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不婚同居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不婚同居目录  下一页


不婚同居 page 12 作者:子纹

  “没有?你当我瞎了吗?你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对我的女人上下其手,像你这种败类,就算可以给宁氏带来再多的好处我也不屑!沈经理,我明天会把这件事告诉意来集团的总经理,让他明白自自己的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至于我与他们公司的合作案,毁了就毁了!”他冷酷的说完,一把拽开他,改握住庄心雯的手腕,把她拉起来,“走了!”

  斯文人竟然也会动手打人?她一脸愕然,呆滞的被他拉着往外走。

  黎思宇那一拳真是快狠准,实在打得大快人心,从小到大,她都是保护人的那一个,但是现在——他竟然挺身保护她,她感动得眼眶都红了。

  不过他看起来怒气冲天,所以她很识相的紧闭着嘴,就算被他紧握住的手都发疼了,她也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穿着一双随时可能会捧断自己颈子的高跟鞋,庄心雯踉跄的跟在他的身旁,没有勇气叫他放慢速度。只好拉大步伐跟上他,双眸不停的飘到他身上,虽然时机不对,但是她真的觉得刚才他打人的样子,真的是超帅的。

  为了她,他不惜得罪了沈良成,所以在他心目中,她是重要的!她的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弧度,心中甜甜的。

  第9章(1)

  黎思宇第一次发现,原来愤怒可以烧掉一个人的理智。

  看到沈良成对她伸出禄山之爪的那一瞬间,他完全没有办法思考,不顾一切的上前,一挥就是给他一拳。

  要不是因为他刚好带着从国外回台湾的兄长来这里用餐,他真不敢想像接下来那个老色鬼会对庄心雯做出什么事。

  偏偏这个脾气火爆的女人,似是为了得到沈良成的原谅,她什么都豁出去了,竟然都不反击。

  “上车!”他拉她到自己的车旁,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推了她一把。

  庄心雯脚踝不小心的扭了一下,不由得痛呼一声。

  “别装了!”黎思宇还在气头上,“现在用苦肉计也没用!”

  “我没那么无聊!”看着他一脸严肃,她不由得皱起眉头,站直身子,视线与他平视,穿上高跟鞋的她甚至比他还要高,“我刚才是真的扭到了!”

  她不悦的弯下腰,捏捏脚踝,确定没扭伤后,就脱掉脚下的高跟鞋在他面前一晃。

  黎思宇火大的看着在眼前晃的鞋子,那至少五寸高的鞋跟,“你是嫌自己还不够高啊!穿那么高的鞋子想找死吗?”

  她几乎哑口无言的看着他。从认识他到今天,他一直都斯文有礼,没想到他骂起人来还挺不客气的。

  “上车!”他推着她上了红色的跑车。

  庄心雯嘟着嘴,拉开车门。奇怪他的车明明是黑色的,怎么今天变成红色的?

  而且看起来还有点眼熟,正在困惑的当下,他已经用力的甩上副驾驶座的车门,打断她的思绪。

  她忐忑不安的看着他绕过车子,坐上驾驶座。

  “你——”

  “闭嘴!”他扭转钥匙,排了档,用力踩上油门。

  愤怒使他的太阳穴发疼,他是个从不轻易发怒的人,他一直努力的不让自己失去控制。

  看他现在的模样真的挺吓人的,不过不知道为何,她并不害怕,或许因为了解他,知道他绝对不会伤害她。

  只是看这个情况,她少不了会被狠狠的痛骂一顿。她的嘴一撇,心里不禁埋怨要不是他不愿帮她,她也不用穿成这个样子去跟那个猪哥周旋。

  车子一到他们居住的公寓大楼门口,她很快的推开车门下车,打定主意赶快上楼,溜进自己的房间躲起来。

  黎思宇看穿了她的想法,没有给她任何机会,几乎是同时跟她一起下车,跟在她的身后。

  “你不把车开进地下停车场吗?”她惊讶的看着他。

  他的手用力的握住她的手腕,面无表情的拖着她走。

  “黎先生、庄小姐!”值班的警卫一见两人进门立刻点头。

  “我车子停外头。”黎思宇冷着一张脸交代,“这是钥匙,等会儿我哥哥会来开车。”

  “是!”看他脸色不太对,值班警卫谨慎的将钥匙给收下。

  吩咐完警卫,黎思宇再度拉着她走,可是看她穿着高跟鞋有些吃力的跟在他身后,他不由得低咒一声,一把将她打横抱起。

  见鬼了!庄心雯吓得连忙将手扣住他的颈子,以免自己摔下来。

  “脱了为何还穿上去?最好别再让我看到你穿这么高的鞋子,”他抱着她进入电梯,“不然在你摔断自己的脖子之前,我会先扭断你的脖子。”

  “你以为我没事吃饱撑着吗?”她忍不住咕哝回嘴,“对付色鬼,除了用美人计,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你——”他瞪着她,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死了。

  “我已经说了,我闯的祸我自己负责,沈良成也接受了我的道歉,是你自己的跑过来揍他,不然事情早就解决了!你不是一直说我做事太冲动吗?这次可是我打出娘胎以来最忍耐的一次,他乱摸我,我什么都没做,你现在又在不爽什么?”

  黎思宇肃杀的目光不留情的射向她。

  他的眼神使她下意识的缩了下脖子,眼前这情况绝对不是逞口舌之快的时机,他像是想要杀了她似的。

  一进屋子里,她立刻挣扎着要他把她给放下来。

  脚一碰地,她立刻脱下鞋子,甩在远远的角落,“不用你说,这辈子我也不会再碰这双鞋,还有这件衣服!”她露出厌恶的神情,“虽然这是我同学送的,还花了不少钱,但是就算她会追杀我,我也不想再穿了。”

  这身装扮令她想到了沈良成那个猪头,只要想到他竟然摸她,那恶心的感觉就充斥着她的神经。

  黎思宇一把将她抓过来,那番话提醒了他在餐厅看见的一幕。“你这个没脑子的女人!”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吼人。

  “你可以骂我,”虽然降低了自己的音量,但她还是忍不住的回嘴,“但不能侮辱我,我很聪明,怎么会没脑子!”

  他都快要被她气炸了,她竟然还有心思跟他闲扯?

  “我在终于可以体会为什么你阿母会动不动就打你了,因为你真的欠打!”

  她也清楚知道自己的作为不可取,但这是她所能想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喂!讲话客气点,要不是你不帮我,硬要让吴课长退休,我有必要去应付那个猪……”

  她很认真的想要抗议,但是他却拉住她,双唇攫住她的。

  这个吻没有什么温柔体贴,而是十足的占有,她的胸紧紧压在他的胸膛上。

  他的力道之猛几乎令她无法呼吸,只能被迫锁在他的怀里。

  她的手停在他的肩膀上,感觉衣服底下属于他的炙烫温度,两人激情片刻,在他依依不舍离开她的唇时,她却用手勾住他的脖子,挪动身子迎向他。

  这是第一次,她迫切的想要赖着一个男人。

  她的热情令黎思宇感到惊讶,一个踉跄两人跌坐在沙发上,他喘了一大口气,看着坐在他身上的她,“等等!我还没跟你算完帐!”

  “还有什么帐好算?”她伸出微微颤抖的手轻触他的唇。“你不想要我吗?”

  听到她直截了当的问句,他摇了下头,忍不住失笑。“我真的被你打败了。”

  “希望你可以继续被我打败下去。”

  “这可不是好主意!”黎思宇搂住了她,男性的本能催促着他,他想抚遍她的全身。

  他的唇很快的找到她,全部的感官充满了对她的需要。

  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要训她,但这些都可以等稍后再说。

  一夜无事的过去,不代表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沈良成真的闹到公司来的话,”庄心雯站在黎思宇的办公桌前,第N遍说道:“就把一切都推到我的头上,我担。”

  他瞄了下她拍着胸脯的样子。明明就是个女人,却硬要像男人一样强出头。

  黎思宇翻开放在桌上的资料,没有多大兴趣答腔。他还没有孬到要躲在女人背后的地步。

  “只是如果这次我再失业的话——”想起自己的阿母,她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你死都不能让我阿母知道,听到没有?你这个报马仔,不能跟我阿母说。”

  现在黎思宇跟许贵妹好得像麻吉,好像他们才是母子,这让庄心雯有点心惊。

  然而他还是只手撑着下巴,看着资料,依然没有回应。

  “我说的话,你有没有在听?”她将泡好的咖啡放到他面前,他却是看都不看一眼的喝了一口。

  “有。”他抬头对她一笑,“你放心吧!我会处理。”

  “其实你可以不用出面的,”庄心雯的眼睛一转,决定先发制人,“我去找宁总说。”

  “你好心一点!”他的长手一伸赶紧拉住她,“宁总从小身体就不好,你不要气他。”

  她皱起了眉头,“你在暗示什么?”

  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黎思宇只是走到她的面前,将她拉进自己怀中,柔声的说:“你的威力惊人,我早就领教过了,所以你别去找宁总,这件事——拜托!让我处理。”

  她静静的看着他,最后有些迟疑的开口,“你老实告诉我,这件事对你将来的升迁会不会有影响?”

  黎思宇好笑的看着她苦恼的模样。升迁?虽然头衔只是经理,但是他的权力其实不小,不过庄心雯并不知道。

  他故意的低下头想了想,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或许会也或许不会。”

  这个回答代表他也不肯定,她皱起了眉头,实在有点后悔自己的行侠仗义。

  以前她若冲动行事,有什么罚她都自己承担,但却从没拖别人下水过……她的手撑在他的胸前,无意识的转动他衬衫的扣子,内疚感几乎令她无法喘气。

  “如果你真的觉得不好意思,”他亲了亲她的鼻尖,“就多收敛一下自己的毛躁脾气。”

  庄心雯没有反驳的乖乖点头。“我知道。”

  看着她这模样,其实他压根不信她,牛牵到北京还是牛,这辈子他注定要为她的冲动行事操不少心。

  黎思宇伸出手,将她拉向自已倾身吻住她。

  她反应立即的张开唇,感觉到自己的大腿压向桌沿,双手攀着他的肩迫不及待的向他靠近。

  此时有人在门外轻敲了下门,然后推门走进来。

  “哇!”首先看到眼前火热一幕的侯心彤,微惊的退了一步,而跟在她身后的宁梓扬伸出手,扶住了她的腰。

  “怎……”询问的声音忽然自动隐去,他也看到几乎要躺在办公桌上的两人,挑了下眉。看样子,他们来得好像不是时候。

  一大清早进公司,没先进自己的办公室,他先带着心彤来找思宇打算问清楚沈良成那件事处理得如何,没料到却看到这精采的状况。

  “你不会生气吧?”侯心彤担心的看着他无奈的揉着太阳穴。

  宁梓扬抬头对她一笑,手在她背后滑动了一下,“只要他不影响正事,就算他真的在办公室里翻云覆雨,我也都不会介意。”

  听到他的话,她没好气的扬了下嘴角。“走了。”

  “不。”宁梓扬却摇头,拉住打算离开的她。

  “你做什么?”侯心彤感到意外,压低自己的声音在他耳际说:“站在这里偷窥?”

  “我哪是偷窥?”他搂住她的腰,将她拉近自己的身边,“我做事一向磊落,我现在是光明正大的看。”

  那头的两人浑然未觉自己已成活春宫在上映了。

  第9章(2)

  庄心雯感觉到黎思宇身上的温热,他的手在她胸前探索,而后移向她的腹部。

  激情使她颤动,但在这个时候,她的眼角闪过了个人影,不禁微惊了下,赶紧将他给推开。

  激情当头没有料到她会突然推开自己,黎思宇整个人重心不稳的跌坐在地上。

  她见了,忍不住倒抽口气,“你……你……”急急忙忙的要把他扶起来,“没事吧?”

  “很痛!”揉着自己摔痛的臀,他皱着眉头,“你打我做什么?”

  “我哪有打你!”庄心雯扶起他,尴尬的看着站在门口的那一对,双颊绯红,额头冒出一层薄汗,“我只是轻轻推了你一下。”

  “你还不知道自己的力道吗?”他揉着痛处,“在这个时候,你怎么可以动手推我?”

  庄心雯没好气的对他示意,朝他身后扬了扬下巴。

  黎思宇微转过身,一看到来人立即挑了下眉,“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们刚才有敲门。”侯心彤不自在的说。

  “怕什么?”宁梓扬牵着未婚妻的手,缓缓坐到一旁的黑色沙发上,“现在要挖地洞钻下去的是他们,不是我们。”

  侯心彤不认同的瞄了他一眼。真不知道他破坏了人家的好事,怎么还可以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

  而看到他们两人出现,庄心雯整个人僵硬的站在一旁,声音极紧绷的喊,“宁总!”

  黎思宇好笑的瞄了她一眼。

  宁梓扬依然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又转向他,把他一脸的笑意看在眼里,“不解释吗?”

  他耸了下肩,“你该明白,有时感觉来时很难挡得住的,你也是过来人,应该明白的。”

  庄心雯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不客气的弯起手肘撞了他一下。

  他痛得抚着肚子,一脸错愕。

  “不好意思!宁总,我明白我们的行为不适当。”她忙不迭的开口,“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黎思宇无奈的瞥了她一眼。这女人强出头的个,性看样子是没法子改变了。

  宁梓扬懒懒的看着她,“我听说一些事。关于昨晚在餐厅叠——黎经理动手打了沈经理,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又恰巧跟你有关?”

  “不是跟我有关!”她的话没有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根本就是我引起的,跟黎经理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宁总真的要怪罪的话,就把我开除吧!我绝对不会有怨言!”

  看着她拍着胸将事情都拦在自己身上,宁梓扬几乎要笑出来了,当他往黎思宇看时,就见他猛翻白眼。

  “没想到黎经理也有躲在女人身后当娘们的一天。”他的语气有些讽刺。

  “宁总,事情是我做的,”庄心雯觉得不快的看着他,“你有事就冲着我来,不要针对黎经理,他一点都不是娘儿们,他很Man。”

  黎思宇闻言,重重叹了口气。

  “放心!”听到身旁的叹息,她以为他在担心,还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别怕!一切有我。”

  “我的妈啊!”黎思宇快晕了,不禁小声咕哝,“就是有你才没办法放心!”

  “你说什么?”她不解的问。

  他立刻摇头。

  “我有些渴,”宁梓扬轻捏了下侯心彤的手,“替我泡杯茶,”他眼眸一转,对庄心雯说:“你也跟着去。”

  “可是我话还没——”

  “等泡好茶回来再说。”黎思宇轻声打断她的话,“宁总现在正气头上,你总不会想继续招惹他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