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变身情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变身情人目录  下一页


变身情人 page 10 作者:金萱

  看着他俩眉目传情,杨震宇没有再多问,一丝不舍在他眼底闪过,他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去。

  “他怎么了?”严铃君纳闷极了,瞪着杨震宇离去的背影,她问着一旁的汪正华。

  汪正华苦笑没有回答,男人有时是比女人还要敏感、脆弱的,看了殷瑄梅一眼,他哀莫大于心死的叹了口气说:“再见。”接着也离去了。

  “他们怎么了?”瞪着汪正华突然的离去,严铃君匪夷所思的叫了出来,她不懂他们无缘无故怎么一个个的离去?

  杜宇宸没有回答她,他的眼光依然留恋在殷瑄梅酡红的双颊和红肿的双唇上他原奉只是要给她周围男人来个下马威而已,但没想到却一发不可收拾的吻上了虽然效果一样达成,但怕的只是等她回神……

  “你怎么可以吻我?!”回过神来的殷瑄梅,一把推开杜宇宸,气急败坏的指控,他怎么可以在大家面前吻她?!

  看吧,他还猜得真准!杜宇宸翻白眼无聊的看了一旁好奇不已的严铃君,任由殷瑄梅恶狠狠的目光将他五马分尸。

  “你……”见他一脸无聊的表情,殷瑄梅简直气得说不出话来!

  “你是十六号。”严铃君突然说。

  “什么十六号?”杜宇宸扬眉问。

  “你是第十六个追小梅的,当然就是十六号了,像刚刚送花那个叫三号,戴眼镜的那个是二号。”严铃君解释着。

  “有那么多人追妳呀?”杜宇宸扬了扬眉,笑着问兀自生气的殷瑄梅。

  “要你管!”殷瑄梅没好脸色的瞪他。

  “追小梅的人有一卡车那么多,而且个个耐力十足,你知道吗?”严铃君插口说,“就拿二号来说,他追了小梅一年又三个月……”

  “小君!”殷瑄梅不高兴的叫,她不想让杜宇宸知道那么多有关她的事。

  而严铃君没理她继续说着,“他最高纪录是一个星期买七双鞋,每天来、每天买;再拿三号来说,他虽然不买鞋,但是每天送花,风雨无阻耶!所以……”

  “小君!”

  “小梅妳别叫啦!我对每个追妳的人一向都一视同仁,他若不了解其它的情敌,对他这个后来者是很吃亏的。”严铃君皱起眉头对殷瑄梅说。

  “谢谢妳的关心,其它十五号威胁不到我的。”杜宇宸笑容可掬的对严铃君说。

  “怎么说?”严铃君好奇他的自信。

  杜宇宸对严铃君的问题但笑不语,他不能告诉严铃君鞋店老板被迫——被他强迫,将殷瑄梅“炒鱿鱼”了,从明天起她将回家吃自己,不会再到这儿来上班了,自然那十五个人当然也就威胁不到他了。

  也许他这样做是太过分了些,但这是为了她好、为了不让她累着,更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也只能别无他法的这样做了。

  摇摇头,杜宇宸投给兀自生气的殷瑄梅柔情一笑,然后转向满脸疑问的严铃君挥挥手,“再见。”不理旁人的眼光,他缓慢的离去。

  *  *  *

  殷瑄梅低头瞪着环住自己腰身的硕壮手臂,曾几何时她已习惯他的环抱了?

  他自大、狂傲、霸气又独裁的作风让她无法反驳,男人对她一向只有阿谀奉承、瘫在手心,只有他,强势、冷硬又自以为是,害得一向吃硬不吃软的她吃了鳖,至今仍解脱不了他未婚妻名义的桎梏。

  微微侧头,她偷偷的打量着他,说实在的,他长得还“不是盖”的好看,而且又有钱,为什么自己就是不答应他的求婚呢?

  讨厌他?不会呀!不喜欢他?也不会呀!

  那她到底为什么不答应他的求婚呢?殷瑄梅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道理在哪里。

  “钥匙?”

  听到他的声音,殷瑄梅从皮包内拿出一串钥匙递给他,这也是她最近新养成的习惯之一。

  从他向大家宣布她是他的人后,她的一切生活中便有了他,吃饭和他一起吃,上班、下班由他送,就连回家开门也都是由他开,为什么自己如此容易受他摆布呢?她真的想不通。

  突然一阵钥匙落地声震醒了她的冥想,“怎么了?”

  突临的一阵昏眩攫住了杜宇宸,一个不稳手中的钥匙松落,整个人紧靠在门边,尔后他缓缓的坠入黑暗中。

  殷瑄梅被他这毫无顼警的昏厥给吓呆了,半晌才惊慌的冲向前去蹲下,“喂,你怎么了?快醒过来别吓我呀!”她轻触他叫道。

  杜宇宸毫无反应的半倚在门前,任殷瑄梅怎么叫都依然丝毫未动。

  心急如焚又无助的她只好将门大开,吃力的将他的身子半拖半拉的弄进自己屋内扶上床。手忙脚乱的替他脱去外套、松了领带,然后她转身打电话。

  电话一接通,殷瑄梅急于求救的开口,“喂……喂……我要叫救护车……什么?你说我打错了?可是我明明打一一九呀……那里是一一○?哦,对不起、对不起……”

  急忙挂下电话,殷瑄梅教自己镇定点,重新拨号一一九,“喂,我要叫救护车……什么?救护车都出去了?那我要怎么办……要我等?”她不信的大吼,“人命关天的,你要我等?!你……喂……喂……”呆愣的瞪着嘟嘟作响的话筒,她实在不敢相信对方竟然将电话挂断!

  可恶!现在她要怎么办?回过头望向床上的他——

  殷瑄梅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宇宸?!”她只是喃喃的轻念一句,接着却整个人直坠而下——昏倒了。

  第7章(1)

  看着昏迷的殷瑄梅,杜宇宸不知道事情怎会发展成这个局面?明明好事将近了,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离上次的变身都已经快一个月了,这回怎么会突然说变就变?更可恨的是竟让他在殷瑄梅面前变身,这下子可好了,他要怎么解释这一切呀?该死……

  缓慢的张开双眼,殷瑄梅将焦距凝聚在眼前的小孩身上,“宇宸,我怎么了?”缓缓坐起身,她不太明了的开口问。

  杜宇宸不发一语的看着她,虽然他已从抽屉拿出上次未带走的衣服换上,但他不敢希冀她能忘掉刚刚所发生的事,毕竟那套西装正披挂在她房间内惟一的一张椅。

  “宇宸,你怎么不说话?我……”殷瑄梅的话语从口中逸去,双眼直视不远处的椅子上,那套西装……半晌,她白了脸喃喃自语的说:“我是在作梦对不对?”

  叹了口气,杜宇宸摇头说:“妳不是在作梦。”

  “我的天,不是梦!那你到底是什么?一个小孩子?杜宇宸?还是外星人?  ……”殷瑄梅直直退后。惊惧的瞪着他叫。

  “我……”杜宇宸伸手想解释。

  “你不要过来!”殷瑄梅瞪着自己铜铃般的大眼尖声大叫。

  叹口气,杜宇宸收回手,静静的坐下来回视她,现在可好了,他要怎么解释这一团糟?她会相信吗?他又应该怎么说呢?该死!这一切怪来怪去都怪老爸的实验,该死!

  瞪着眼前静坐的小孩,殷瑄梅既害怕又好奇的想象着他的“原形”,是气体?是液体?还是固体?他是吃什么维生的?是吃花?吃草?还是吃人……她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吧?想着想着,殷瑄梅蜷缩得更紧了。

  就这样,各怀心事的两人,“大眼瞪小眼”的对望了五分钟。

  “你……你到底想怎样?我……我的肉不好吃,你……你去吃别人好不好……”好不容易,殷瑄梅提起勇气开口,声音却颤颤栗栗的。

  “该死!妳想到哪里去了?”杜宇宸皱眉问,见她畏缩得更紧,他将口气放得更柔和、更无害,“妳不要怕我,我是杜宇宸,道地道地、独一无二的杜宇宸,不是妳所想的妖怪、异形甚至外星人。

  “我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完全是意外,妳应该有听过我老爸——杜明,他很喜欢研究、制药,而我会变成这样,就是全拜他所赐……”他娓娓道出一切经过,从杜明的研究、他的意外,直说到遇上她和现在两人的关系。

  殷瑄梅听得目瞪口呆、瞠目结舌,若不是亲眼所见,她是绝对不会相信这种无稽之谈的,但是这事也未免太匪夷所思了吧!哪有人说变就变,而且还是从大人变成小孩?他的手脚要怎么缩短?他的身体要怎么变小?

  “你真的是杜宇宸,圣堂企业的总裁杜宇宸?你有证据吗?  她怯怯的再次开口问,没办法,谁教这事夸张得离谱!

  “证据?妳要什么样的证据?”杜宇宸扬眉问。

  “随便,反正能让我相信,能说服我的就可以了。”

  想了想,杜宇宸露出一丝笑意,“妳习惯从左边下车。”他只说了这句。

  “什么?”他的证词短得可以,让殷瑄梅没能听清楚,遂皱眉问。

  “我很好奇妳真的习惯从左边下车吗?可是为什么只有在第一次带妳去吃饭时,妳是从左边下车,以后却都从右边下车呢?”杜宇宸充满笑谑的口气问她。

  一听到自己的糗事,殷瑄梅羞得满脸通红,她就知道那个白痴理由会让他笑掉大牙,瞧,他到现在还拿出来嘲弄她,真是可恶!不过听他这么一说,那不就表示……

  “你真的是杜宇宸?你刚刚所讲的都是实话?”她看着他。

  杜宇宸扬一扬嘴角笑着对地点点头。

  “我的天!那你……你……”指着他睁大了眼,殷瑄梅说不出话来了。

  我的天!这真是天大的打击,如果那个大的杜宇宸等于这个小的杜宇宸,那么和他初相识的那二天跟她相瘫而眠的人,不就是他啰?!

  我的天!那三天里她在他面前都是“袒胸露背”的……我的天,我的天啊!

  看她阴晴不定、千变万化的脸色,杜宇宸邪邪的笑了,“瑄梅,妳的身材真不是盖的,我如果记得没错应该是三八、二四、三六……”

  “不准你说!”殷瑄梅满脸通红的尖叫着。

  “讲一下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我又不是没看过、没摸过……”杜宇宸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你……你卑鄙、下流、无耻、龌龊、不要脸……”殷瑄梅怒气冲天,口没遮拦的恶意开骂。

  “哇!没想到妳骂人还真有一套,完全不带脏字耶!”杜宇宸一脸笑意盎然的说,完全看不出一丝怒意。

  “你……你可恶!”瞪着他嘻皮笑脸的态度,殷瑄梅不禁气得咬牙切齿。

  “我可恶?想当初我全身上下也都被妳看过、摸过,我都没说一句话,而今天我才开口说了三个数字,就被妳骂成了十恶不赦的大色狼,妳说这公平吗?”杜宇宸眨着眼,三分无辜、七分戏谑的说。

  “你……我……”殷瑄梅盖愤的低下头,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往事一幕幕在殷瑄梅眼前掠过,从相逢、相识、相聚、相处到现在,她的脸色随片段而变,想到自己的泼辣、自己的大胆、自己的无知与愚蠢,她瞬间感到无地自容,我的天啊!她到底做了多少蠢事?!

  “妳现在应该知道我要妳嫁我的原因了吧!”一整面容,杜宇宸突然说。

  “什么?嫁你?为什么?”殷瑄梅红着脸抬头看他。

  她不懂,真的不懂,从他突然间的求婚到强制追求、占有的手段,到现在这种脱轨的局面,他竟还是念念不忘的要她嫁他,她实在是搞不懂,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她当然聪明的知道,理由绝对不会是他爱上了她!

  “为什么?难道妳忘了我们初识的那三天所发生的事吗?”杜宇宸挑眉不信问。

  “那三天?”殷瑄梅一脸懵懂,那三天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杜宇宸似笑非笑的斜睨着她,“裸裎相见、相拥而眠……”

  “那不能那样说!”殷瑄梅红着脸打断他的话,“那时的你根本只是个小孩子,我怎么知道实际上你却是:;”她突然羞赧的低下头。

  “不管怎么样,妳看过我的身体,我也看过妳的身子,这是变更不了的事实,所以我们俩的关系已经牵扯不清了,如果妳不嫁我,那妳想嫁谁?”杜宇宸就事论事的说。

  “可是,你不说我不说,不就没人知道,我们就当它是场梦好吗?”殷瑄梅将问题简单化。

  “妳为什么那么排斥嫁给我呀?我会吃人吗?”瞪着她,杜宇宸问出自己内心中最想知道的疑问。

  “那你又为什么非要我嫁给你不可?难不成真的是为了那三天的事?还是你已爱上了我?”殷瑄梅不回答他,反而半笑谑、半自嘲的问他。

  “也许。”专注的凝视她,杜宇宸模棱两可的回答。

  殷瑄梅还以为会听到他嘲讽的笑声,没想到却是听到了‘也许’两个字,怎么可能嘛!她好笑的说:“也许?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你别寻我开心了。”

  “为什么不可能?妳当我这阵子是闲极无聊才来纠缠妳的吗?”杜宇宸蹙眉看她,难道他就不可能爱上她吗?

  殷瑄梅静静的看着他。

  见她没反应,杜宇宸再次开口,但这次他的口气却是委婉的要求,“嫁给我好吗?妳已经考虑很久了。”

  看着他温柔的眼神,听着他委婉的嗓音,殷瑄梅沉沦了,差这么一点她就点头了,可惜电话偏偏在这时突然响起。

  杜宇宸忍不住的咒骂起来,明明眼看着她就要点头了,怎么……该死!

  殷瑄梅吓了一跳,她站了起来接过电话,“喂……什么……好,我知道了。”挂上电话她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怎么了?”杜宇宸问。

  “你停在路口的车子阻挡到别人的路了。”她告诉他。

  “开走不就得了!”他没什么大不了的口吻耸肩说道,并起身拿起钥匙向外走。

  “喂,你要去哪儿?”殷瑄梅拉住他问。

  “开车子呀!”杜宇宸皱眉告诉她。

  “你现在这个样子要怎么开车?”她指着他说。

  “该死,我忘了。”杜宇宸轻声诅咒一声,和她谈到那么深入的话题后,他根本就忘了自己现在的样子是个小孩,难怪她刚刚一直说着“不可能”二个字,唉!看来现在他最先要考虑的是让自己恢复原状,而不是要她嫁他。

  不过车子的事还是要解决,于是他转头看她,“妳有驾照吧?”

  殷瑄梅点头。

  “那妳来开车。”拉着她走进电梯,“我们先到我家去找我老爸,看看我这个样子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我……”殷瑄梅试着开口,但却被他打断。

  “有什么事等到我家后再谈,现在,喏,这是车钥匙。”步出电梯来到自己的车前,他将车钥匙递给她。

  接过他手中的车钥匙,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座,殷瑄梅开始拚命的回想自己当初学车的所有经过。

  第一件事是调整座椅,她缓慢的摸索着,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的完成第一件事。那第二件事是发动车子,她将钥匙插入孔中,一转、两转,车子顺利启动,嘿,可见她是宝刀未老哩!然后,现在是打档慢慢加油……咦?怎么会有怪声音……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