直飞首尔。

  因为韩国最大的传播娱乐公司──ASA的申总裁在今天上午车祸意外过世,消息传出后外界非常震惊。他的儿子出面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即将接任父亲的职位,成为ASA的总裁,继续领导ASA。

  但同一时间,申总裁的弟弟也立刻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手中拥有最多的公司股权,也得到众多大老的支持,所以他才是ASA新任总裁。两方人马瞬间展开激烈的龙争虎斗,庞大律师团接连出笼,毫不相让。

  一得知消息,「星汇娱乐」高层便指示相关人员立刻前往韩国了解情况。不只是「星汇娱乐」很紧张,香港和日本、甚至好莱坞方面有合作的传播公司都纷纷派出代表,深怕改朝换代后,原先计划好的投资有所变动。

  因为ASA可是韩国最善于包装偶像的传播公司,旗下众星云集,有一群引领风潮的偶像明星,目前最热门的韩剧或流行音乐中,十部作品就有七部出自ASA,在娱乐界的地位举足轻重,影响力无远弗届。

  这些艺人在台湾的经纪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签给「星汇娱乐」以及「东方娱乐」,事关好几张合约的正常运作,当然要好好处理。

  因此,公关经理带着迎曦和沛瑄两人下榻在这间饭店,预计这几天都要留在首尔。她们刚刚从ASA的集团总部回到饭店,仍有一堆合作问题尚未解决,明天还要继续奋斗。

  因为状况不明,搞不清楚未来接班的到底是总裁儿子还是弟弟,让许多合作对象都方寸大乱,不知该信任哪一方的发言。

  在ASA公司,迎曦同时也看到了来自日本和香港的代表,兵荒马乱中,她还看到了杜洛崴。

  他显然也是匆匆赶到首尔,身边跟着一群下属,个个都很忙碌,他没看见她,被众人簇拥进入另一个大型会议室。

  据迎曦所知,杜洛崴所代表的「东方娱乐」和ASA之间的合作更加密切,目前正在进行拍摄的就有两档偶像剧和一部预算超高的电影,电影还邀请到大陆影后和台湾新生代帅哥影帝的加入,投资金额上亿,是外界一致看好的新片。

  想到杜洛崴这会儿恐怕还留在ASA开会不得休息,迎曦不禁失笑,真惨啊!还吃什么大餐呢?结果两个人都被迫飞到首尔加班。

  「妳还笑得出来啊?」沛瑄哀怨地趴在床上。「我快累死了,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肚子又好饿喔。」

  迎曦笑着推她。「好啦,我来打电话叫客房服务,吃完要早点睡,明天还要继续奋斗。」

  *

  翌日还是相同的兵荒马乱,因为总裁儿子和弟弟各自不断拉拢其他大股东加入斯杀,所以连ASA内部人员也不知道接下来谁才是新主子,纷乱的状况一直到了晚上才有突破性进展——当当当当,临时董事会总算一致通过由儿子接任总裁之位,前总裁的弟弟正式出局。

  迎曦松了一大口气,谁要接江山她都没意见,只要能快点把事情搞定,让可怜的她可以快快回温暖的台北就好。首尔真的太冷了,她虽然有带羽绒外套,但还是很难适应北国的严寒啊。

  和ASA高层又开过一次会之后,「星汇娱乐」这边总算放下心,确认进行中的韩国花美男天团下个月在台北和北京的大型演唱会计划不变;另一名男偶像要到台北出外景拍戏的计划也不变,一切企划都可以继续作业。

  晚上回到饭店大厅,沛瑄松了口气。「呼~~今天总算可以十点就回饭店休息,稍微有点人性了。迎曦,经理说她明天下午先回去,要我们两个再留几天看看情况。」

  「我知道。」迎曦把围巾拿下来。「经理也很辛苦,她不是直接回台北,而是飞到北京去亲自勘查演唱会的场地和细节。」

  沛瑄嘟著嘴。「唉,难得来首尔一次,却没有时间好好逛逛东大门和明洞,没去血拼和吃最道地的烤肉,也没时间去抢面膜和化妆品还有衣服,真是残念啊!椎心刺骨地残念~~希望明天挤得出时间出去晃一晃,晚上咱们一定要冲出去吃烤肉,肚子填饱了至少不会这么恨!」

  迎曦笑着回头,突然脸色一变,一眼瞥见一群人正进入饭店大厅,为首的正是杜洛崴。

  原来他也住在这里?迎曦分辨不出涌上心头的悸动是什么,是惊喜?不不不,她绝不承认!

  他们往她所在的方向走来,迎曦隐约可以听到他们的交谈内容,杜洛崴以一口流利的韩语和旁人交谈,他的脸上看不出疲惫,披着黑色长风衣的他依旧显得神采奕奕,轩昂挺拔。

  嘴巴上尽管说巴不得离他远一点,但……真是要命了~~高大的男人穿上酷帅有型的黑色长风衣正是迎曦的菜,那得要身材够高、够挺拔,容貌也够帅,才会显得英姿焕发。

  很显然地杜洛崴得天独厚拥有上述所有条件,站在那里就是玉树临风、英气逼人,很多饭店的女客都在偷瞄他。

  迎曦认得跟他讲话的其中一个韩国人,那是ASA执行部门的闵副总,哇,真没想到高高在上的闵副总会亲自送他回饭店,可见杜洛崴在ASA高层的眼中的确够分量,丝毫不敢怠慢。

  闵副总似乎在和他解说某件事,杜洛崴专注倾听,眼神犀利精锐,仿佛所有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这个男人的应变能力还真强啊,好像就算突然把他丢到北极或无人荒岛,他还是可以不疾不徐地沉稳处理公事。哪像她啊,经过一天一夜的摧残,她觉得自己好像快挂了。

  她紧张地站着,偷偷瞄向光可鉴人的电梯门,检查自己的头发有没有乱七八糟的,因为太急着出门,早上她没有用发胶整理头发,发尾如果不听话乱翘就难看了……

  「夏迎曦,回魂啦!」

  沛瑄推了她一把,贼贼笑着。「我正纳闷妳干么突然不讲话,喔~~原来是见到心上人啦,我真嫉妒妳耶,就算出差了,男朋友还是可以爱相随,不让妳在遥远的雪地泪相思,好感人喔,这就叫做『夫唱妇随,鹣鲽情深』,如果我也有帅哥陪着来,就不会觉得这么惨了,在凄风苦雨中,独怆然而涕下!」

  「别乱说。」迎曦瞋了她一眼。「他可不是我的男朋友。」

  「对对,不是男朋友!」沛琼慧黠地点头。「是『专属男奴』、『妳家那口子』!从曼谷一路追到台北,又追到首尔爱相随,无惧国度、空间的阻碍,无惧翻腾汹涌的冰冷海峡,千山万水也无法磨灭这份浓情,真是飞越千百里,此情可问天。唉唉……赚人热泪、感人肺腑、可歌可泣啊!」

  沛瑄说到一半,突然脸上杀气迸射。「等一下,那个女人为何也在这里?」

  迎曦也看到了,一个娇小的女人从旁走出来,对着杜洛崴笑得无比明媚,眼波尽是勾魂。

  那是ASA常务董事的千金──金瑞儿,家境优渥,打扮得花枝招展,从头到脚都是名牌。听说她以演员和模特儿的身分进军演艺界,只可惜一直红不起来,她的多金老爸为了圆宝贝女儿的星梦,还常常大力赞助知名的连续剧和电影,换得让女儿在戏剧中露个脸的机会。

  金瑞儿这阵子还喜孜孜地四处宣扬自己即将进军好莱坞电影圈,要跟一流红星合拍新片,把自己说得宛如是跟妮可基嫚同等级的大牌女星,只不过人人心底都有数──富老爸是「赞助厂商」,所以金小姐又花大钱买来了一个露脸机会。

  听说自从上一次杜洛崴到首尔出差之后,金瑞儿就深深迷恋上翩翩风采、仪表非凡的他,使出浑身解数倒追,什么请吃饭、约喝咖啡或打小白球,尽地主之谊请他去雪岳山滑雪等等招数都使尽了,只可惜杜洛崴依然不为所动,对她始终保持礼貌客套的距离。

  为了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辈子没上班、只需要花钱血拼的金大小姐还硬是要老爹安排她进入ASA,挂个宣传部经理的头衔,为的就是可以在杜洛崴来首尔洽公时紧紧黏着他,同时她也可以假借处理公务之便,直接杀到台湾去找他。

  韩国美女爱整型,其实已经不是新闻了,以金瑞儿「目前」的五官而言,她的长相算妍丽,化妆技巧更是毫不马虎,就算开了一天会,脸上精心描绘的眼线、眼影、腮红或粉底都各就各位,丝毫不乱,两层浓密的假睫毛也牢牢紧黏着,口红更是最新流行的颜色。反正,想要知道最新流行什么彩妆品,跑去看她一眼就了了。

  不愧是在韩国长大,这么冷的天气里,金瑞儿只身穿一件紧身被质小洋装,洋装还是斜肩设计,她一进饭店就迫不及待地脱下毛领外套,绝对不放过分分秒秒可以展示傲人身材的机会。

  沛瑄看得猛摇头。「啧啧,看她那副馋相,活像下一秒钟她就要狠狠扑倒杜大侠,尽情挥洒她的热情、她的奔放一样,看来不把他榨干誓不甘休。唉,万一杜大侠真的落入她的手中就可怜了,不被生吞活剥也要变成人干啊!迎曦,妳怎么都不吭声?妳不生气吗?」

  「当然不会,那是他的交友自由。」迎曦心底闷闷地,但表情还是淡然。坦白说,看到有女人和他这么亲暱,她心底……莫名不开心,可说实在话,她又有什么资格介意?她又不是他什么人。

  沛瑄忿忿不平。「真是看不下去,好姊妹,只要妳一句话,小的半夜就提刀把那女人做了,以维护社会正义、善良风气!俗话说得好:『诛杀狐狸,人人有责』!」

  「妳别闹了。」迎曦一把拉住她。「别看了,我们上楼吧。」

  「等等,嘿嘿嘿,妳看妳看!」沛瑄乐得眉开眼笑。「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快来瞧瞧,呵呵呵~~果然是邪不胜正,妖孽退散!」

  只见金瑞儿整个人都快黏到杜洛崴身上了,可他一直维持礼貌的表情淡淡摇头,最后,他坚持地送她坐上门口排队的出租车,金大小姐就这样嘟著小嘴悻悻然离去了。

  沛瑄频频点头,非常满意。「杜大侠果然有品味、有侠士风范!哈哈哈,金大小姐这会儿铁定恨得银牙暗咬,漏夜又奔去整型了吧,希望这次她找好一点的医生,不要下次看到她整张脸肿得像是猪头,善哉善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